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

2016

IMG_7470.PNG

我的粉專現在正在舉辦,人數達標的抽獎活動~大家快點去參加因為送的小獎品真的很超值而且現在買不到了拉~現在每天都在倒數希望七月快點來,因為我要放假了真的好開心~雖然下個月極有可能吃土吃灰,但還是可以放假想到就很想按電鈴跟左鄰右舍的人分享我的喜悅。現在外面天天超過30度甚至有達到體感35度的感覺,最近皮膚常常覺得在外面跟飛機這樣冷熱交替的長期交替,皮膚有點受不了了。自己摸起來都有粗粗的感覺很害怕小細紋會跑出來然後狂爆痘我就要哭了,這次要分享的是日本知名醫美品牌,Dr. Ci Labo的副牌~Labo Labo

 

本篇與Labo Labo合作

 

Labo Labo 零毛孔緊膚控油保濕凝露

IMG_7279.JPG

說到Dr. Ci Labo我想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不知道的人我放張圖上來給你們看~

IMG_7477.PNG

(圖片取自於google圖片)

一看到圖就知道了吧~這個牌子是讓日本櫻花妹風靡的日本醫美品牌。而我現在要介紹的就是他們家推出的副牌Labo Labo~

Dr. Ci Labo出品的絕對品質保證我就不對牌子再多做贅述了~現在和你們分享我的試用心得。

IMG_7280.JPG

IMG_7288.JPG

打開前我都會仔細的觀察每個保養品的包裝~看圖就知道盒子的蓋子有貼一個小的封口膠帶,表示我們所購買拿到的都是全新品未拆封過的!

IMG_7278.JPG

打開後,裡面有附上一隻小小的挖勺,我很喜歡有附上挖勺的保養品,因為保養品一開始都是保存在很好的狀態下,再打開的瞬間經過我們手的溫度,空氣的濕度等因素,很容易破壞掉它原本該有的質地,所以有附挖勺的就能讓我們手溫度去影響保養品的因素大大的降到最低~

IMG_7281.JPG

打開後,封膜上可以清楚地看見,他是呈現粉膚色帶點半透明的凝露,看起來給人很舒服的感覺,題外話,記得封膜不要丟掉喔~才可以讓保養品保存得更好!

IMG_7438.JPG

放在手上看起來的質地~

IMG_7439.JPG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愛用,凝露類的保養品,因為一來很容易黏,擦在臉上就會把頭髮年的亂七八糟,二來很容易在化妝的時候碎屑產生,不誇張,我用過一個專櫃的,就有這種情況~推開後的感覺,讓我很驚豔,因為我為了要拍照跟試用我挖了非常多上手上,輕輕推開後,還沒完全吸收,用另一隻手去拍拍看發現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IMG_7440.JPG

吸收後呈現的感覺,皮膚看起來非常的光滑然後帶點淡淡的光澤感,摸起來也有很水嫩的感覺!

IMG_7445.JPG

未免怕我的CC霜會太過乾而不好上,我都會在上妝之前把一點點的乳液跟CC霜混合,這次用它來測試保濕度跟是否會有碎屑產生。

IMG_7447.JPG

在手上塗開後~很均勻地推開,一點在不黏膩,更重要的是在推的過程完全沒有碎屑產生~合格!!!也可以用來當妝前飾底乳~手上也是帶微微的光澤感,而且不卡細紋很好的吃妝進去了!

IMG_7449.JPG

為了做對比,另一手我只單純的圖上CC霜沒做混合。

IMG_7448.JPG

仔細看應該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手背的細紋裡卡到白白一條一條的也沒有光澤感~代表只擦CC霜還是太乾了!

IMG_7471.PNG

再看一次對比圖~是不是真的有差!你們自己看就好了!!真的差很多啊~一隻很像幼嫩得手,一隻卻感覺很乾,你們想像如果這是在臉上的話是不是很像老婆婆的臉~然後太乾妝又吃不進去是很恐怖的!!!

