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

2016

02.jpg

跟時尚走秀一樣,想追美景要做功課,就要走在季節前端,雖然現在是炙熱的夏天,但如果想看一生一定要體會一次的超級美景-北極光,就要從現在開始計畫,當然冬天不只可以看極光,還能到充滿神祕古文明的南美四國來過冬。這次來聽的就是大地假期旅遊網所主辦的夢幻北極光&熱情中南美旅遊講座。

(圖片皆取自大地假期旅遊網)

夢幻北極光最主要是完整的分享追北極光的最新和經典行程,包含什麼季節、月份、景點比較容易看到,還能做哪些有趣的體驗,讓你對北極光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熱情中南美則以南美四國的祕魯、智利、阿根廷、巴西為主,翻開豐富多元的印加文明,這裡既有濃烈的殖民色彩,以熱鬧歡樂聞名世界的嘉年華,擁有神秘原始叢林的世界第一長河-亞馬遜河,超壯觀的伊瓜蘇瀑布、高山湖,也將到達美洲大陸最南端喔!

首先是夢幻北極光的行程,在帆帆貓心目中的排序為:

1.俄羅斯摩爾曼斯克 獵逐北極光11天(想看完整行程連結)

首先這個行程在市面上是獨家,因為摩爾曼斯克是最近才開放,也是大地假期旅遊網跟俄羅斯觀光局密切交流的成果,大家都知道俄羅斯個人觀光簽證相當難申請(必須要當地旅行社或飯店開具正本申請函)還有其他資料,就算團體簽證都要20天以上,所以能去深度走訪看到極光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拍到美照打卡炫耀也是肯定會讓周圍的人羨慕到沒朋友啊!

至於摩爾曼斯克為什麼是全世界最適合的極光拍攝點之一呢?看地圖就知道它是北極圈內最大的城市,也是俄羅斯境內甚至全世界最大的軍港之一,地處北緯69度,深入北極圈超過300公里,越接近極圈,看到極光的可能性就越高。尤其摩爾曼斯克一年當中有一個半月是永夜(每年從12月2日到隔年的1月18日前後,太陽一直隱身於地平線之下,只有北極星幾近垂直的懸掛在天空),這是看到極光的最佳條件。

在摩爾曼斯克的冬天,擁有特別的"四個極端",那就是極(永)夜、極光、極地空氣、極貴的魚子醬。

10.jpg  

行程重要看點:

a.莫斯科地鐵:有60幾年的歷史,每一個車站都有獨特的藝術風格,富麗堂皇的建築也讓人目不暇給,甚至還獲得了地下宮殿的稱號。

b.克里姆林宮:是俄羅斯首都的最中心,由許多宮殿和教堂交織而成,被一道長約2235公尺、高20公尺、厚6公尺的紅色城牆圍繞,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築群之一,也被列為了世界遺產。

c.紅場:在俄文是美麗的廣場的意思,附近有聖瓦西里大教堂、古姆國營百貨、列寧墓、國立歷史博物館..等,晚上夜景還可拍攝湖面建築倒影,十分漂亮。

d.摩爾曼斯克港:是觀看北極光最好的場景之一,也是一個不凍港口,可以搭乘有軌電車前往摩爾曼斯克這座城市的制高點,向下俯瞰,運氣好的話就可以拍到以城市建築為點綴的上帝煙火-北極光。

e.北方艦隊博物館&列寧號核動力破冰船:北方艦隊博物館於1946年開幕,是摩爾曼斯克著名的軍事史博物館,展示了俄羅斯北方艦隊的創建和發展歷史,有超過六萬五千件展品,深受軍事迷喜愛。列寧號核動力破冰船,在北極地區服役30多年,是世界上第一艘核動力破冰船,如果剛好這時出現極光就在破冰船的上方,一定是非常特別的景象。

f.捷里別爾卡:是奧斯卡提名影片<利維坦>的發生地,這部電影述說了一位男子與腐敗官員對抗的故事,現在還有殘存零星的苔蘚和極地的灌木林,搭配極光就會有一種淒美的寂寥感。

