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Y

2016

眼線 眼尾拉長 貓眼 垂眼 狗眼 無辜 上揚 媚比琳 MAYBELLINE 戀愛魔鏡 眼線液筆 推薦 愛用 分享 教學 教程 眼尾拉長

眼線拉長的角度總是畫的很奇怪嗎?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眼線拉長的步驟和小技巧,讓你一次搞定上揚貓眼 無辜垂眼 平拉眼線

 

這個方法不一定能畫出一條完美眼線,但可以幫助你認識自己的眼形

多練習幾次就可以畫出屬於自己的完美眼線啦!

 

  

我的愛用眼線液筆
戀愛魔鏡 - 獵愛眼神 零失手眼線液筆
MAYBELLINE - 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扁形刷毛)
MAYBELLINE -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棕色)

經營臉書是為了紓發和分享,內容通常相當膚淺

(就是說打扮嘛,都在皮膚之上,運動文頂多到皮下脂肪層)

如果你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歡迎按讚+接收通知,一起跟我膚淺聊外表吧~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_design_box_

 

最近新增 YOUTU頻道,不定期新增影片

大家希望看到什麼文章拍成影片也歡迎跟我說喔 :)

Astor
27 人追蹤

文章:265

人氣:520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