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16

最近天氣真的是熱到不只想罵髒話的程度了,

不過這些都不夠用,罵完一樣熱

與其罵髒話讓心情爆走,

真心給大家一句話:心靜自然涼......哈哈,很老土可是大爆走肯定更燥熱嘛!

來點冰棒當然更好,可是夏天我就是容易感冒不能爽爽的吃,

女生還是不要太常吃冰對身體比較好啦(小聲)

反倒是在網路、小屈或康是美看指甲油我都偏愛那些要又藍又綠的顏色,

在指甲上塗著藍藍綠綠的顏色,看了好清涼阿!

認真擦完十指之後好像也沒那麼悶熱了~

 

涼阿涼阿涼~

這次分享的指甲油們是碗桂最近的新歡,

分別是skin food唯他命活力指甲油ABL07

deborah lippmann的MERMAID'S DREAM(好萊塢女星走紅毯愛用牌之一)

還有後來崛起的台灣之光摩登先生指甲油mistermorden的3016色號 VIVA VIVA

另外加映應該買不到的露華濃精典指甲油色號590

我指甲甲面雖然大可是質地很像軟殼蟹,很難長得長,嗚嗚~

已經有積極保養和塗指緣油了,希望她們爭氣點阿!

 

首先從小指開始介紹,對了,這次介紹圖片會比較多,文字簡短有力為主。

台灣之光摩登先生指甲油mistermorden的3016色號 VIVA VIVA 之前一直缺貨,後來買到大歡呼~

她是雷射系列,會隨著光線不同兒折射出不同顏色,重點是顏色少見又顯白,目前的最愛

搭配誇飾一點歐美風飾品相當好看不會太厚重太ROCK,因為很愛所以另一隻手全部都是摩登先生,哈哈!

耳環是在Chiao她們上次舉辦的二手拍的戰利品,碗桂還蠻喜歡去挖二手拍的寶XDD

戒指是上次去台中到EVA EVA實體店面朝聖買的。
 

deborah lippmann這牌子被號稱為指甲界裡的LV,網路上代購買得到,價格約$750左右,

這顏色很明顯是以海為主,這是美人魚系列,超受歡迎,顯色度一層就夠很好刷。

 

零色差,沒身材穿美人魚裝拍照擦這顏色也有沾到邊啦~好像跳到海水裡一般清涼!

不過這色不太好卸,透明膠最好上兩層以上 TOP GEL她蠻容易掉色的喔(小扣分)

 

藍色可以活力四射也可以慵懶性感......耐人尋味的,不張揚的冷調性感。

碗桂僅以口紅點綴,讓彩度不要太高。

很多女生喜歡給人感覺很神秘像貓咪般的謎樣,這種迷濛感的色系就很適合唷~

 

這是​ skin food唯他命活力指甲油ABL07

我記得這瓶不貴,以亮片來說是好卸的。

她們的「莓果晚安保濕凍膜」也蠻好用喔,

這顏色超級閃又好顯白,十隻都擦上去到派對保證很容易成為焦點,

而且刷頭和顯色度都不錯,這是擦一層的效果,照片很難拍出她的閃。

 

兩年前買的 露華濃精典指甲油色號590

購入原因不明,但擦起來看起來是有點個性的綠色但有可能會顯黃,跟個性一點的飾品很搭。

 

四支擦完整體牌牌照

雖然美甲凝膠很美,可是有時也想自己DIY上色,那種成就感又是不一樣的了。

阿國:指甲油多到快成一個專櫃區結果還不就那幾個顏色嘛?

碗桂:你們男人一堆3C燒的錢指甲油不知道可以買幾十罐了咧~

阿國:電腦出問題時你最會鬼叫!

碗桂:........................

大拇指也有擦,是O.P.I NL B32 DAZZLE ME

一個非常襯職的綠葉顏色,​ ​我上了四層才有一點綠色的感覺,但非常閃,

所以疊擦在其他顏色上面幾乎不影響原本色彩而且亮粉非常細緻漂亮,所以我才沒丟了這罐XDD


 

 

披外套能顯瘦,又有氣勢!

難怪大家都在披個不停,哈哈~學起來了。

腰身再加油點(那幹嘛硬要挑戰裸色= =)

另外這次親自找地點、拍攝照片是興趣也是練習嚕^^

這間驚嘆號咖啡好喝,甜點也還不錯吃,來兩次都很喜歡。

而且拍穿搭也不會給白眼,哈哈哈!

裝潢中性優雅運用大量木製桌椅牆壁飾碗桂很愛的原因,

有興趣看一下他們的臉書:驚嘆號咖啡

 

 

那,快來我臉書找我聊天阿~掰掰

 

 

碗桂
0 人追蹤

文章:63

人氣:251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