IMG_7443.JPG

我會用來當平常的保養擦~

IMG_7451.JPG

看一下擦完後吸收的感覺,皮膚很細緻光滑也跟手一樣帶點光澤感~感覺透亮透亮的~

IMG_7444.JPG

IMG_7450.JPG

除了平常當保養擦以外,在要上妝前,我都會提早五分鐘把它厚敷一層在臉上然後等一下再輕輕按摩至吸收~我一直都有使用妝前乳的習慣喔~因為可以增加皮膚上妝的貼合度也可以增加保濕度~這款保濕凝露不黏沒碎屑很符合飾底乳的標準。所以這幾次上妝我都是用它來代替飾底乳了~

IMG_7452.JPG

用它當飾底乳上完底妝後~是不是很敷貼然後很輕透感覺很像沒上妝一樣~而且也不會因為上了粉底就把剛剛的光澤感遮掉了!

IMG_7476.JPG

遠看底妝完成後的感覺~皮膚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又有光澤卻又粉粉嫩嫩的感覺~

IMG_7455.JPG

 

全妝後的感覺也給你們看~即使上了眼妝跟唇妝後~也不會把臉上的光澤度跟妝的貼合感遮掉,夠能讓有感覺好像化很濃但又很輕透皮膚很好的感覺!!我很喜歡這款凝露拿來當飾底,不僅價錢大勝專櫃飾底乳,還能有保養兼上妝的功能用了好值得!

 

 

Labo Labo零毛孔緊膚化妝水

IMG_7285.JPG

如果你是易長痘痘跟粉刺又有毛孔粗大問題的妞兒有福了~因為這是一瓶兼具清潔,緊緻,滋潤的化妝水,重點是超級平價!!

IMG_7283.JPG

忘了說,Labo Labo的保養品,都是made in Japan的~所以質量上更是不用擔心了。

IMG_7284.JPG

跟保濕凝露一樣化妝水也有封蓋膠條貼著。

IMG_7464.JPG

這是一款具有清潔功能的化妝水,裡面的成分含有乳酸跟蘋果酸,能溫和的緊緻毛孔跟去角質~跟我之前分享過的杏仁酸有異曲同工之妙!我的用法是拿四片化妝棉將化妝水倒在上面四片全沾到濕~但不會滴水的程度!

IMG_7457.JPG

分別濕敷在額頭,兩頰,跟下巴~最容易產生粉刺的部位。敷時候的感覺很舒服,涼涼的感覺讓肌膚有得到修護也讓在享受濕敷的我有紓壓的感覺~

IMG_7459.JPG

濕敷不要超過五分鐘~不然水分會被吸走喔!所以我敷大概三分鐘後拿下來,輕輕拍然後按摩加速吸收。

IMG_7460.JPG

再搭配上面分享的保濕凝露來幫助把水粉鎖住!

IMG_7461.JPG

兩項產品用完後,皮膚很鎮定,毛孔也有在呼吸的感覺~透透亮亮的微光感最讓人大心了~

IMG_7462.JPG

IMG_7463.JPG

上完底妝的近照~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很完美啊!!而且上妝的過程皮敷的感覺真的很舒服,不因為有緊緻或修護毛孔的功能就讓皮膚感覺緊繃緊繃的,反而有很放鬆的感覺!

IMG_7465.JPG

IMG_7466.JPG

上完全妝後~真的不用說太多~這兩款保養兼上妝的功效我實在太喜歡~也能讓妝感完美無瑕!

IMG_7287.JPG

IMG_7286.JPG

如果你們是過敏性肌膚~也不用擔心~這兩款都是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的成分~我這個超級敏感肌用過你們也絕對可以放心地使用喔~

IMG_7289.JPG

Dr. Ci Labo出品的副牌,很適合小資女~如果你有想要保養兼上妝的功能,我真心大推Labo Labo的保濕凝露,粉刺等問題也可以在這一小瓶的化妝水裡得到解決,是不是很大快人心!!話說我之前飛韓國時,有在韓國機場看到他們在賣這兩個產品,不誇張就是Labo Labo我現在分享的這兩個~韓國機場是以美金計價的!到韓國我們都很愛掃貨他們的保養跟美妝,但我卻在這化妝保養品多如山一樣的國際機場看到在販售,來自日本的保養品,可想而知它們的口碑跟好用程度不是一般啊~你們一定要試試看喔!!

 

點這裡買

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台隆手創館
Tomod's/city super 也有喔!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8297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