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

2016

DARPHIN芳療罐DIY

只要預繳1000元就可以擇一體驗DARPHIN法式芳療美學,其中有「身心舒壓平衡花植卡」、「客製化法式精露隨身瓶」、「療癒入眠芳香沐浴鹽」3種芳療課程,費用可全額折抵產品,經我掐指一算,15ml要價6600元的百妍極緻芳香精露CP值最高,如果體驗隨身瓶倒個5ml豈不是就賺到2200元。(大嬸心態)

這次芳療罐我選擇的是百妍極緻、甘橘芳香精露,主要是百妍什麼都有添加感覺很超值,加上味道也蠻喜歡,甘橘則是因為可以幫助入眠跟舒壓,完全符合近期需求,「只想一夜好眠」。

只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效就是了,現在偶爾就是儘量催眠自己,一人分飾兩角,自己扮演芳療師跟自己說,「深呼吸,睡吧。」然後將臉埋入雙手的芬芳之中,總之,生活就胡亂找些小樂趣,自己覺得好玩就好。

小叮嚀:平時大家在家也可以自己DIY,買天然精油,加入幾滴加入泡澡,夏天很熱,可以泡泡腳,促進循環,精油品牌很多家都有出,建議買有品牌的比較安心,來路不明的添加物比較不知道是什麼。

若覺得天氣很熱,也可以滴在手心,透過深呼吸聞的動作,舒緩身心,每天晚上練習深呼吸,讓身體放鬆再睡覺,就算沒有精油也可以練習,呼吸是一輩子的事,是吧。


 

      undefined

 

Avis @ Oops Wu

Oops!! Wu
15 人追蹤

文章:36

人氣:1144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