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16

page.jpg  

 

今天一次分享大阪梅田的三間賣場!

 

 

之前已經發過兩篇梅田的逛街文

第一篇是HEP FIVE

它年輕族群為主的賣場

所以商場內的專櫃都滿平價的

我覺得非常好逛好買!

還沒看過之前的文章的話,可以去看一下喔→

▋帶著大家一起逛街去!大阪梅田。買到瘋掉超好逛的HEP FIVE▋ 

page.jpg

 

第二篇分享非常知名的百貨公司→GRAND FRONT OSAKA SHOPS&RESTAURANTS

GRAND FRONT OSAKA SHOPS&RESTAURANTS位於大阪車站北區

百貨內有高達266家店鋪進駐

有得吃有得逛,如果要好好走個透徹,花上一下午時間是必要的

另外喜歡雜貨的女孩,阪急三番街也超好逛

我在三番街買到快瘋掉XD

延伸閱讀 ▋大阪梅田。超時尚的GRAND FRONT OSAKA與好吃好玩的阪急三番街▋

page    

 

 

 

今天接著來分享梅田的貴婦百貨HERBIS PLAZA/PLAZA ENT!

 

DSCF7735.jpg

 

HERBIS PLAZA/PLAZA ENT擁有世界級的精品品牌

喜歡精品的女孩這裡是必逛的。

喜歡拍照的女孩更是不能錯過

這裡的裝潢真的好美啊!

 

DSCF7804.jpg

DSCF7794.jpg

 

現在日本許多百貨公司對於觀光客都非常友善

HERBIS PLAZA/PLAZA ENT更是非常貼心的提供了免費的WIFI

只要到服務台出示護照,就可以獲得免費的的WIFI密碼喔!

 

DSCF7797.jpg

DSCF7883.jpg

 

歌劇院的設計,讓人誤以為到了歐洲呢!

 

DSCF7986.jpg

DSCF7996.jpg

 

這裡是化妝室,忍不住拍給大家看啊!

根本就像個高級SPA嘛!!

 

DSCF8022.jpg

DSCF8024.jpg

DSCF8025.jpg

DSCF8030.jpg

 

除了有街可以逛,高樓層也有餐廳可以用餐喔

當然,在這裡的餐廳價位也稍微高一些啦!

如果想要當一日貴婦,不妨在這裡選間餐廳用餐吧!

 

DSCF8007.jpg

 

接著就帶著大家跟我一起逛逛吧!

那些世界精品大家都非常熟悉了

我還是來分享一些比較有特色的專櫃好了!

ANGERS ravissant是一間複合式的品牌

櫃內有許多和風雜貨或made in japan小物

60坪寬廣的店面中有餐具、文具、室內裝飾、飾品書籍等多元化商品。

 

DSCF7817.jpg

 

我去的時候服飾剛好都在打折,價格超級划算!

 

DSCF7831.jpg

 

好喜歡日本飾品,好精緻又迷人!

 

DSCF7834.jpg

DSCF7842.jpg

DSCF7848.jpg

 

日本人真的超喜歡貓的

每次逛日本書店都可以看到貓咪專屬的區域XD

 

DSCF7877.jpg

 

還有很多童趣的餐具喔!

 

DSCF7855.jpg

 

來到日本真的會很想買他們的瓷器啊!都好精緻!

 

DSCF7864.jpg

DSCF7865.jpg

 

MOTHERHOUSE我想很多女孩應該都不陌生

MOTHERHOUSE在台灣也有專櫃喔

雖然是日本品牌

但利用孟加拉特有的素材—天然黃麻與溫潤牛皮,

透過當地人的雙手,做出品質細膩、做工精緻的包包。

品牌希望給開發中國家的人民有工作機會,而不只是捐獻或援助。

 

DSCF7892.jpg

 

因為在日本品牌嚴格的把關之下

MOTHERHOUSE的商品雖然樸實但卻又細緻。

 

DSCF7947.jpg

DSCF7903.jpg

 

包包都很簡單耐看,還可以隨自己的喜好裝飾絲巾變化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DSCF7915.jpg

DSCF7923.jpg

 

小型的皮件也很適合買回去當作伴手禮喔。

 

DSCF7941.jpg

 

漸層的絲巾超美的啊!完全是我的菜!

 

DSCF7934.jpg

DSCF7896.jpg

 

還有各式各樣超時尚的飾品

我超愛買飾品,每次逛到飾品都有種被吸住的感覺XD

 

DSCF7928.jpg

DSCF7898.jpg

DSCF7899.jpg

 

生活之木販售一些香氛與天然的健康食品

逛累了走進店裡感受一下美好的氣味

忽然就精神又來了!

