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

2016

 IMG_20160605_194507.jpg

封面照片:沒想到我也能自拍和分享台北市夜景給大家耶!(激動

最近臉書有個直播功能很夯,不論是部落客、網紅或者是藝人都很喜歡

使用,一來是可以更真實反應也能與網友即使互動,而來則是在FB上的觸擊率

聽說會比較高,不過葛瑞絲常常看見有些人晚上放送直播,說真的...那背景黑壓壓

一片看也看不清楚,完全搞不懂這直播的用意在幹嘛...

 

即使不直播,相信大家也常常有晚上拍照拍不清楚的困擾,除非您有很專業相機

可以拍攝,不過即使如此,我想要好好的自拍應該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吧?今天

葛瑞絲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夜間也能輕鬆自拍的好物,堪稱夜間自拍神器啊!

不僅讓您一個人在昏暗光線下輕鬆幫自己臉部補光,還有柔光遮瑕能力與增加

面部立體感,讓您夜間自拍或直播也能美美上鏡頭,真的超好用的,大家快來看

這神奇小物--使光馬卡龍色系isf魅眼手機平板光圈吧!

 

~本篇為邀約文~

DSCF8317.JPG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CHARM EYES魅眼手機平板光圈啦

DSCF8318.JPG

※左下角綠色圓點表示葛瑞絲拿到的顏色

這款isf自拍光圈一共有四款外型顏色,走大家普遍能接受與喜歡的馬卡龍色

路線,淡淡粉粉的很可愛。

13323847_10209005027138683_438563475_o.jpg 

※一共四色,給大家參考(圖片經由官方授權使用)

DSCF8319.JPG

※包裝盒背面 

isf魅眼手機平板光圈來自香港商的公司,每一個細節設計都是有專利的,

葛瑞絲拿到的是台灣代理公司進口的正貨,這邊跟大家提醒,網路上水貨很多

大家要小心受騙,我個人建議是不要貪小便宜,因為水貨和公司貨的差別在於保固

公司貨只要是非人為因素,三個月以內保固,

其中一個月是原廠保固、兩個月是代理商保固喔!

 

葛瑞絲第一次拿到貨的時候就是這麼巧遇到故障品啦,但幸好是公司貨!可以

無條件退換更改,不然如果是網路買的水貨我看就只能摸摸鼻子算自己倒楣了><

 

接下來直接開箱給大家看吧!

DSCF8321.JPG

※葛瑞絲第二次拿到的是馬卡龍綠

DSCF8322.JPG

※整個造型很特殊哩

DSCF8323.JPG

※裡面配件  

裡面除了有一個自拍光圈以外,還很貼心地附上一個收納絨布袋,如此一來外出

也能夠輕鬆方便攜帶,不怕刮壞產品囉~

 

DSCF8325.JPG

※充電線

DSCF8330.JPG

這款自拍光圈充電很方便,充電線有兩端接頭設計,可以使用平板或手機

的充電線充電,也能夠直接連接行動電源,外出充電也沒問題。

最重要的是,充電半個小時即可使用大約兩個小時的電力

 

DSCF8326.JPG  

※來看一下本尊吧

13296068_10209005026858676_458913094_n.jpg

※產品規格給大家看

13318840_10209005026978679_1911300613_n.jpg  

※細部功能解說圖

葛瑞絲的✔️顏色 馬卡龍粉 馬卡龍藍 馬卡龍黃 馬卡龍綠

上圖功能說明很清楚囉,基本上就是一個很方便使用不會太複雜的小玩意兒,

大家一拿到應該都能很快上手。

DSCF8327.JPG

※產品光滑細緻,做工很精緻

DSCF8329.JPG

※有防護貼保護,使用時再摘除

DSCF8328.JPG

※充電口與夾子側面觀   

DSCF8337.JPG

※由側方滑入即可夾住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將自拍光圈夾上手機時必須從手機側面滑入,千萬不要使力

用塞的或企圖想扳開,如果您的手機本身有使用手機套或者是強化玻璃等也可能造成

手機太厚,這時候建議大家使用上要謹慎慢慢夾,以免造成手機表面破裂,或者是

可以像葛瑞絲一樣直接取下機套再使用。

 

DSCF8331.JPG

※電源鈕

DSCF8332.JPG

※長按三秒鐘即可開啟

 DSCF8338.JPG

※夾口有中空設計不會影響前後鏡頭部分

DSCF8342.JPG  

※此為錯誤夾法示範XD

這邊順便跟大家分享葛瑞絲笨人的做法,一開始我這樣夾,以為那個夾口就是

要放在鏡頭上才對,後來拍攝的時候總覺得有點殘影,詢問公司之下才發現是

葛瑞絲使用方法錯誤,正確自拍光圈夾法方式應該是...

DSCF8415.JPG

※夾這邊才是正確的喔^^

DSCF8413.JPG

※整體組合  

或許有人看到會覺得...這個自拍光圈會不會太大了啊?