g.佩琴加灣:是一個浩瀚無邊的峽灣,白天能拍出藍天白雲與佩琴加灣的綿延壯麗,夜晚極光乍現則能拍出整個峽灣的神秘之美。

h.薩米民族村:這是摩爾曼斯克土著-薩米人居住的地方,他們有自己的節日及慶祝活動,直到現在薩米人都還從事捕魚、飼養馬鹿、狩獵,可以在此體驗搭乘馴鹿或哈士奇狗拉雪橇。穿上薩米民族服裝餵食馴鹿或北極動物:狐狸、北極狐。還可以品嘗薩米民族魚湯和馬鈴薯製作的蛋糕。

i.基洛夫斯克:有俄羅斯最北的極地植物園,也是一個滑雪勝地。

j.蒙切戈爾斯克:在伊曼德拉湖畔,氣候寒冷,12月到5月是結冰期,可以拍到極光倒映在結冰湖面上的奇景。

k.聖彼得堡:歐洲最美麗的城市之一,在聖彼得堡沙皇貴族的豪華宮殿林立,可以去參觀冬宮-艾爾米塔奇博物館、宮殿廣場、喀山教堂、涅瓦大街、彼得堡羅要塞..等經典歷史建築。

11.jpg  

2.冰島 冰火之國 環島行 夢幻北極光10日(想看完整行程連結)

冰島是歐洲最西部的國家,靠近北極圈,冰川面積占了8000平方公里,是歐洲的第二大島。整個國家幾乎都建立在火山岩上,活火山有30多座,被稱為冰火之國。

冰島的冬天是從9月到隔年4月,這段時間冰島全境都有機會看到魔幻美麗的極光。

09_meitu_1.jpg

行程重要看點: 

a.雷克雅維克:冰島首都,標誌性建築有哈爾格林姆教堂(是一座路德教派教堂也是冰島最大的教堂)、海港廣場、珍珠樓;還能逛冰島最大的跳蚤市場。

b.藍湖:是世界上最大的溫泉湖,純白的底藍色的湖面,就像仙女沐浴的池畔,也是冰島最熱門的景點之一。

c.黃金旅遊圈:黃金瀑布(冰島最大的斷層瀑布)、蓋策間歇泉(清的發綠的熱水會在圓池當中不定時噴發,就像鍋中沸騰的熱水依樣)、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世界最古老的議會址;有一個獨特奇景就是歐亞與美洲版塊分裂之地,可以一腳踏在歐亞一腳踏在美州拍一張經典的橫跨照片)

d.教會山:在這裡可以欣賞滿天繁星、美麗的瀑布以及絢爛的北極光。

e.斯奈菲爾國家公園:被稱為是冰島的縮影,有奇特的黑沙灘,也是眾多鳥類的居所。

f.阿克雷里:是冰島第二大城市,這裡有世界最北的植物園,園裡種植冰島各地及其他國家移植來的花草樹木,有"北極圈邊緣的花園城市"美譽。

g神靈瀑布:是冰島著名的瀑布之一,整個瀑布是馬蹄形,因為天氣經常變幻莫測,所以經常會拍到各種不同的瀑布奇景,也是攝影師最愛的取景地點。

h.米湖旅遊區:是冰島的第五大湖,也是冰島最重要的旅遊區,保存有完整的火山地理景觀,像是假火山口、熔岩峽角、納瑪火山地熱區。

i.默茲勒達勒農場:冰島最高的居民區,海拔有469米,可以欣賞到女王山峰。

j.東部:在貝盧峽灣,會造訪充滿當地特色風味的都皮沃古爾小漁村、迪尤皮沃格爾小漁村。

k.赫本:位於冰島東南部的海港小城,到此地可以深度了解冰島的冰川。

l.史卡法特國家公園:瓦特納冰川(是歐洲最大的冰川,天氣狀況許可時,會看到許多冰舌跟冰帽)

m.冰河湖:坐水陸兩用船欣賞湖面的浮冰是行程的一大特色,007系列電影集蝙蝠俠開戰時刻都有在此取景過,更會帶著大家深入探索到冰洞裡旅行。

n.斯凱達拉爾:這是冰島最大的平原之一,看過去是一望無際的黑色平原,靠近山的這面則是銀白色晶瑩剔透的冰河,另外一面則是冒著熱氣的地熱噴泉,好像到了世界的盡頭,相當特別。

o.維克小鎮:是冰島最南端的小鎮,鎮上最著名的是黑沙灘,在陽光下會閃爍金色微光。

20160604_134656_meitu_2.jpg   

3.芬蘭 挪威 北極峽灣 夢幻北極光10日(想看完整行程連結)

芬蘭:號稱千湖之國,是世界上高度發達的國家,人民生活水平很高,北極光在芬蘭語又稱為:狐狸之火,一年當中高達200天看的到,也可選擇騎雪地摩托追逐極光!

