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

2016

開始回顧往日時光(?)的新系列~我也好喜歡的CANMAKE

要開始斷斷續續連載新系列, canmake自從擺脫不顯色的五色牌(外觀長得像寶石的那盤),以及看起來還好的圓形三色盤,出了這個可愛到不行(太太冷靜)的色盤徹底讓我成為它腦粉(到底多愛),而這盤02我居然失手買了兩盒(其實是買錯買到一樣色號),總之就是個不出做的好盤XD

他的發色質感其實滿細緻的,跟MJ不同的是沒有那麼多大亮片,但大抵來說還是珠光滿滿,最中間那菱形格都是所謂的鑽石光XD比較大顆的亮片,用指腹壓點壓在眼球中央,有光線的情況下還滿美的~

再來就是顏色編號,這盤的顏色沒有什麼好介紹的就是咖啡咖啡咖啡XD倒是比較特別的是,我覺得他的最深色格通常不會真的那麼深,與其說是眼線色不如說是偏深的中間色吧(?)

我今天眼妝示意圖沒有拍出來1跟5的顏色,但實際上有用XD

我的1號色其實有打滿整個眼皮,2號色再疊壓,3號暈染上眼皮眼褶處及下眼皮眼頭跟眼尾,4號眼線拉長。這個系列的2號跟3號的位置都算是重點色吧,眼影盤上面的指南(?)是、2號色的位置都會放上日常好用的主色,3號色的位置則是亮眼色!(阿呦好可愛的設計完全充滿了少女的OS)

就是無聊百搭好用色XD

在我試色的時候因為無聊就搭配了BBI@的眼影粉01

(老實說放照片的時候我有點不確定這是不是01,大家長得太像了,如果對bbi@的眼影粉五味系列有興趣的朋友我的IG有試色照(ID:chulu0207))

下圖是加了眼影粉的眼妝照:

 

日常的燈光下光澤好美!

 

以上,CANMAKE的第一篇,陸續還有3盤,03,05跟07,搞不好寫到一半還會繼續把色號補齊(太太冷靜2)~

Chululu
33 人追蹤

文章:48

人氣:109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