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16

【OopsBeautyX茱莉蔻肌源活化前導露】

茱莉蔻Jurlique向來就是我的美妝心頭好,其創辦於1985年,跟我的年紀差不多,已走過30年的歲月考驗,品牌創辦人在澳洲有機土壤孕育了這美麗的保養品,其理念強調生態永續,因此無添加人工色素、合成香料、防腐劑Paraben等成分,就連植物栽種過程也不使用人工殺蟲劑、除草劑,是有機保養品牌中的模範生。

不過,我並不常買它,除非我現在就要立即使用這個產品,因為無添加,使它的保存效期只有兩年,因此不適合囤貨,適合現在、馬上、立刻使用。

所謂一好必有一壞,不可能要求新鮮、無害,同時又可以放到天長地久,肌源活化前導露被品牌講師譽為,保養品的渠道,就像是打通任督二脈那種武功關鍵,其主要成分是「藥蜀葵」,藥蜀葵在古埃及時代就是皇家御用成分,被用來治療治療喉嚨不適及消化系統疾病,用於肌膚則能為肌膚強化保水度。這些我都不管,重點是它的味道聞起來很宜人,帶有藥材的天然香。

雖然我每次聽到各大新品的效果報告,內心就會覺得簡直神物,真的是對不起各位,我們的產業就是浮誇,不誇很難有個華麗的開場,我儘量刪去這種誇飾,只留下比較中肯的部分。

今天帶大家認識這個品牌,希望大家會喜歡,認識不一定要買,買了就要馬上用,我們一起戒掉囤貨習慣好嗎?只用新鮮物。

‪#‎茱莉蔻‬ ‪#‎Jurlique‬ ‪#‎肌源活化前導露‬ ‪#‎OopsBeauty‬ ‪#‎澳洲有機品牌‬

 


  

RED(上彩)

Avis @Oops Wu

 

 

Oops!! Wu
15 人追蹤

文章:36

人氣:114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