挪威:東接瑞典,西鄰大西洋,海岸線蜿蜒曲折,構成挪威獨有的峽灣景色。

北歐斯堪納維亞地區傳統風味料理:

芬蘭美食:鮭魚湯、松雞、漿果與蘑菇、黑麵包

北極圈美食:羊肉白菜、燻鮭魚

挪威美食:鲱魚和蝦、新鮮鱈魚、pinnekj tt(挪威國菜)

07.jpg  

行程重要看點: 

a.赫爾辛基:芬蘭首都,露天自由市場(海港旁大型的露天市集、有新鮮蔬果、海鮮和特色工藝品),芬蘭堡(搭乘水上巴士遊船前往,是世界遺產之一),磐石教堂(用天然岩石開鑿的教堂,有特殊外觀跟圓形屋頂),烏斯佩斯基大教堂(北歐最大的東正教堂,有著拜占廷式建築外觀,還有紅色磚牆及金蔥圓頂)

b.羅瓦涅米:搭乘歐洲鐵路來到拉布蘭區首府羅瓦涅米

c.聖誕老人村、聖誕老人郵局、極地博物館:

聖誕老人村有聖誕老人辦公室(在這裡還可以得到一張北極圈緯線地標紀念證書)、聖誕老人郵局(芬蘭最忙的郵局,每年要收到150多個國家的數十萬封信)、馴鹿園、極地博物館(介紹北極圈的動植物生態、地理環境、拉普蘭鎮的發展史、薩米人的文化習俗..等)

d.伊瓦洛:薩米博物館(展示了薩米人的歷史和生活習俗;還有傳統衣飾及皮鼓)、馴鹿農場(體驗馴鹿拉雪橇,嘗嘗扮演聖誕老公公的滋味)、芬蘭浴-煙燻桑拿(在房外的鍋爐用白樺樹的木材燒水,木材香氣會隨水蒸氣滲透入房內,據說有非常紓壓的效果)

e.北角:北角的地標是縷空的地球儀,又被稱為"世界的盡頭"

f希爾克內斯:搭船欣賞海上風光,並品嘗現撈的帝王蟹

g.特羅姆塞:又稱為北極之門,是CNN評選全世界最佳觀賞極光的地點之一,還會搭乘山頂纜車,站在斯托爾斯泰納山的山頂將整個特羅姆塞島的美景盡收眼底。

 08.jpg  

 

4.南美四國 秘魯 智利 阿根廷 巴西30日(想看完整行程連結)

巴西:是拉丁美洲最大國家,每年在里約舉辦的森巴嘉年華總是吸引數以萬計的遊客前往朝聖,是2016奧運主辦國。

阿根廷:最大島嶼火地島的省會-烏斯懷亞,是距離南極最近的世界最南端城市,還有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伊瓜蘇大瀑布。

智利:是世界最狹長的國度,號稱是"絲帶國",北部是沙漠地帶,南部則是充滿森林湖泊與冰川,東西面是大海及高山,一側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一側是連綿的安地斯山脈,特殊的地形,讓遊客總是嘖嘖稱奇。

秘魯:孕育了美洲最早人類文明之一的小北史前文明以及前哥倫布時期美洲最大國家-印加帝國,境內的馬丘比丘被譽為"上帝角落",是此生必去景點之一。20160604_144337_副本

