29

JUN

2016

 1  

 

Hello ♥

上個周末到台南參加喜宴順便來個難得的國內小旅行
南台灣的太陽果然不是蓋的啊啊啊啊
高溫日曬加上舟車勞頓的疲勞
讓我們一回到家裡都昏睡了近16個小時
起床還是覺得身心俱疲,是否真的太虛了XDDD


13439096_1036333473121158_8781119532799093469_n  

 

坦白說...在這炎炎夏日高溫酷暑中
不要說出門玩樂了,就連待在家裡擦個保養品都是煎熬啊啊啊啊啊!
((照片顯示為熱歪了Orz

 

P1090617 

 

今天文章要介紹給各位的就是我的酷暑對策。清涼感保養
讓夏日的保養變得舒爽沁涼一大享受 ♫

本篇與 佳麗寶Kanebo DEW 合作

IMG_2284IMG_2286 

 

佳麗寶 DEW beaute 潤活美肌潤膚凝露
60g / 950元 

你們有注意到瓶身上寫的英文品名→JELLY LOTION嗎?
這就是這瓶凝露最特別的地方啦!
在我印象中,化妝水就應該是水狀
但真的沒想過居然會有"果凍感"的化妝水耶 ♥

 

IMG_2292IMG_2294

 

這款潤膚凝露含有玻尿酸、甘草酸
最主要的訴求就是幫助我們加強保濕、鎮靜消炎

 

IMG_2287 

 

打開瓶蓋以後,就會看到QQ質地的果凍感凝露啦!

 

IMG_2288IMG_2290

 

還裝在瓶子裡的凝露乍看感覺有點黏稠...
塗抹在肌膚上感覺比較像我常用的"凍膜"
還是無法想像把它當作化妝水來使用(笑)

 

IMG_2291

 

但神奇的是,用手稍微推開
立即就能感受到它化為水狀
冰冰涼涼的水感擦起來非常舒服~
再稍微推抹就滲透吸收,完全沒有黏膩厚重的感覺! 

 

P1090640

 

話不多說趕快來保養臉臉吧!

不管是被高溫烘到乾巴巴、或是被太陽曬到紅通通的時候
都會讓我迫不及待擦上這瓶清爽沁涼的Kanebo DEW beauté 潤膚凝露♥

 

P1090642-tile

 

首先用附上的挖勺挖取適量,塗抹在兩頰和額頭!
 
剛剛雖然講過一次了...
但我真心覺得每次用這瓶擦在臉上那冰涼的觸感
真的很激似凍膜耶!!
當然接著下來的感受就不太一樣囉
畢竟凍膜是不會化為水感、滲透的嘛(笑)

 

P1090646-tileP1090652-tile

 

接著從額頭開始,往兩側按摩推開帶到鼻樑、鼻翼、唇周
再把兩頰的凝露也均勻的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推展開來~

 

P1090668P1090675 

 

它沁涼的水狀質感,真的好適合這天氣喔
我真的沒有誇張~~~真心不騙!
擦起來感覺像是讓肌膚浸泡在夏日游泳池一樣的水潤清涼 ♫

 

P1090660

 

零油膩、不厚重的清爽質感
讓肌膚在沁涼清爽的狀態下補足水分
完全是夏季最高啊!! 

 

P1090625

 

而且這瓶也可以視情況兩用喔!
不只是清潔後當化妝水使用,也能當作面膜一樣的厚敷來加強補水保養~
當厚敷的時候用量就稍微比平常多一些
讓它停留三分鐘左右再按摩吸收
會感覺肌膚更水潤有光澤!

我特別喜歡上妝前用這款潤膚凝露來厚敷
效果就像是敷了10分鐘的面膜一樣
但沁涼感更提升、也省時好多喔 ♥♥♥  

 

P1090631P1090611-tileP1090614

 

對我來說這瓶潤膚凝露在這熱呼呼的夏日就像是冰涼凍飲一樣的存在
每次用完都覺得臉上水分滿滿又沁涼暢快啊~
非常非常推薦給你們喔
跟我一樣怕熱討厭黏膩感的女孩,一定要找機會去靠櫃試試呀 >////<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mi 芽芽
8 人追蹤

文章:51

人氣:2101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