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16

IMG_20160605_143927.jpg-856158187

這次來到了FG凡士林深度白小教室!!
才知道凡士林不只有凡士林!
原來凡士林的亮白潤膚露已經出到四款功效不同的乳液啦!

P1080938.JPG   

嘿嘿 ~聽完課真的覺得這四罐非常重要呀!
哈哈!這四罐可是各司其職!一罐都不想分給別人!!

20160605_152504.jpg1607719737

在進門前,也有來個色卡小測驗!
嗎呀!我竟然在色階卡上色號是15耶!!
難到是去陽明山賞绣球花時矖黑的嗎??哈哈!
嗯!之前都只顧一張臉!實在關心身體的太少啦!
這次就來挑戰一下二周的乳液接力~~
希望可以快快白回來!

P1080939.JPG

現場 請到了沛莉來分享一下經驗!!
天呀!沛莉好白喔!
看她一坐下到上課時,都不時的拿潤膚露起來塗塗抹抹!
難怪會這麼白皙 美麗!
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P1080959.JPG

當然這次也有請到了老師來和大家上課分享!
我們都知道黑色素的形成原因很多!
紫外線、荷爾蒙、甚至是皮膚的創痕
都會讓身體釋放出麥拉寧來護禦身體的機制!
P1080944.JPGP1080945.JPGP1080946.JPG

而凡士林的保養概念就是先修護再亮白的概念!
就是利用凡士林獨家的修護微因子
先修護把肌膚調整到原本的狀況,再來補充你想要的功效!
重點是凡士林每罐都有這個凡士林修護微因子喔!

P1080950.JPGP1080991.JPG

目前凡士林潤膚露共有4種,
除了基本款的 亮白修護潤膚露
目前還有另外針對個別需求推出三款!

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完美十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SPF24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

P1080951.JPG

當然有好的產品也要有好的運用才能事半功倍!
所以啦!老師也現場教學一些運用小技法!
讓你不只有嫩嫩肌外,也能緊實身體曲線~

P1080981.JPG

P1080982.JPG

呵呵!回家後可是迫不及待的把他們拿出來用啦! 

P1090010.JPG 

在來凡士林這活動之前!哈哈!
我對於身體防曬就是出門會撐傘、穿外套
真的要陽光非常強烈時才會請出防曬乳來!
但防曬可不能這樣!就算是陰天紫外線可是無所不在的!!

20160605_140509.jpg1094592740

上課當天量了我竟然是黑肉底的第15色階耶!
原來我太忙太忽視防曬這件事XD
每次都是要出門了才發現當天艷陽高照,補防曬也有些亡羊補牢!
還為是黑肉底XDD,其實是自已沒有注意到防曬不確實!

P1080937.JPG

全系列四罐,全都含有維他命B3亮白成分
我想大家會想倒底要用那罐!哈哈!一開始我也有這種困擾啦!
但其實我想,其本的款式的亮白修護潤膚露可是一定要有!

可以視肌膚需求來選擇需求!!
 
像是我這需要急救已經曬黑~還以為自已是黑肉底
就快用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 微亮白因子,能4倍瞬效亮白
粉紅色的乳液更是讓女生加更添少女心!!
P1080968.JPG
 
當然呀!大家難免會有手腳關節處暗沉的現象~
就可以考慮完美十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這罐!
裡面有 果酸和維他命A的成分,讓肥厚的角質改善!
P1080952.JPG   
 
而夏天不管在室內和室外,防曬需求都是必要的!
紫外線可是無所不在!除了陽光、室內的日光燈還有電腦手機的藍光都是會發出紫外線的!
這是可要用SPF24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
SPF24的系數室內算是足夠!至少也可以減少紫外線的傷害!
P1080964.JPG 
 
個人出國旅遊也不嫌重的年著這二罐!
白天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防曬噴霧 來抵抗紫外線的侵襲
晚上就用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來滋潤一下身體肌膚!
算是幫身體肌膚做到完整的保養!
P109010320160611_001847.jpg-75759690   
 
重點是大家在夏天應該跟我一樣不喜歡擦乳液
因為會覺得太滋潤有黏膩感!不舒服的感覺!
但個人使用凡士林覺得吸收速度蠻快的!
非常清爽不黏膩,香味淡淡的非常宜人不會有太OVER的花香!
女生們,保養不只有臉蛋兒,身體也要照顧喔!
P1090009.JPG  

   

whenwas
4 人追蹤

文章:148

人氣:1183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