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

2016

3.jpg

Photographer: Peter Yip

Stylist: Otto Volquardsen

MUA: Snowkei Lan

Hair: Linnea Nordberg

Nail: Metta Francis

Model: Natalia @Wilhelmina Models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刊登於MUSH Magazine上的Editorial- After Hours

攝影師是長居英國的香港攝影師,我們已經合作過好多次了,工作起來很有默契;

Model是來自西班牙的美少女,髮型師則是來自瑞典的個性女孩,

不知道這種聯合國的工作情況在英國脫離歐盟之後會變成甚麼情況呀?!

 

這次拍攝主要是髮型師的idea,靈感來自Gareth Pugh SS16的秀與Studio 54

髮型師想重現70年代的髮型加上很誇張的亮粉

妝容idea則是讓我以Drag Queen(變裝皇后)為出發點去創作出很大膽的Look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可是身為化妝師,

當人家要求你盡可能的誇張的時候,感覺真的還蠻好的!

雖然有點緊張,但是可以把壓箱寶的濃妝技能拿出來使用真的很開心!

(一般化妝工作多以乾淨美美妝為主,這種妝比較看不出差別嘛!)

2.jpg

當天我拿出來久未使用的蓋眉蠟,把模特兒超濃的眉毛全部遮掉!

然後大膽下筆,化出驚訝的眉毛與超級色塊的眼妝!

不得不說,第一個妝化完之後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好久沒化得這麼痛快啦!

1.jpg

接著第二個妝我把亮橘色塊眼妝改成大銀色的亮粉眼妝,造型師讓Model穿上Bling BlingParty裝,整個復古風超殺!

其實化這種誇張妝的時候,重點就是抓對位置,下手不留情!

如果在用色選擇跟範圍暈染上太過小心仔細,很容易會卡在美美妝的框架裡面,反而失去了主題需求的大膽突破。

 

FB: https://www.facebook.com/snowkeimakeup/

INSTA: https://www.instagram.com/snowkeilan/

WEBSITE: http://snowkeimakeup.com/

snowkei
5 人追蹤

文章:25

人氣:8156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