 

DSCF7958.jpg

DSCF7962.jpg

 

店內有一些天然沖泡式的飲品,櫃姐都會很熱情的招呼試喝

然後喝完,就會想每樣都打包回去

為什麼每次我都覺得櫃姐泡的特別好喝XD

 

DSCF7963.jpg

DSCF7982.jpg

 

FABRIC'S是一間居家雜貨店

喜歡鄉村風布類產品的女孩一定要來逛逛

價格不貴但都好夢幻啊!

 

DSCF8130.jpg

DSCF8033.jpg

DSCF8111.jpg

 

有許多抱枕、床單被套、杯墊等等的雜貨...

 

DSCF8083.jpg

DSCF8086.jpg

 

看到讓人想把一整套都帶回家!

 

DSCF8108.jpg

DSCF8087.jpg

 

130元的杯墊是不是超便宜!合台幣都幾十塊錢而已。

 

DSCF8109.jpg

DSCF8038.jpg

 

化妝包也是很棒的伴手禮喔!

 

DSCF8098.jpg

DSCF8073.jpg

 

逛累了,就到地下街的一間大阪燒店用餐

「千房」的價格很親民啦,可以最划算的價錢品嘗大阪燒!

 

DSCF8161  

DSCF8153.jpg

 

其實我很少吃大阪燒,但覺得來大阪好像就應該要吃一下才對XD

位子上有很多醬料可以隨心所欲的選擇

然後服務人員會幫你料理出最美味的大阪燒,不用親自動手喔!

 

DSCF8154.jpg

DSCF8216.jpg

DSCF8229.jpg

 

飯後還有甜點可以選擇

這趟去大阪我吃到都快變豬了XD

 

DSCF8249.jpg

 

 

 

 

 

吃飽喝足了,我們便去NU茶屋走走

NU茶屋町也是大阪年輕人喜歡的商場之一

一樣有得吃有得逛。

 

DSCF8255.jpg

 

一樓有折價券可以拿,別忘記拿一份再去用餐喔。

 

DSCF8313.jpg

DSCF8315.jpg

 

Lee的牛仔褲我想台灣女孩都不陌生啦!

但日本品牌當然還是在日本買划算很多

款式當然也更齊全。

 

DSCF8308.jpg

DSCF8285.jpg

 

我好喜歡那件吊帶褲跟格子襯衫,真好看!

 

DSCF8286.jpg

 

另外男裝跟童裝都一應俱全。

 

DSCF8278.jpg

DSCF8305.jpg

 

很特別的是櫃上有很多可愛的扣子可以買回家自行更換喔

換了扣子之後就是一件獨一無二的單品啦!

 

DSCF8269.jpg

DSCF8273.jpg

 

覺得更衣室好美xd

 

DSCF8280.jpg

 

現場買了牛仔褲還可以當場修改長度非常方便。

 

DSCF8298.jpg

 

RANDA的鞋子我想有在發樓我的女孩都認識的吧~

她們家鞋子很夢幻也很少女心

我自己就擁有好幾雙!

 

DSCF8338.jpg

DSCF8325.jpg

 

春夏的鞋子顏色都粉嫩

通通想打包啊!

 

DSCF8332.jpg

 

這款鞋很特別,可以單獨買夾子更換

換上不同的飾品就成為不同的鞋子

一雙抵多雙!

 

DSCF8341.jpg

DSCF8339-vert.jpg

 

Onitsuka Tiger在日本是非常夯的運動鞋品牌

一走進櫃內滿滿都是人!

 

DSCF8378.jpg

DSCF8362.jpg

 

漸層的款式是我的菜,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不過在日本買當然也是划算很多啦!

 

DSCF8361.jpg

DSCF8350.jpg

DSCF8374.jpg

 

還有一些品牌的帽T與T恤,料子都很舒服喔。

 

DSCF8356.jpg

DSCF8358.jpg

 

來到NU茶屋町很推薦大家去逛逛樓下的藥妝店

超大一間!!!種類超級全非常好逛!

當然也是可以退稅的啦!

 

DSCF8516.jpg

DSCF8523.jpg

DSCF8481.jpg

 

必買的是exceL的產品

從眼影、修容到眼線筆、眉筆都超級好用

我每次來日本一定買!

 

DSCF8385.jpg

DSCF8492.jpg

 

眼影跟修容的光澤度都很棒!

已開架品牌來說非常超值!

 

DSCF8388.jpg

 

眉筆大推!

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眉筆!

一頭是筆狀、一頭可以暈染

另外一頭則是刷子

一隻抵多隻超級方便!

 

DSCF8400.jpg

 

染眉膏顏色也很自然很美!

 

 

DSCF8401.jpg

 

Kanebo每年都會推出的蜜粉

我去年也有買,超級精緻的!

