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

2016

UNT一開始就是從指甲油開始起家,到近年來開拓彩妝跟保養等領域...

雖然說他們家的指甲油很有名,但我真正接觸他產品的時候是從這支"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開始!!

因為這支眼線液畫起來真的很漆黑而且超防水!!所以到現在我還在使用他

而最近UNT和Mr. H.H聯名了!!印上熱門人物"美美"和"眼鏡男"!!這麼棒的的組合當然要趕快入手拉!!

其中的故事就是在說美美跟男友相處的點點滴滴,有些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的遭遇跟美美一樣,但還好有眼鏡男的體貼陪伴

給美美更多支持和鼓勵,好幸福的感覺對吧!!

說著說著有點快偏離主題!!趕緊來讓大家聞香一下我的新玩具吧!!

但因為我的化妝步驟有一些些的變更!!所以會先從這隻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開始說起!!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其實眼皮這裡很容易出油的!!相信常常畫眼妝的人應該都知道!!眼褶處這裡會因為出油而導致積線脫妝!!

但是我覺得可以在上眼影、眼線前使用「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打底

乳液狀的打底膏,擦在眼皮上清爽不油膩!!

可以看到圖片裡從充滿光澤的眼皮到使用後眼皮乾淨無油的狀態!真的很好用

後續再上眼影也不會有任何影響!!眼妝好像更服貼了呢~

然後是我們可愛的美美-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眼線液我是真的無可挑剔!!

彈力筆頭所畫出來的線條又穩又漆黑~而且很快就速乾了!完全不用擔心會沾到眼皮!!

就算我再怎麼出油流汗!!我的眼線依然持久抗暈染!!一整天都還是美美的

UNT「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很久沒遇到這麼適合我的睫毛夾了!

完美的弧度精準對準我的眼型

輕輕施力就能把我纖長的睫毛夾得又捲又翹

每一根都漂亮!!好好看喔!!

這時候趕快找眼鏡男來放電一下-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特殊的狼牙棒螺旋型刷頭設計!能確實的把睫毛膏刷在我每一根睫毛上!!

刷出來的睫毛十分濃黑捲翹,完全不結塊、不糾結,就連下睫毛也是

而且他和「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一樣能防水防汗,一點暈染的痕跡都沒有!

現在入手還能得到小禮物喔~趕緊跟你的好姊妹一起搶購吧!!

(1) 購買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即贈限量美美眼鏡男貼紙組

(2) 購買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即贈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 更多訊息 ↓↓

UNT打造美美好眼技 http://w.unt.tw/5VE

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http://w.unt.tw/5VF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153

人氣:137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