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16

未命名--1  

你已經準備好清涼的度過這個夏天了嗎?

夏天一到,除了比誰的肌膚比較不黑外,比的也是誰的線條比較美,其實這裡並不是要提倡骨瘦才是美,其實只要肌膚緊緻,曲線漂亮,就算肉肉的身材,也是能讓人稱羨到目不轉睛哦。如果你現在還沒到能自信的地步沒關係,通常運動美化線條,只要持續一個月,都能有明顯的改善,現在還來得及,每天晚上就來努力「加工」一下吧。

部份圖片來源:網路 

善用具有燃燒脂肪與美化線條的纖體產品,在按摩與運動時搭配使用,能讓效果更事半功倍哦。

1、  Clarins紅魔束身體緊緻精華:蘊含多種植物萃取,能追擊源頭,改善身體的曲線,達到美化的作用。

2016-06-20_121344  

2、Melvita粉紅胡椒美體精華:全新『粉紅胡椒美體精華』結合「粉紅胡椒」與終脂新成分「粉紅珊瑚藻」,以2大粉紅植萃力量,預防脂肪生長並分解已形成脂肪,緊實下半身曲線,塑造俏臀美腿。

2016-06-20_121429  

3、Sisley極致輕盈美體精華:極致超纖體塑身精華是一款極致密集的全方位產品,以獨特的活性成份組合,有效潤澤、活化及緊緻肌膚,讓肌膚平滑。

2016-06-20_121457  

4、L’occitane杏仁緊膚凝霜:質地柔順平滑,易於延展按摩之餘,吸收力也很好,並且能提供肌膚更長效的緊緻柔嫩效果!同時富含杏仁奶及杏仁油,能強化保濕柔嫩效果,使肌膚滋養舒適;新添加杏仁緊緻複合配方,含有核桃籽萃取、矽質、杏仁萃取及蛋白,更提升肌膚緊實度及平滑感。

2016-06-20_121620  

5、柳liu運動噴噴:以香水基調調配而成的一瓶具有柑橘與木質調性的噴霧按摩精油,其氣味中性、舒適,在運動前先噴,其添加的廣霍香與葡萄柚可提振精神之餘,並有助於運動前的暖身,而香味隨著前、中、後味的改變,在運動中也能自然中和身體的汗水味,達到淨化肌膚與氣味的作用。而運動後噴,其薰衣草、葡萄柚的精油配方,具有安定情緒、促進血液循環並適時舒緩運動後肌肉與心情的緊繃感,達到暖和的效果。

2016-06-20_121711   

雜誌隨書附贈的美妝小物或藥妝店都可以挖掘到一些小工具,不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外,也能達到排水消水腫的緊緻作用。

1、  滾輪式

IMG_6505  

2、  刮痧式

IMG_6506  

3、  摩擦按摩式

IMG_6503  

4、圓珠按壓式

IMG_6504  

 

睡前可以做一些簡易的運動,對於白天長時間代謝不順的下半身,可以達到疲勞緩解外,也能減少脂肪、水份的積聚。

1、  抬腿:抬腳可以幫助血液回流至心臟,對於改善腿部水腫有其效果。

抬腿  

2、空中腳踏車:進行此項運動的時候,因為踩的時候腿會出力,大小腿的肌肉都會運動到,能夠加速下半身代謝及脂肪燃燒,讓下半身肌肉更為緊實。

20150802151236596  

3、剪刀腳:可以訓練大小腿的肌肉群外,對於久坐的骨盆位置,也能幫助其部位的肌膚緊緻。

1257988423028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277

人氣:263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