行程重要看點:

a.阿里基帕:是秘魯的第二大省,有很多保存良好的西班牙時期建築,大部分是由白色火山岩建成,所以有"白色之城"的稱號。

b.秘魯國家自然保護區:望向遠方,查查尼峰火山群山頭覆蓋著白雪,在這裡還有機會看見四種南美的野生駱馬及羊駝。

c.科卡峽谷:有機會欣賞到雄偉壯觀的兀鷹,揮動粗壯的翅膀翱翔在天空當中。

d.的的喀喀湖:是世界上最高可航行船隻的淡水湖,澄淨的天空碧藍的湖水好像仙境一樣,還會安排相當特別的蘆葦船遊湖。

e.庫斯科:是全美洲最古老的城市,被安地斯山脈圍繞,整座城市在1983年被選為世界遺產。

f.馬丘比丘:上帝的角落,又被稱為"空中之城"或"遺失的古城",斷崖絕壁上有神壇、宮殿、梯園..等精巧的石造建築,據說這裡有一股特殊而神秘的磁場,只要靜靜地待上幾個小時,心中的疑惑便會有了答案。

g.亞馬遜熱帶雨林:在有"世界之肺"之稱的亞馬遜上游馬爾多納多港,搭船進入熱帶雨林深處,到達雨林旅館,當地有1300種鳥類、32種鸚鵡、200種哺乳類動物、1200種蝴蝶、一萬種植物,還可以登上30公尺的瞭望塔,欣賞整個雨林景色,晚上會安排夜遊認識當地生態及動物習性,雨林旅館特色是只有三面是牆,床直接面對原始雨林形成開放式的景觀台,跟著亞馬遜熱帶雨林一起進入夢鄉。

h.瓦卡奇納古老綠洲:將會體驗納斯卡線飛行之旅(是西元400到650年由納斯卡文明在高原沙漠所做出的800多幅畫),再前往人稱南美洲最美綠洲的瓦卡奇納古老綠洲,秘魯新索爾50元紙鈔背面就是這座湖。

i鳥島:乘坐遊艇前往距海岸11公里的鳥島,有火烈鳥、海獅、海豹、偶爾還看的到海豚在水裡玩耍,有時還會有麥哲倫企鵝在附近散步,數量最多的則是海豹,這裡可以說是海鳥天堂。

j利馬:有座千年古老的金字塔遺跡,距今約有2千多年的歷史。

k.復活節島:以巨大的石雕像群著名,約有600多座,表情都非常豐富,在電影博物館驚魂夜當中也有看到巨石像的身影,不管是日出或黃昏都能拍出不同的味道,據說這裡也有特殊磁場,只要待上一段時間,人就會不自覺的沉靜下來,覺得平安喜樂。

l.馬格達萊納島(企鵝島):擁有全世界麥哲倫企鵝最多的島嶼,聽說約有10萬隻隻多,每年10月中旬企鵝開始在島上孵化小企鵝,12月則是企鵝最多的時候,景象相當壯觀。

m.蓬塔阿雷納斯:每年9月和4月之間,麥哲倫企鵝群會在此區域的沙灘和灌木邊挖洞,埋下企鵝蛋,並開始孵化企鵝,可以漫步在沙灘海線中觀賞企鵝生態。

n.百內國家公園:最醒目的是百內塔和百內角這兩群在百萬年前形成的花崗岩山,公園內還匯集了冰川、湖泊、河流、森林、瀑布、峽灣、島嶼及數百種的動植物,還有機會看見成群的南美野生駱馬。

o.卡拉法提冰河國家公園:是安地斯山脈積雪擠壓而成的冰河,放眼望去盡是白色的冰牆,氣勢磅礡又十分壯觀,也被列入了世界遺產。

p.烏斯懷亞:是距離南極最近的"世界最南端城市",這裡有世界盡頭博物館、監獄博物館、海洋博物館可參觀。還會搭世界盡頭小火車參觀烏斯懷亞火地島國家公園,也可步行至海邊在世界最南端的投遞站將明信片寄出,體會天涯海角的感覺。

q.布宜諾斯艾利斯:參觀粉紅色的總統府、有歐洲風情的小巴黎市區建設如歌劇院、國會廣場、忠烈祠、市政廳、使館區,紀念阿根廷獨立的七月九日大道,路寬有140公尺,是世界最寬的馬路。

r.伊瓜蘇大瀑布:由275個瀑布集合而,是世界三大瀑布之一,可以搭乘園區小火車前往瀑布園區,飽覽整座瀑布之美。

s.里約熱內盧:會搭乘觀光小火車穿過堤呼卡叢林登上柯可巴杜山,瞻仰巨大的基督神像,也會搭成兩段纜車遊覽麵包山,晚上還會觀賞舉世聞名的森巴舞秀。

20160604_145255  

5.西伯利亞大鐵路(聖彼得堡->莫斯科->海森崴)豪華天鵝湖20日:(想看完整行程連結)

