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16

IMG_0875_副本_副本

說到臉頰上的斑斑點點,全都要歸功於小時候不在意防曬的重要,再加上夏天總要把自己曬黑才有過到夏天的感覺,久而久之,經年累月的黑色素沉澱在肌膚上,等到自己年長懂事開始在意肌膚問題時,那些斑點總是讓我很沒自信,化妝總要上帶有遮瑕感的粉底,總不喜歡讓人看到我臉上的斑點。

而在後來的第一次雷射,是先點掉臉上的痣,而非雀斑,但多年下來,對於臉上的雀斑還是耿耿於懷,所以後來又去做了脈衝光,雖然做了脈衝光去了大半的雀斑,但似乎對於自己因為少了斑點的肌膚開始有了自信,粉底也開始選擇較薄透,不再需要太有遮瑕感的粉底,但是經過一段時間後,開始又覺得那剩下的斑點有些礙眼。

IMG_0875_副本.jpg

在來維格診所做淨膚雷射之前,我也曾做過淨膚雷射,但那次的感覺是花錢討皮痛,根本就沒什麼斑點變少的感覺,讓我對淨膚雷射的成效還挺失望的。但是,又很訥悶著,許多人做了淨膚雷射後,斑點確實有明顯變少,不經讓我懷疑是否價格和成效成正比,除了要挑價格外,還要看醫師的良心,才不會有花錢討皮痛的消費感。

維格診所,他一樓是皮膚科診所,二樓才是醫美,做過多次的雷射,我反而比較喜歡附設在皮膚科診所裡的醫美,畢竟這樣的醫師較專業,而且也會依個人的膚質去做評斷與建議。
IMG_0874_副本.jpg

IMG_0873_副本.jpg

而即便維格一樓是皮膚科診所,它的裝潢也挺有時尚感,也別於一般白淨簡單的皮膚科診所。

IMG_0849_副本.jpg

IMG_0851_副本.jpg

IMG_0853_副本.jpg

IMG_0857_副本.jpg

IMG_0860_副本.jpg

IMG_0862_副本.jpg

上了二樓之後,更是延續了一樓時尚的裝潢,整個裝潢時尚高雅,讓人不覺得是身處於皮膚科診所。

IMG_0852_副本.jpg

而因為在做醫美時,帶著包包很不方便,所以維格有置物櫃可供使用,記得自己把鑰匙保管好免得做完醫美後,拿不回自己的包包。

IMG_0859_副本.jpg

IMG_0858_副本.jpg

不論之前是否有做過淨膚雷射的醫美,醫護人員還是會在療程前做一次的衛教及療程後的保養與注意事項。

因為在意的是斑點在建議之下,選擇做淨膚雷射和日式光纖美白雷射,二者皆有淡化斑點、去除肌膚表面黑色素之作用,而日式光纖美白是針對肌膚表面的汗毛及黑色素則打完後肌膚立即有光亮感,淨膚雷射則是針對肌膚裡層的黑色素,將肌膚裡層的黑色素打出表面。

IMG_0847_副本.jpg

雙方在衛教與需求確認無誤後,就開始準備消除我臉上的斑斑點點了。 

在維格整個療程開始時,不論是卸妝、敷麻膏甚至到最後的面膜、修護,都皆由維格的護理人員幫妳,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 

IMG_0845_副本.jpg

臉部的清潔、卸妝後,便敷上麻膏,我得說維格他們幫我敷的麻膏真的很厚。

IMG_0866_副本.jpg

約等待15~20分鐘後,麻膏也敷得差不多了,這時護理人員會來幫妳擦拭臉上的麻膏,然後準備這次的療程。

IMG_0865_副本.jpg

IMG_0863_副本.jpg

IMG_0864_副本.jpg

因為打的是淨膚和日式光纖,所以由這二台機器操作。

淨膚雷射因為之前打過,所以比較安心,而日式光纖則是之前完全未接觸過,所以多少都會有點緊張感,但在日式光纖打下去時,會有冷媒爆出,剛開始不知道,著實嚇了一跳。

而淨膚雷射不知道是不是和麻膏敷得較厚的關係,打淨膚時完全不會有熱感和痛感,這和我之前所打的淨膚雷射的感覺完全不同。

 

IMG_0867_副本.jpg

打完之後,雖然在打當下並不會感到肌膚有灼熱感,在療程結束後,慢慢的開始感覺到肌膚有微熱感,此時護理人員會先敷著面膜與冰敷袋舒緩打完雷射後的灼熱感,將臉上的灼熱感降到最低。

IMG_0870_副本.jpg

當臉上的肌膚的灼熱感沒這麼明顯時,就會取下冰敷袋和面膜,再抹上修護凝膠並用修護光照都臉部打過雷射的肌膚。

 

IMG_0846_副本.jpg

IMG_0872_副本.jpg

我對醫美,大概就是停留在微整和動刀整的時代,當我看到這台機器時,好奇問了一下護理人員,她說這台叫酷塑,是現在新型塑身的醫美療程,我對這台機器還挺有興趣的。 

IMG_0577_副本_副本

在打淨膚雷射前的素顏照

IMG_1171_副本_副本  

打完雷射一周後的照片

 

其實二張照片看不太出來斑點的變化,但是若以肉眼來看,原本斑點較深的地方有些微的變淡,所以要臉上的斑點全臉淡化需要多次的療程。

 

 

 

 

維格診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00號

(02)8911-8555

 Line ID @8911-8555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