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

2016

螢幕快照 2016-06-24 下午2.24.37.jpg

是說,我對SUQQU的粉底評價還蠻不錯的,之前的晶采立體粉霜,你說它多特別,其實還好,但就不由自主會一直想要用,用到最後,我竟然整罐也快用完,它就是一罐安全、穩妥的粉底,同時長效持妝,不用想太多,用量少少的,就能推全臉,很方便使用,儘管說現在進入夏天,天氣比較較熱,就沒那麼適合。但我後來是知道,為了因應夏天的到來,SUQQU終於在台灣也要引進比較符合夏天的晶采立體粉底液,所以相對來說,在晶采立體粉霜的好印象下,讓我對這瓶晶采立體粉底液一直都抱著高度期待。同時比較驚喜的還是搭配推出了限定款的晶采光漾凝乳,就是粉紅色這瓶,完全相輔相成的可以搭配使用。

 

螢幕快照 2016-06-24 下午2.25.07.jpg

有別於晶采立體粉霜是圓罐式的開罐,這次的晶采光漾凝乳以及晶采立體粉底液就都是採按壓式的,使用上比較衛生,也比較方便,價格上的話,晶采光漾凝乳SPF25/PA++ 是只有25ml,不過是限定限量款,不確定現在櫃上還買不買得到了,價格是2300元;晶采立體粉底液則是常賣款,SPF30/PA++,一樣也是25ml,價格是3000元,都是比較高得價格,但SUQQU就這樣,價位大約就是落在肌膚之鑰左右。

 

我自己兩瓶硬要比較的話,我比較驚喜晶采光漾凝乳帶來的妝效,也就是粉紅色這瓶的飾底乳,完美的提亮肌膚,等於是一種先整肌、提亮的概念,搭配任何粉底期使歐雃適合的;晶采立體粉底液則是相對來說,帶來一種清爽淨透的粉底妝效,我本來覺得擠壓出來整個粉底質地好薄,遮瑕力感覺很普通,但卻出乎我意料的好,可能是因為粉底妝容走的不是光澤感,是一種柔焦光感,透過柔焦的效果,遮瑕力也同步被提升了不少。


直接看示範是比較準一點:

 螢幕快照 2016-06-24 下午2.28.03.jpg

首先我是會在隔離霜後,取晶采光漾凝乳作全臉潤色擦拭,算是整個整肌、提亮,光澤感會提升很多,肌膚質感也會瞬間好很多,然後再取部分晶采立體粉底液,作全臉均勻塗抹,你可以感覺得到,粉底看起來很薄,但其實柔焦感的包覆很明顯,所以你可以期待它的遮瑕力基本上不會太差。

 

螢幕快照 2016-06-24 下午2.29.09.jpg  

完妝後的肌膚質感就跟SUQQU粉底一直要強調的自然、簡約、不造作很雷同,但有別於晶采立體粉霜比較厚,你可以看得出來晶采立體粉底液就薄上了許多了,但並不是毫無遮瑕力可言,而且是一種淡淡的柔焦光感,很大人系質感美顏,看起來很自然、毫無妝感,同時卻給肌膚一種很淨透、清透的自然呼吸,對比現在炎熱的夏天來說,使用起來,也就更格外適合了。

 

是說這些妝容照片都是我化療之前先拍好的,還是說明一下,免得怕大家誤會。

 

延伸閱讀

SUQQU 2016夏限量彩妝-舞光・釋色全試色。終於,眼影和腮紅融合為一盤了! 

SUQQU 晶采立體粉霜/只要一點點,推勻後的底妝就能很持妝,而且也很自然 

SUQQU 2016東京の春色 7項限量春妝全試色全價目整理。南西三越3/1開幕 

SUQQU 5+1項明星彩妝商品重點試色初步介紹及市場觀察(價目、色號整理) 

終於在台灣設櫃!SUQQU台灣全產品超完整價目表。附產品說明對照 

新光A8和SOGO同步開幕!SUQQU 12月限量聖誕彩妝套組價格搶先看/品牌介紹 

我心目中最喜歡的6款經典臉部防曬隔離霜心得總整理、全價目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讓人忍不住一罐用完還會再一罐/7款經典底妝入門總評比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