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

2016

DSC03423_副本

 

畫眉毛真的是一件浩大工程,林林總總的工具都可以擺滿一桌了

在家沒差,就是拿了丟桌上也沒關係,但出門就很麻煩,少帶一樣都會讓人吶喊崩潰

婕洛妮絲這次推出的新產品就非常貼心,知道大家懶散(?)的心情

推出超強大三合一立體眉型筆

三種功能一應俱全,不用帶一堆出門囉!!!

 

DSC03458_副本

 

婕洛妮絲 三合一立體眉型筆

將眉刷、眉粉及眉筆合而為一,一隻抵三隻,完全是懶人利器。

 

DSC03460_副本

 

旋轉筆芯是基本

不用再用削筆機,選轉調節筆芯長度

他們家筆芯軟硬適中,畫起來不會有不適感

 

DSC03461_副本

 

眉粉

另外一頭旋轉打開蓋子,剛開始一直以為是拆蓋

結果沒想到自己這麼笨,他是旋轉打開的啊啊啊啊

眉粉非常顯色。畫的時候記得下手要輕

 

DSC03445_副本

 

眉刷

這個就真的是拆蓋式,拔開就好

採用進口眉刷,從眉頭順著毛流梳到眉尾,呈現乾淨立體眉型

 

DSC03446_副本

 

整個拆解開來

是不是非常方便,三種功效卻只需要帶一隻筆就好

對大包小包沒帶齊全就沒安全感的女孩來說,這隻真的太棒了啦!!!


 

DSC03436_副本

 

接著當然要看看實際上妝效果啊

這次就讓婕洛妮絲來完成我的美麗妝容吧

 

DSC03439_副本

 

全效無痕隱形CC霜(D03自然膚)

這款我還滿喜歡的,質地很好推勻,遮瑕跟校正肌膚顏色都不錯

 

DSC03380_副本

 

上一半底妝給大家看看就知道

肌膚提亮、眼鏡壓痕、泛紅都有修正到,感覺膚況很好但又不顯厚粉

 

 

 

DSC03385_副本

 

全妝

呼~舒服許多!

 

DSC03448_副本

 

接著就來畫眉毛了

其實我到現在也一直在摸索,眉毛真的是化妝技巧中最難的吧

一個不注意就會變成毛毛蟲,不然就太銳利

要一直嘗試才有辦法找到適合自己的眉型啊啊

 

像平眉對我來說難度很高,因為我有高低眉

所以通常我是會找人修眉後,再順著眉型描繪,這樣會較自然

其實請人修眉很方便,而且不會失手,如果像我一樣手殘的女孩,就別掙扎了吧

 

cats3

 

確認眉毛的起始點

起點通常是嘴角、鼻翼連成的直線延伸,眉尾則是嘴角跟眼角。

這樣會比較好拿捏眉毛長度

 

cats_副本

 

因為我的眉型前面濃密,後面稀疏,所以我會先用眉筆將後面形狀畫滿

要記得一樣是順著毛流的方式點畫,這樣才會自然不生硬

接著在框出自己想要的眉型以及填補上方眉毛

 

cats2_副本

 

眉筆描繪出大致形狀後,就開始用眉粉囉

填補眉筆的空隙並讓線條暈染開,這樣會比較自然喔

接著再用眉刷將毛流梳順,呈現立體自然的眉毛

 

DSC03402_副本

 

畫完的眉毛就長這個樣子

比以前只用眉筆畫的眉毛自然柔和許多,也比單用眉粉來得立體

重點是出門只要帶一隻就可以全部搞定,是不是很棒 ,哈哈哈哈哈

 

DSC03437_副本

香榭巴黎經典眼彩盒(絲絨霧黑盒裝新版)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一盒,他的粉質細緻、色澤飽和

光是手上試色就讓我想尖叫啊

之後我會單獨發一篇眼影妝文,大家記得要來看!!!

 

DSC03406_副本

 

先用珠光棕色打底,暈染前面眼窩處

 

DSC03411_副本

 

眼尾是用珠光紅棕暈染,兩個疊起來顏色超美的

而且光澤感十足,眨眼之間都閃閃動人啊!!!

 

DSC03450_副本

 

巴洛克濃魅極細眼線液筆

這隻可以畫出很細的眼線,而且筆順容易掌控

 

DSC03414_副本

 

眼尾可以勾勒的很漂亮

 

然後在塗上腮紅刷上口紅就完成今天的妝容啦!!!

DSC03432_副本

 

快看眼影的光澤

這合十色眼影也可以濕擦,顏色會更漂亮喔

 

DSC03430

 

眉毛畫得還不錯,不再是粗粗一條毛毛蟲

不是兩津勘吉的一字眉,也不會再被人笑是金太郎了 

是不是該開心歡呼一下啊 哈哈哈哈

 

DSC03080_副本

 

前兩天放假出去玩也是用婕洛妮絲化妝

覺得底妝很棒,沒想到現在CC霜如此強大

眉筆真的很好用,而且完全不怕畫錯(灑花)

 

 

想知道更多關於 婕洛妮絲 資訊. 可以點以下連結歐

婕洛妮絲 FB 粉絲團

婕洛妮絲官方網站

小三美日官方網站

 

(((此篇與婕洛尼斯合作)))

今天打完休息囉!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問題的,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wing0503
6 人追蹤

文章:130

人氣:1039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