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16

Image 2016-6-23 at 下午12.15    

編輯撰稿/ Elsa

熱!熱!熱!紫外線強度逐年增加,防曬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全民運動!紫外線中的UVB會讓肌膚曬紅、曬傷、曬黑、乾燥;UVA則會讓肌膚曬老、長皺紋,為了不讓你的保養白做工,在皮膚科醫師心中,做好防曬才是美白、抗老最重要的第一道防線!

 

隨著夏日氣溫高升,使用感舒適、以涼感、水感為訴求的清爽型防曬勝出,而這次styleMe透過痞客邦 PIXNETPIXinsight系統,針對近一年來,所有在痞客邦 PIXNET站上發表過的防曬相關文章,針對其文章量、瀏覽量、分享量等各種數據指標,再加上編輯嚴選出6款高討論度的防曬口碑產品,如果你還不清楚該選擇哪款防曬,在這次入圍styleMe口碑之星的6款防曬中,絕對有屬於你的Best Choice!

z_lancTWF5607000        

蘭蔻 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SPF50 PA++++

30ml/NT$1900

具有清涼感的防曬!蘭蔻透過突破性的涼感冰鎮科技,再加上玫瑰花瓣萃取物,這款隔離露對溫度偏高的肌膚及敏感肌皆有良好的舒緩效果,無油的凝露質地,更讓肌膚享受輕盈防曬無負擔。

看更多蘭蔻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6106

product-detail-sc-pic-27a      

肌膚之鑰 無齡透白防曬乳SPF50 PA+++

50ml/NT$3300

頂級保養品牌肌膚之鑰的防曬乳,除了能抵禦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更添加具抗氧化的洛神葵花精華,同時也以亮肌複合物來提亮膚色,讓上妝後的肌膚更加柔滑,藉此提升後續妝效。

看更多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1933

   

380x380 (1)

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柔膚型)SPF50/PA++++

60g/NT$1050

在防曬市場擁有高人氣的ALLIE防曬系列,其中又以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柔膚型)最為暢銷!它的清透質地及抗水耐汗的特性,可輕易延展並緊密服貼於肌膚,並添加膠原蛋白、薏仁、玻尿酸等成分,持續提供高效防護隔離的效果。

Kanebo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柔膚型)雞蛋花香60g NT$1,050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柔膚型)今年更推出限量版的雞蛋花香,讓防曬充滿渡假感的香氛。

看更多佳麗寶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502

500x500    

雪芙蘭 臉部防曬乳液SPF50+/PA+++

30g/NT$139

內含蘆薈、玻尿酸等保濕配方,擦防曬時也能使肌膚保持清爽水感,而超微粒防曬因子則能阻隔了UVA對肌膚的傷害,卻又不阻塞肌膚毛孔。

看更多雪芙蘭 臉部防曬乳液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6112

380x380   

曼秀雷敦 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露 SPF50+/PA++++

40g/NT$349                                                                 

學生和小資女最愛的曼秀雷敦,這次使用了水感凝體乾爽配方,讓殘留在肌膚上的汗水能快速蒸發舒爽不黏膩,並有長時間阻隔UVA的效果。最方便的是,不需使用特別的卸防曬產品,只要用肥皂就能輕鬆洗淨囉!

看更多曼秀雷敦 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露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6109

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50g    

自白肌 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 SPF50+/PA+++

50g/NT$380

以玻尿酸保濕產品聞名的自白肌,在防曬凝露中也添加了3種不同分子的玻尿酸配方,就是要你連防曬也能保有高度水潤感!無添加香料、酒精配方,提供一般肌膚和敏弱肌溫和的防曬效果。

看更多自白肌 玻尿酸水感保濕防曬凝露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2656

現在只要參與styleMe防曬月口碑美妝鑑賞會活動頁的投稿,就有機會抽到以上就是6styleMe口碑之星防曬品喔!快點邀請姊妹們一起來參加吧!

活動頁面:https://styleme.events.pixnet.net/month201606/

延伸閱讀:

你的防曬是擦安心還是擦有效?偷學皮膚科醫師的防曬法

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202612762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