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

2016

熱騰騰的巴黎戰利品出爐了!就是我心心念念的Chanel,這次來歐洲就鎖定要買一個Boy WOC,還好有給我買到了。

之前也聽說不一定好買到,而且春天、拉法葉百貨都要排隊,人真的超多的,看了我都不耐煩就走掉了><

後來去Bon Marche的時候人好少就去問問,結果一個Boy WOC都沒有,店員好心跟我說春天百貨或是蒙田大街上的可能會有。

一聽到立刻直接出發去蒙田大街上的Chanel,人沒那麼多,而且也不用排隊,進去就會安排店員幫你服務。

不過我最想要的黑色荔枝皮沒有了(別色還有喔!),而且小姐幫我查說巴黎都沒有貨了,剩下羊皮和漆皮的。

一時猶豫想說看看別款WOC,打開好多抽屜給我看款式還真多哩!看來看去我最喜歡的還是Boy,就乾脆買個羊皮金釦的吧~

直接在巴黎就來個開箱了XD!包裝得很精美,很有拆禮物的感覺,裡面還有一個黑色的防塵袋,鏈子也都有用紙包起來。

IMG_9177.JPG

 

IMG_9178.JPG

 

細看真的覺得質感很好,我最想要的荔枝皮其實也是怕羊皮比較不好保養,畢竟我不是很小心翼翼的在用包包的人。

不過羊皮的質感和觸感真的很棒,也就只能自己自求多福小心一點了,黑金搭配是我最喜歡的組合首選。

比一般的皮夾大一點,簡便出門時帶著這一咖就可以了,黑金的鏈子很美,長度可以有三種選擇喔!

一般長度是最長,在包裡繞一圈就會稍短一點,直接對繞就變成了短背帶,也可以將帶子收起來變成手拿包,等於有四種用法哩!

IMG_9179.JPGIMG_9180.JPGIMG_9181.JPG

 

卡片跟一般的長夾比算是不多,但符合我的需求,有兩個夾層可放鈔票,一個拉鍊袋放零錢,蓋子那一面也有拉鍊袋。

包包側邊是有厚度的,所以除了放手機,還可以放護唇膏、鑰匙等小東西,算是很方便又輕巧。

IMG_9182.JPGIMG_9183.JPGIMG_9184.JPGIMG_9185.JPG

 

真是迫不及待帶著出門了,那天跑去法國北邊的聖米歇爾山看看這個世界文化遺產,就背著小香包覺得很輕便。

最長的長度斜背覺得剛剛好,兩手可以空出來拍照很方便,不要懷疑,六月的巴黎還是會穿到皮衣的XD

IMG_9191.JPGIMG_9192.JPG

 

最長的長度我163背起來覺得有一點長,不過還蠻喜歡這樣隨性的感覺啦~

IMG_9193.JPG

 

鏈子在包裡繞了一圈後,變短一點會比較剛好,變成最短的小提包我是覺得比較不常用到,應該是穿小洋裝比較搭吧~

平常隨性風格的話,斜背或是側背比較自在些囉!

IMG_9194.JPGIMG_9195.JPG

 

其實自從Chanel調整全球定價後,巴黎的價差和台灣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大了,大概也是匯率還有退稅的差。

當然還有買到的款式可能會比較多,貨源比較多也是吸引人來買的原因吧?!在春天和拉法葉百貨排隊的人潮真的幾乎沒停過><

建議大家可以去蒙田街上的Chanel看看,店面大客人也沒那麼多,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讓人買得很開心。

這條街上名牌林立,卻少了百貨公司觀光客的擁擠,逛起來舒服很多喔!

IMG_8804.JPG

 

延伸閱讀:

♥Shopping♥ Boy Chanel長夾入手!黑色小牛皮金釦耐看又耐用啊~

♥Shopping♥ Chanel黑色羊皮鏈帶包 優雅都會女子路線 [小co穿搭]

♥Shopping♥ Chanel粉紅色愛心鏈帶包 甜美少女心[小co穿搭]

♥Shopping♥ Chanel WOC 荔枝皮經典款穿搭小分享

♥Shopping♥ LV v.s CHANEL 好姊妹的長夾小分享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1

人氣:550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