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16


 photo 002_zpsuo35fci9.png



牙齒是門面好重要>>>
因為微笑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最最最(無限) 深刻的

可是d先生就不喜歡微笑  和他拍照always就是不笑or憋嘴笑   沒了~只有這2種拍照mode  

但今天難得能在blog放他的照片,當然要選一張露齒笑的來當首圖rrrrr ( 哈哈哈 )


不了解他的人也許會覺得d先生看起來酷酷的 ( 他一定天生就不愛笑齁XD )

才不是呢!!!他是個幽默又好笑的人哦!!!

不愛笑的原因是因為他的門牙有夠醜 ( 咦…我會不會說的太誇張? 請看下圖!!! )



 photo 13_zpskpjt3ugk.png



因為門牙斷過///也反覆的補了N次

不能大口咬雞腿/啃蘋果…

門牙補的地方受力面積太小,本來很容易再次飛掉→所以吃東西變得都要很小心!!

是說這樣的人生一點楽趣也沒有阿

所以和他認識多久  我就在他面前故意大口吃雞腿多久XD

很可惡巴我 (((( 但我只是希望他正視>>>牙齒是門面很重要這個問題rrrrr )))



 photo 001_zpsniadzyq8.png



一直到今年  我們準備要結婚了///

開始搜尋國外網站的婚紗照片,發現男女主角難逃要露齒笑的命運阿  

於是我陪著他開始到處找牙醫診所諮詢

最遠連台中都下去了!!!夭壽骨實在很浪費時間  

最後還是回到  台北內湖 [喜悅牙醫診所]  的懷抱,因為這裡的醫護人員相處起來最像朋友 也最貼心!!!



 photo 06_zpsdj3byzg4.png



另一個最最最重要的關鍵因素就是>>>

不像過去我們諮詢的牙醫診所→很多都是要印齒模後→送交技工所製作→最快下一次再回來裝全瓷冠

這來來回回的時間真的很無意義!!!

在喜悅牙醫做全瓷牙冠  當天就可以搞定哦

明白說就是走進去再走出來→你的人生從此就改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14_zpsb50cg3q3.png



幫D先生做全瓷冠的吳醫師是喜悅牙醫的副院長

沒錯~是女醫師哦 溫柔又貼心也很好溝通!

諮詢後我們很快的就預約了下一次做全瓷冠的檔期

在這幾天的時間內我們甚至做驚人的決定→就是要花一大筆錢換6顆美美的牙齒  一次把門面做到最完美  

這對很多人來說,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

但是也無非是個一勞永逸的好方法,既然要做就做到完美



這一天我們和吳醫師討論完後,立馬就先在牙齒內外側打上麻醉XD

接下來要把這幾顆牙齒磨去1/3  

變成小小的圓柱體 ( 醬子全瓷牙冠才能完整的黏著與包覆 )




 photo 16_zpsax0woiiu.png



看到D先生的牙齒變成上面這個樣子

我的內心也揪了好幾下…但這就是變美的必經過程rrrrr  



 photo 18_zpsnys6cqih.png


 photo 20_zpsga9fwt03.png



↑  ↑  沒想到我們臨時有事得先離開

只好先請吳醫生印了齒模  幫d先生做個簡單的臨時假牙

臨時假牙也會暫時固定///吃喝都沒問題哦 ( 而且不近看根本不會覺得是假的XD )

>>>基本上如果你已經預約當天就會完成全瓷冠的製作  那麼就不會有臨時假牙這件事!!! 我們是意外  



 photo 21_zpsq3jl0emr.png


 photo 23_zpsxmbdayip.png



喜悅牙醫診所有一台超酷的 [全彩攝影口內取像儀]

可以對牙齒進行3D掃描

優點就是抓取完美的口腔與牙齒的任何細節

不像過去是用印齒模的方式來取得,準確度相對也沒這麼高!!



 photo 25_zpsmavugowt.png


 photo 24_zpsbttecv2b.png



而且在這台機器上就可以先微調牙齒的長度與型態…等等

讓後續裝上全瓷牙冠要修磨的時間變短!!



