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16

000.jpg

除了網拍服飾們,我還非常喜歡網購居家小物傢俱們

說真的~我真的很久沒特地出門逛街了

要添購傢俱或是生活小物也都是動動手指在網拍搞定XD

在網路上現在什麼都買得到,而且品質也都很不錯

不用出門~實在是太方便!

每次家裡要添購傢俱,我都會先上網逛一輪,

動動手指就有專人送到府XD

不用四處奔波,在家吹著冷氣就能搞定~(完全是個宅女.....)

年紀越大,越重視居家的生活品質

把家裡佈置的舒服又有氣氛,我可以好幾天都懶在家不出門呢>///<

好幾年的網購經驗,最怕遇到品質很差的產品

以前在網拍買過一張超夢幻的梳妝台,結果一送到...

表面都很美輪美奐,不過底部看不到的地方做工卻非常粗糙,

(抽屜下方還會刮手...昏倒)

可以用隨便來形容了....所以之後我就很重視產品的小細節

今天要分享給你們的myhome8實木傢俱,收到的商品都讓我很滿意

一起來看看我這次挑選了哪些小傢俱們吧

 

白橡木YHR餐椅皮面 - 柚木色

20160614-04-2.jpg

這款餐椅本人很有質感!

我非常喜歡它坐起來的舒適度,

外型是複刻丹麥大師的經典之作,

特殊的造型為家中增添許多質感>///<

配上我的餐桌是不是超搭! 

20160614-01-2.jpg

實品非常有份量感

結構是採用永續經營FSC認證林場的白橡木製成

不像一般的合成板材質,容易變形或是碎裂

這款牛角椅採用實木材質,不怕水不怕潮濕,也更耐用!

20160614-02-2.jpg

獨特時尚的外型也非常討喜

實木的紋理自然又豐富,增添更多層次感

20160614-05-2.jpg 

除了外型很得我心之外,我也非常愛它的舒適度!

平時我很喜歡盤腿坐,

但一般的餐椅椅面都做得比較窄,所以舒適度就不夠好~

這款坐起來非常舒服,椅面很寬但不會過大

泡棉坐墊是採用汽車坐墊等級的泡棉墊,

讓我久坐都不累,非常舒服自在

仿皮面的坐墊清潔也很方便

20160614-03-2.jpg

小細節也一點都不馬虎~

每個角度都很細緻平滑

20160614-06-2.jpg

底部看不到的地方我也會仔細檢查XD

很多網拍的傢俱其實都會把重點部分顧好,

小細節像是底部等等都會隨便帶過....

所以,每次我都會特別注意這些小地方

從小細節也能看出品牌對自家商品是不是有用心喔>////<

20160614-11-2.jpg

這款牛腳椅小細節都讓我很滿意~

底部的材質以及收邊等等都很細緻

椅腳還有做防滑防刮的貼心處理

20160614-12-2.jpg  

在家中角落設計專屬咖啡廳~感覺很有氣氛>///<

20160614-07-2.jpg

在家就有下午茶時光~

整個家都是我的咖啡館hahahah

20160614-08-2.jpg

除了柚木色,賣場還有白橡木色

白橡木色跟柚木色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非常有氣質,很適合女孩們的家>///<

20160614-09-2.jpg

20160614-10-2.jpg  

 

家居鐵人 多功能升降桌 - 淺木紋

20

這款多功能升降桌非常方便XD

也是我一直很想買回家的設計!真的很方便~

還讓我圓了一早在床上吃早餐的夢幻畫面hahaha

20160614-13-2.jpg

很簡易的組裝方式,一個人就能輕鬆搞定!

不用靠菜圃哥了XD

20160614-15-2.jpg

可以當作沙發邊桌,超級方便!

每次看電視時都會習慣邊吃零食~這時候有這種邊桌就非常順手

讓生活變得更輕鬆更聰明XD 

20160614-16-2.jpg

它也是可以隨心所欲調整高度,而且是無段昇降!

20160614-17-2.jpg 

20160614-19-2.jpg

除了高度可以調整之外~

桌面也有九段傾斜可以調整

不使用時就能直立好收納

20160614-18-2.jpg 

桌面設計微內凹,能防止使用時小物品掉落、

也附有檔板插銷,當講桌簡報時可防止資料或筆電掉落喔

還能當作小畫桌使用呢~

20160614-21-2.jpg 

很喜歡它桌面能調整傾斜度的設計

躺在沙發上時就能很輕鬆使用

20160614-22-2.jpg 

然後啊~~它也圓了我的公主夢hahahaha

一直有種幻想,覺得在床上吃早餐是件超夢幻的事

還懶得起床時就有美味早餐放在眼前,

一整天都完美了!

24  

高度可以隨意調整,

所以不管是沙發還是較高的床鋪都很適用

滑輪也能固定,可定點使用不容易搖晃

20160614-23-2.jpg  

是不是~~~

在床上吃早餐太享受了啦>///<

20160614-25-2.jpg

使用起來也滿穩的喔

不容易搖晃,放置食物都很安全

但也不要超重的東西啊,一般正常使用都很OK

這款有兩色,另一色深胡桃也很有質感

20160614-26-2.jpg

 

家居鐵人一體成型USB插座螢幕架 - 象牙白

20160614-27-2.jpg

接著,這款也是非常實用的!

每次要接USB現都要起身找電腦後的插孔....

感覺就是很不方便XD

一直想買這種螢幕架,前面就有USB插孔非常方便

這款更貼心還有電源插孔喔!!!

20160614-31-2.jpg

有螢幕架的好處就是桌面會變整齊>///<

在要寫筆記時不用移到旁邊去了,

直接把鍵盤收到螢幕架下,就有辦公空間

辦公更有效率XD 

20160614-28-2.jpg

冷扎鋼板一體成形、無縫處理粉體烤漆整體質感也很不錯~

配上我的MAC很有整體感

20160614-29-2.jpg  

可以同時外接硬碟,也能幫手機充電

隨時要更換都很順手方便!

還有電源插孔,同時能處理電池充電

不用再到處找插頭了

20160614-30-2.jpg

不過,有個小地方大家要注意一下噢~

USB插孔的部分在使用iPhone時要稍微注意

下圖有詳細的說明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13473882_1740120802897125_1863317366_n  

我自己是使用iPhone 5s,也有發生無法充電的狀況

但測試iPhone 6s時,則是原廠跟副廠的充電線都能正常使用

給你們參考看看囉~ 

20160614-33.jpg  

今天分享的三款小傢俱我自己都很喜歡~

品質也都很不錯

現在的網拍品牌越來越精緻了,但價格卻高貴不貴

大家又更多選擇囉~

為家裡增添各種氣氛,讓居家生活更有質感!

今天分享的產品在my home8都可以找到^^

你們也去逛逛吧~

 

來粉絲團找我聊聊愛美那些小事吧⬇  

FaceBook

*本文為 my home8 合作文* 

michelle米雪兒
17 人追蹤

文章:257

人氣:939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