其實這個大面積環形補光是經過實驗的,發現這個大小最適合人臉自拍的

尺寸,達到補光立體的效果。

 

攝影本是光和影的結合藝術,透過光學原理研究與考究到完美材質的選擇,

此燈罩擁有恰到好處的柔光遮瑕能力,特殊補光角度能凸顯臉部立體感,

獨有色溫還能讓人臉部顯紅潤不死白。

13285773_10209005027098682_1167395978_n.jpg  

※不僅如此,聽說還有天使眼效果,讓眼神更水靈呢!(圖片經同意授權使用

 

這燈光有三段式亮度,只要在開關鈕上輕輕按一下即可變化補光強度,

大家可以隨自己喜愛與現場光線亮度來做調整。

1.gif

※三段式燈光小動畫(最亮時背景相對變暗)

 

不過理論歸理論,葛瑞絲還是覺得任何事物都要親自使用過才知道啦!

這天外出剛好是陰雨天,天色雖然還未昏暗,戶外玄關走道上卻已經有點

陰暗了,順便拿出來試驗拍看看。

DSCF8778.JPG

※綾爸側拍之葛瑞絲使用中畫面

昏暗光線真的很不適合自拍,拍得模糊又不清楚,以前這種時候通常

不會想到要自拍,畢竟自拍光線真的是很重要的。

 

IMG_20160605_134944.jpg  

※四階段光源拍照效果測試  

1是未使用的原始光線拍攝,4則是亮度最亮時的畫面,比較之下就清楚看見

有補光真的有差,畫面除了不模糊之外,臉部打光也比較漂亮一點。

 

IMG_20160605_144319.jpg

※車內自拍,可以清楚看見天使眼效果  

一般像是上電視也都是這樣,擁有天使眼聚焦效果後眼神看起來會更有神,

不會眼神渙散或失焦。

 

這天我們一家上山去看台北市夜景啦!

IMG_20160605_194128.jpg  

※好感動喔,這麼晚還可以在行駛中車內自拍耶!

 

陽明山看台北夜景真的超棒的啊~

可惜每次來這裡都只能用相機拍拍照,從來沒有機會把人物也入鏡><

DSCF8953.JPG

※先用相機拍一張♥  

 

接下來就是實現多年來人物與夜景一併出現的願望啦,哈哈。

IMG_20160605_194443.jpg

※這是一般人想要自拍會得到的結果XD

山上真的太暗了啦,沒有打閃光燈真的很難拍照,可是人物出現的話,

打閃光燈會變成人物過亮,夜景部分整個消失,也失去了拍照意義。

 

葛瑞絲拿出這個夜間自拍神器試看看,其實心裡對於夜景拍攝部分也沒太大

自信,不知道能否拍得好呢?

IMG_20160605_193524.jpg

※效果真的很讚耶!

IMG_20160605_194411.jpg

※到哪裡都可以拍到夜景+人像一併入鏡喔  

DSCF8950.JPG

※這是綾爸幫我偷拍的現場畫面(101捧在我手上囉♥

綾爸藉著我自己打出來的光線也幫我拍得很不錯呢^^

光線柔光打在臉上,還可以充當夜間照明,重點是這光線不刺眼,眼睛看著鏡頭拍攝

也不會不舒適,不像傳統閃光可能一閃眼睛就閉起來了XD

 

IMG_20160605_193343.jpg

※母女與夜景合照  

 

下面一樣使用原始光線+三階段打光拍攝比較一下差異給大家看:

IMG_20160605_192119.jpg

※打全亮的時候真的效果最讚啦

沒想到在如此黑壓壓的一片還可以拍到這麼棒的自拍照片真的很開心耶,

重點是拍起來人臉還蠻好看的,不會死白光線。

 

葛瑞絲有錄了一小段實況影片應該會感受更清楚:

  
(話說youtube肯定討厭我,一定要弄那麼醜的縮圖嗎XD)

 

使用後的心得是昏暗光線(例如唱KTV)或夜間拍攝自拍人像時真的很好用,拍攝成果人像

不模糊,還有自然美肌光線與天使眼效果,以往就算用相機打閃光拍照也都會造成紅眼

現象,人物照片像鬼不鬼的實在很難看,有這個魅眼isf自拍光圈以後夜間依舊可以美美

入鏡,有在玩直播功能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入手一個來用,晚上直播也沒問題啦^^

IMG_20160605_194507.jpg  

以上葛瑞絲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囉,

有任何問題或對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到官方臉書去詢問喔^^

 

超好康抽獎♥

您也想要一個isf魅眼自拍光圈嗎?葛瑞絲本篇要送一個出去喔!(已開獎)

 

活動辦法:

1. 按「讚」加入「葛瑞絲的天堂-親子旅遊生活

2.本篇文章右上角按讚↑↑↑

3.粉絲團貼文按讚+「公開分享」

4. 粉絲團貼文下方留言:「TAG兩位朋友+您想要得到這自拍光圈的理由

↑大家注意看!請勿複製別人答案,這是葛瑞絲過濾只參加抽獎人頭的做法

 

活動時間:2016/06/14~2016/06/28 中上十二點止

隔日06/29於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6/30前未回報資料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活動獎品:天使光馬卡龍色系isf魅眼手機平板光圈(價值$990元)X1名

更多生活資訊分享與好康抽獎,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葛瑞絲
1 人追蹤

文章:135

人氣:390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