 photo 27_zpslxmwuqzg.png



上面這照片就很明顯 ((( 中間圓柱體就是已經被吳醫師磨掉的門牙XD )))

隱形的部份是模擬畫面~

專業的技師此時就可以在機器上做設計與修改。




 photo 26_zpskoaisiff.png


 photo 29_zpsjwj5nuhm.png



接著更厲害的就是>>>
 
剛剛掃描和設計的細節都會同步傳輸到這台 [全瓷冠研磨機]


直接就在診所裡面開始進行假牙的研磨!!!



 photo 30_zpsvfr30xc0.png



過去要送技工所等待多日才能把假牙做出來

沒想到喜悅牙醫診所竟然就有這台機器


搭配 [全彩攝影口內取像儀] 配合的太完美了巴。



 photo 31_zpskdr1uabz.png



一顆顆的全瓷牙冠就出現啦~

這還只是最初的牙套哦  之後還會做微調整!

接下來會由專業的技師對牙套做手工的微調和上色

你未來的牙齒美不美? 夠不夠逼真?

全部就掌握在技師姐姐的手裡了呦哈哈哈哈  



 photo 36_zpstchatfbr.png



最後再釉燒讓畫出來的顏色/細節/陰影~與全瓷牙冠做結合

醬子這個全瓷牙冠就會擁有~像真的牙齒般的光澤度與色澤。



 photo 38_zpscgw2bwaq.png


 photo 39_zpsjbbfi2ir.png



6顆牙齒都完成之後

以接著劑+光照讓全瓷冠牙套與真牙做結合


從此之後D先生的門面再也大不同了  



 photo 40_zpsc09qz8jm.png



完成全瓷牙冠之後  醫生直接和D先生討論牙齒的長度與型態

直接在口內進行最後的微調

甚至之後如果有任何想微調的部份都可以再預約門診回來修改!!!



 photo 41_zpssl4wps64.png


 photo 42_zpsv2peobyf.png


 photo 001_zpsniadzyq8.png


 photo 004_zpspziy4xyn.png



也許是因為D先生原本的門面真的太糟糕了

換上6顆全瓷牙冠後真的差好多哦  

當然吳醫師和技師的技術也是沒話說啦

還有技師要用顏色畫出真牙齒般的顏色/細節/陰影…真的是很專業的領堿!!



 photo 03_zpsy6rrtdbz.png



D先生一直堅持要把這6顆牙齒做的白一咪咪XD

後來專業技師姐姐就幫D先生做漸層色階~儘量滿足花錢是老大想要白牙的心態  

我想如果是我,也會做一樣的堅持巴

擁有一口整齊又潔白的牙齒   絕對是每一個人的夢想!!!



 photo 01_zpsfacgxnfm.png


 photo 02_zpsb0ycgp3z.png



科技的進步真的好不可思議

原本的牙齒這麼醜   醜小鴨竟然可以一夕變天鵝XD

有了D先生的完美經驗後,我也預約了溫柔的吳醫生治療蛀牙+輕微牙周病



 photo 05_zpsjjzcv1jw.png



↑  ↑  牙齒微笑線是不是超完美的  很難想像原本是一口崩壞的黃牙巴XD 

我們之前為了挑牙醫診所,一路從台北看到台中↘到處奔波到都心灰意冷了

要不是天價 / 就是醫護人員很冷淡 / 還有設備老舊  

很慶幸我們可以遇到喜悅牙醫診所阿!!!


接下來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的準備年底的婚禮了

更不用擔心婚紗照不能放肆的露齒笑了哈哈

分享這個好棒的資訊給大家!!!

就以上:)



::  喜悅牙醫診所 ::

http://www.joydental.com.tw/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48號2樓  ( 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1分鐘到達 )

02-2656-0580

LINE ID:joydental



醫師  吳家甄

學經歷
・國立陽明大學牙醫學士
・前台北榮民總醫院醫師
・前高雄榮民總醫院醫師

專長項目
假牙 / 植牙 / 隱適美隱形矯正





 photo  - 12_zpsyrywmjfw.png






狼晶晶
11 人追蹤

文章:236

人氣:885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