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

2016

91823  

我想大家對這塊FLOWFUSHI Ion de CUSHION氣墊粉餅應該不陌生,

最近這塊氣墊粉餅真的很夯,好多美妝部落客都已經入手了!!

雖然說我和美妝已經漸行漸遠,可是默默的我還是入手了一塊,

因為…聽說這可是第一塊Made in Japan的氣墊粉餅。

所以在小婷去大阪趴趴走的時候就請他幫我從日本帶一塊回來。

之前在網路上還說這款粉餅還賣到大缺貨呢!!((一度擔心會買不到

不過小婷去到大阪藥妝店看到的是貨源其實還十分充足,所以沒有買不到的問題。

FLOWFUSHI Ion de CUSHION氣墊粉餅一共分兩款,

金色是強調自然的「NATURE」款,玫瑰金則是強調遮瑕的「COVER」款。

_SAM0871

因為最近臉上的瑕疪比較多一點,所以我入手的是「COVER」款。

玫瑰金色的「COVER」款看起來真的超美的,我好愛他外盒的質感,

整個粉盒看起來真的非常的貴氣,隨手拿出來補妝都覺得美。

不過…這個粉雖然很美,可是用起來其實還蠻麻煩的。

因為外盒材質很容易沾上指紋,每次拿出來用都覺得粉盒髒髒的。

看了就會覺得不舒服,所以三不五時就一直在擦粉盒。((有點討厭 

_SAM0872

FLOWFUSHI Ion de CUSHION的這款氣墊粉餅除了分自然和遮瑕兩款之外,

其實每一款還有兩種色號可以選擇,01是亮白膚色使用,02則是自然膚色。

因為我的膚色是偏健康一點的,所以我選擇的是02自然膚色的粉餅。 

 _SAM0869  

這款粉餅有SPF32、PA+++的防曬系數,對一般平常上班來說這樣的防曬係數已經足夠。

所以早上打底妝還蠻快速方便的,這塊粉餅就可以同時完成底妝、遮瑕和防曬三步驟。

_SAM0874

這款粉餅的外盒真的很特別、很有質感,蛋型的設計看起來十分的可愛。

說真的…這個氣墊粉餅的質感真的一點都不輸給專櫃的粉餅呢!! 

_SAM0877

這個氣墊粉餅的粉撲質感非常的細緻而且彈性很好。

用這個粉撲來上妝真的很棒,因為圓型的這面可以拿來上大面積兩頰的部份。

而蛋型尖的部分則是可以拿來上眼周、鼻翼這些比較細小的地方。 

_SAM0879  

打開粉餅可以發現其實這款氣墊粉餅和其他的氣墊沒有太大的差異。

不過明顯可以發現這款的海綿比一般的氣墊粉餅來的濕潤,

所以在沾取粉底會比較容易,而且沾取的量也會比較多一點。 

P1120086

用粉撲沾取粉餅後用輕輕按壓的方式來上底妝,可以發現這款粉餅真的很棒。

只要輕拍就可以讓粉底服貼的上在肌膚,而且整個看起來非常的輕透,

輕輕的全臉按壓過一輪,底妝輕鬆快速的就可以完成了。

接下來只要用尖頭那邊在鼻翼、嘴角和眼周附近再加強一下就好了。

P1110873

給大家看看用這款粉餅輕輕按壓過一輪的妝感,可以發現這款粉餅的遮琡力真的很棒,

之前用過的氣墊粉餅最讓我不滿意旳就就是遮瑕力不足這點。((痘疤人的心酸

可是這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不管是痘疤還是斑點都可以輕鬆快速的遮掉。

而且看起來整個妝感非常的乾淨自然,我還蠻喜歡這款底妝上完之後的感覺。

P1120093

除了遮瑕之外,這款粉底的光澤度和持妝度也很棒。

整個上完底妝之後肌膚看起來還非常的有光澤感,

就連毛孔都蠻的非常的細緻,看起來膚質變的非常的好。 

P1120096

只不過…因為夏天肌膚容易出油,所以我都會在刷上一層透明蜜粉,

這樣整體持妝度會比較久,妝容的細緻度也會變的比較好。

當然遮瑕的效果也會比單用這款氣墊粉餅來的更好。((其實這款粉餅的遮瑕已經很棒了 

P1120094

 

P1120090

用過之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推薦這款氣墊粉餅了,

最近我好愛這款底妝,所以現在他已經變成我化妝包的固定班底。

這算是我用過的氣墊粉餅前三名,我愛死他的光澤感、遮瑕度和細緻度。

害我現在想要找人再幫我去日本買一塊回來囤貨,怕用完了來不足補貨啊!!   

 

 

延伸閱讀:

 

[評比] 氣墊粉餅紅什麼??四款氣墊粉霜不負責任評比

[彩妝] 跟流行敗入的IOPE雪燦舒芙蕾氣墊水凝霜讓我有點小失望

[體驗] LANEIGE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毛孔隱形升級版,啟動毛孔柔焦模式

[活動]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氣墊彩妝系列」新品體驗會,氣墊彩妝好特別!!

[體驗] innisfree & LINE FRIENDS熊大與兔兔聯名粉餅盒限量登台,打造亮麗妝容出遊去!!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172

人氣:1801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