 全台灣獨家的專案,由大地假期旅遊網與俄羅斯旅遊局簽約合作的豪華車廂專案,有1節車廂8個景觀廂房還有沐浴間跟廁所。搭乘高速的西伯利亞大鐵路,從莫斯卡到海參崴全長9288公里,會住在火車廂房8個晚上,酒店11個晚上,是最深度的西伯利亞之旅,也是鐵道迷們心目中的夢幻旅程。

03.jpg

行程重要看點: 

a.海參崴:有東方舊金山之稱,也是西伯利亞鐵路終點站,也是俄羅斯的不凍港、軍港和漁港。

b.伯力:俄羅斯的第四大都市,具有水鄉的浪漫風貌

c.伊爾庫次克:是西伯利亞境內擁有最多古建築的城市,也有"東方巴黎""西伯利亞"的明珠之稱。

d.貝加爾湖:是世界上最古老也最深的湖泊,會搭乘環湖觀光列車飽覽貝加爾湖的絕美景觀,這裡也有世界唯一的淡水貝加爾海豹喔!

e.新西伯利亞:是西伯利亞區最大的新興城市,有地方誌博物館、聖亞歷山大涅夫斯基教堂、國立新西伯利亞歌劇舞劇院可參觀。

f.葉卡捷琳堡:蘇聯瓦解後才對外開放的城市,也是前故總統蔣經國與蔣方良女士結婚的地方。

g.喀山:整座城市都很像十五、六中古世紀的歐洲,到處都是古蹟。

h.莫斯科:是俄羅斯最具民族色彩、建築品味的城市,不僅歷史悠久,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綠化城市之一,還有玩具博物館(館內珍藏無數件木套娃娃)可參觀。

i.聖彼得堡:是俄羅斯的第二大城,有許多經典著名的教堂建築。

 04_meitu_2.jpg  

6.西伯利亞大鐵路(蒙古國->貝加爾湖->莫斯科)豪華15日:(想看完整行程連結)

會在蒙古大草原上享受騎馬奔馳的樂趣,還會參觀世界最大的成吉思汗雕像,到原生態蒙古部落參與蒙古人的遊牧方式和習俗,還會到戈壁騎駱駝喔!因為後半段的行程跟上方20日的有些類似,就不再詳列行程看點,大家可以點進網址看完整行程喔!

 01.jpg  

*三個小時的旅遊講座可以完整了解各個國家的極光旅遊行程內容,中南美洲獨特的旅遊秘境體驗,鐵道迷們大愛的西伯利亞鐵路之旅,有完整的資料DM參考,現場填問卷還會再贈送一千元的旅遊折價卷+Lamour spa的貴賓卷(價值2500元),講座現場加入粉絲團還送世界集錦明信片喔!

想要環遊世界的你,還在等什麼?

快點連結(報名參加由大地假期旅遊網所舉辦的夢幻北極光&熱情中南美旅遊講座吧!)

00.jpg    20160604_134548.jpg  

大地假期旅遊網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品牌故事:大地假期旅遊網-提供最專業最深入最創新的主題式旅遊行程,生態及古文明的優質旅行設計更是我們的強項。

我們擅長並致力開發國人陌生的世界秘境,值得國人在一生中前往旅遊與探索,傳誦千古的輝煌、詩情畫意的靈秀、渾然天成的壯麗,遙遠的中南美洲有我們征服的足跡,或一生必去我們花了8年努力耕耘的世界最長西伯利亞洲際大鐵路,我們持續提供給消費者最多元的旅遊商品,最豐富的旅遊資訊,最合理的價格回饋,想要獨特驚豔又感動一生的旅遊回憶-記得交給大地假期旅遊!)

電話:02-2508-210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12號11F-2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帆帆貓
21 人追蹤

文章:891

人氣:30997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