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

2016

夏天到了!!除了擦防曬避免曬黑外,要如何才能像水煮蛋一樣白白嫩嫩的呢?這時候就要靠咱們的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乳啦!!

全新推出的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乳添加高濃度的美白配方「極光透白因子VC-Laseryl」

能幫助肌膚均勻白皙,更具備了阻黑機制以及防護提升,讓肌膚不再容易反黑更加無限白!!

再說我本身就是DR.WU的愛用者!從他們家的保濕系列到煥膚甚至是現在的美白精華乳,可以說依賴度很高!!

因為DR.WU的產品最大的優勢就是連敏感性肌膚都能使用!!因為他們的產品不會添加酒精跟香料等...

讓人很安心使用!!

說了那麼多還是要來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前的我!!

我不得不承認!!年紀的增長,竟然會對我的膚色造成影響!!

膚色不均已成事實!!而外最近又因為曝曬過多的太陽導致我的斑點逐漸增加!!

這時候趕緊用我們的VC無限白"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乳"

雖說是乳液,但擦在臉上卻一點也不黏膩,讓我在炎熱的夏天也能好好使用他!!

這是剛擦上精華乳的照片!!

可以看到他非常保濕,讓我感覺不只是能美白而已,還能增加肌膚的保水度!!

沒多久精華乳吸收了!!還能看到肌膚散發微微的光澤!!

剛好這一周我要去台南玩!!索性我就帶著他去旅行~~

照片上是早晚連續使用大約第五天左右!!

我覺得我的氣色似乎比之前還要來的透白!!

雖說沒能完全淡化我所有的斑點!!但整體膚色看起來有明顯的提亮!!

成效已經讓我相當滿意了!!

我想把它用完後,我就能超越白雪公主了吧哈哈

 

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乳

http://www.drwu.com/l.php?3nz1h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wu.fans/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198

人氣:13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