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16

AYAO1295

 

台北最近的天氣真的很奇怪耶~~~早上天氣艷陽高照,到了下午立刻大雷雨,無時無刻全身溼答答~~~

不是滿頭大汗就是淋成落湯雞!!!很讓人痛苦耶~~~沒錯!!!吉卜力動畫展開始的這天就是這樣~~~

 

吉卜力動畫展想必很多人早就已經摩拳擦掌要去看展了吧!!!我們當然要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看展的狀況嘛!!

開展首日就去人擠人,早上天氣好到不行~~~大家都汗流浹背地在排隊,看到排隊人潮就知道他有多熱門了!!!

我們拿到的號碼牌是4300多號耶~~~媽呀!!!這時候大概中午吧!!!

AYAO1186

 

外面真的是人山人海吼~~看這些號碼牌就知道!!!滿扯的~~~一大早就已經有4000多人來看了??!?

好不容易排隊進到展覽場裡面,呼~~~終於有冷氣了啊!!!(鳥先生:你到底是來吹冷氣還是來看展的啊!?!?!)

AYAO1190

裡面展場的地圖長這樣啦!!!分成多個不同的吉卜力卡通區域~~~只能直線往前參觀喔!!!

AYAO1187

 

一進門看到的就是這個啦!!!大家很熟悉的"霍爾的移動城堡"~~~

AYAO1208

它是會動的喔!!!簡直就是動畫裡面走出來的嘛!!! 

http://picasion.com/

接下來這個場景,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奇怪啦~~~幹嘛把霍爾弄成布袋戲人偶!!感覺好不自然喔~哈哈哈!!!

AYAO1210

 

可愛的紅豬,它看起來還真的是很悠閒耶~~~

AYAO1215

 

還有它的飛機!!!人滿多的~~~大家要拍照要自己找空隙喔!!!(真的很難拍照~)

AYAO1219

 

旁邊的櫥窗也會有一些動畫裡面的場景,像是相框這樣,小小的展示在牆面~

AYAO1222

 

吼唷~~~這個場景真的不能怪我!!!因為它的燈光就是這樣ㄇㄟ~拍起來就變成這樣有點恐怖的感覺!!!

AYAO1224

 

有很多展覽區它會請你用單眼(閉起一隻眼睛)欣賞喔!!!這樣看起來就會變得很有立體感耶~~~超酷!!!

 

AYAO1226

 

"天空之城"的經典場景!!!

AYAO1229

 

這個場景有專屬的拍照區喔!!!但是人真的太多,實在無法發揮,擠到一個縫隙拍照就要偷笑了!!!

AYAO1232

 

大家也很熟悉的"魔女宅急便"~~~可愛的魔女琪琪!!!

AYAO1235

AYAO1241

 

AYAO1251

 

片中最有名的道具之一~~~腳踏車!!!

AYAO1245

 

這個就是整個展覽數一數二熱門的主角啦!!!"龍貓"登場囉~~~

AYAO1254

 

一樣是要閉一眼看得場景~~~

AYAO1256

 

牆面上的小場景框框~~~

 

AYAO1261

 

有個很奇妙的區域,像是一顆很大的樹,然後有很多小洞,所以大家都擠在旁邊等著看小洞,

小洞裏面看進去就是正在睡午覺的龍貓喔~~~很可愛吧!!!

AYAO1264

 

而且他的肚皮還會因為呼吸,上上下下的起伏喔!!!

http://picasion.com/

這個經典場景當然也是一定要有的啊!!!!下著大雨在等公車的龍貓~~~

AYAO1278

 

這裡想要合照簡直是超級難~~~首先是人真的宇宙多!!!再加上現場的燈光,實在很難拍到照片阿~~~

AYAO1283

 

這個是比較古老的故事-平成貍合戰~~~

AYAO1286

 

魔法公主!!這個我就比較沒有發簍到了~~~

AYAO1287

AYAO1288

 

接下來這個也是超級熱門區,也已經接近展覽的尾聲囉~~~

大家應該很熟悉這個場景吧!!!就是湯婆婆的油屋~~~

AYAO1295

 

湯婆婆本人真的很陰沉ㄟ~~~哈哈哈!!!

 

 

AYAO1299

 

當然一定要有這位大家很喜歡的"無臉男"囉~~~

AYAO1304

AYAO1306

 

看完所有的場景,這裡有服務人員幫大家跟無臉男拍照的專區喔~~~不過這麼多人,當然要排隊囉!!!

排到你的時候再把手機或相機調整好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囉~~~立刻獲得一張跟無臉男的合照!!!

AYAO1312

 

離開展覽區,出口一出去就是最可怕的區域:紀念品購物區!!!!實在太可怕了~~~

人一樣多到一個不行!!有超多可愛的東西~~~喜歡吉卜力的朋友應該會瘋狂~~~

不過提醒大家,結帳的排隊人潮也不是蓋的,光是付錢就要排老半天喔~~~

AYAO1317

 

好多可愛的龍貓布偶!!!

AYAO1318

AYAO1319

 

蟲蟲回力車其實也滿酷的!!!但長的有一點不太討喜耶~~~哈哈哈!!!

龍貓小細菌的雨傘也太可愛了吧!!!最近又是雨天,誰受的了它的誘惑阿~~~

其實這裡賣的東西超多,還有吊飾、餐具、毛巾、存錢筒、玩具、DVD...總之,大家記得帶錢來逛啊!!哈哈~

AYAO1323 

好啦!!!簡單幫大家介紹吉卜力動畫展覽,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趁展覽期間去看看吧!!!

活動:「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

地址:華山1914文創園區展演館別東2館

展演日期:2016-06-18 ~ 2016-09-18

展演時間09:00 ~ 18:00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3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