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

2016

blog_800x600

炎炎夏日出門打扮總是以輕薄布料少為主,身上的小肉肉想靠衣服遮掩可說是藏也藏不住了!!!

艾妮可找了個時間跑到離家不遠的佳利安美生館保養一下,讓身材可以更緊實 

  


P1400763

佳利安美生館在台北一共有三家分店,分別是敦北店和小巨蛋店,以及艾妮可今天來的永和竹林店,

位在永和竹林路上的佳利安美生館,一樓是寶島眼鏡,已經在永和地區經營了5年多~ 

P1400762

一開始先在櫃台填寫基本資料後,服務人員問了艾妮可想到體驗什麼課程,

因為最近正想去墾丁玩水,心想若穿著比基尼身上那不夠結實的肉可是完全擋不住! 

當然首當其衝就是要來按摩讓我的屁屁和大腿可以更fit啦   

於是在和美容師討論之下,這次做的課程是佳利安竹林店的招牌課程瘦肩薄背細手臂

呵呵~ 原本說好的屁屁和大腿呢??

其實這個課程也可以拿來搞定下半身的幸福,咱們看下去就知道了

接著喝杯茶後就由服務人員帶領參觀環境,這間是諮詢室~ 

P1400764

店裡有特別的花精療法課程,有西方中醫之稱 

P1400765

店裡的燈光氛圍讓人感到溫馨和放鬆~

P1400773

隨身包包有專屬的櫃子可以放置上鎖,讓人感到放心 

P1400768

spa按摩都在這樣的小房間裡進行~

P1400772

往內走就到這間梳洗休憩區~ 做完spa後可以在這裡整理儀容,有消毒過的梳子和吹風機,

以及髮夾和化妝棉... 等等,東西還蠻齊全的,不用自己再帶東西過來

P1400770

另外也有淋浴間

P1400771

以及一間能量室,能量室的左側則是更衣間,這裡的衣服和毛巾都是一次性使用完就清洗的 

P1400774

換上免洗小丁褲褲後,就可以準備開始我的推推脂課程啦~ 

P1400784

今日艾妮可體驗的課程流程一開始由美容師幫我上熱循環精油,然後用體刷幫我依序順過下半身,

先是仔細的體刷按摩小腿、大腿再來是屁屁,照片尺寸其實有點大 >//////<   有點害羞,

之後是純手技按摩的部份,有些循環不好的部位壓了真的很酸痛,但神奇的是,經過體刷和按摩後,

原本有點鬆垮的屁屁,竟然變得緊實不少!!!  好驚喜 

P1400802

接著請出高科技的儀器來爆一下,這台機器說起來很玄妙,探頭在身上的肉肉推動時,

被按摩的人會聽到其實有些尖銳的海豚音頻,據說代表的就是探測到脂肪,

但美容師卻完全不會聽到聲音,只有被按摩的人才聽得到,你們說是不是真的很奇妙?!

然後紅外線燈是拿來照身上循環比較不好的地方~ 同步進行

P1400807

作完SPA後還有好吃的綠豆薏仁湯可以喝!!! 夏天喝這個超舒服的啦~~  

正好按摩完艾妮可覺得肚子有點餓  XDDD    莫非是按摩過程被美容師聽到我肚子在叫   

P1400766

按摩完整個下半身覺得輕盈不少,最重要的是大家期待的曲線究竟有沒有變化呢?

P1400809  

下半身果然是曲線變得好緊實有彈性,這樣的改變真的自己最有感,

照鏡子時看著微翹的屁屁不再鬆垮真的超開心!!!! 艾妮可整個心動想定期來佳利安按摩了 

女人就是要偶爾寵愛一下自己,花點小錢讓自己身心靈放鬆到最佳狀態!

你們也該來試試看    

 

佳利安美生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14號2樓

電話:02-29224127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日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charismaspau

 


檢視較大的地圖 

 

 

 

 

 

 PS. 歡迎喜愛美食&旅遊&美妝保養的小讀者們一起來找我玩吧! CHU 


艾妮可Guten Appetit 美味人生Guten Appetit 美味人生

Aniko❤艾妮可
3 人追蹤

文章:72

人氣:913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