 

DSCF8426.jpg

 

這是可以刷出不同款式的睫毛膏

包裝也好漂亮

每隻都想要帶回家xd


DSCF8448.jpg

DSCF8447.jpg

 

這是無添加的保養品,價格超可愛,每樣合台幣都才一、兩百塊

如果出國忘記帶什麼保養品可以買這個檔著先~~

 

DSCF8453.jpg

 

每次來日本都好想買隱形眼鏡,包裝也太美太精緻了!

 

DSCF8464.jpg

DSCF8465.jpg

DSCF8467.jpg

 

來到藥妝店就是六親不認,我好像逛了一兩個小時吧xd

阿宅在旁邊都快崩潰了xddd

一個不小心....又是一大袋戰利品啦~~>\\\\<

 

DSCF8533.jpg

 

喔對,如果對運動用品有興趣的女孩也可以到NU茶屋町逛逛

登山、滑雪、衝浪...等等的運動用品超多選擇!

 

DSCF8582.jpg

DSCF8549.jpg

DSCF8553.jpg

DSCF8555.jpg

 

我對運動用品興趣缺缺,但還是挺喜歡運動鞋的xd

 

 

DSCF8564.jpg

 

雖然完全沒滑過雪,但看到這些繽紛的滑雪裝也好想嘗試看看。

 

DSCF8574.jpg

DSCF8577.jpg

 

 

 

 

 

最後,要帶大家逛逛DIAMOR Osaka

DIAMOR Osaka是一條以時尚為主的地下街

有很多服飾、彩裝櫃位

覺得很特別的是還有一個玻璃屋廣場,看到很多人在灑落的陽光下喝著咖啡

看起來頗有異國情調。 

 

DSCF0031.jpg

DSCF0012.jpg

 

很多品牌的服飾店,可以在這喝杯咖啡然後再慢慢逛。

 

DSCF0024.jpg

DSCF0027.jpg

DSCF0403.jpg

DSCF0404.jpg

DSCF0406.jpg

 

Spick and Span是日本品牌

服裝都很俐落、簡單但很耐看

如果有機會來日本可以去逛逛喔!

 

 

DSCF0163.jpg

DSCF0233.jpg

 

雖然大部分衣服都比較OL風,但偶而也會有一些浪漫的雪紡單品。

 

DSCF0167.jpg

 

好喜歡這種剪裁有型的背心。

 

DSCF0205.jpg

 

還有很多質感很棒的飾品。

 

DSCF0224.jpg

DSCF0225.jpg

DSCF0226.jpg

DSCF0243.jpg

 

ROPE PICNIC的衣服則是滿平價的

適合小資女孩。

 

DSCF0273.jpg

DSCF0265.jpg

DSCF0268.jpg

DSCF0263.jpg

 

ADOLFO DOMINGUEZ來自西班牙走的是高質感路線

但如果遇到打折的時候非常值得入手。

 

DSCF0277.jpg

DSCF0278.jpg

 

經過就被這件大衣給吸引住了

馬上走進櫃內試穿!

 

DSCF0332.jpg

DSCF0310.jpg

 

由於去的時候剛好秋冬商品正在打折,折扣後的價錢真的好划算

春夏商品也好美,可惜沒折扣

這不是逼我再去一次嗎XDDDD

 

DSCF0325.jpg

 

ALBION Produce by COHRO e-PRO是梅田地區唯一的ALBION專賣店

如果想買他們家最夯的健康化妝水

一定要來這裡入手啦!

 

DSCF0114.jpg

DSCF0131.jpg

 

來到這裡可以順便逛逛IGNIS這個品牌

台灣我記得應該是沒有

沐浴乳跟保養品都很好用喔!

 

DSCF0032.jpg

DSCF0076.jpg

 

如果想要試香味,櫃姐也會不厭其煩的協助妳試用

慢慢試到自己喜歡的香味再購買就可以了。

 

DSCF0080.jpg

DSCF0081.jpg

 

化妝水的瓶子太美了,管他好不好用姊都要買XDDD

((完全外貌協會來著~~

 

DSCF0147.jpg

DSCF0151.jpg

 

來到日本買FANCL當然是最划算的

他們的保養品無添加,訴求敏感肌膚也能使用

但保存期限都比較短

買來就要趕緊使用在三個月內用完喔。

 

DSCF0375.jpg 

DSCF0369.jpg

 

我很喜歡把青汁加到豆漿裡喝

有時候便祕這樣喝一杯就順暢了XD

 

DSCF0342.jpg

 

 

 

 

 

 

 

 

呼~~~終於把這篇文章完成了

光整理照片我就整理了兩天

大家看的過癮吧!

我也跟著重溫了一次好想再去逛喔XD

大阪梅田的文章就分享到這兒

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梅田走走喔!

附上賣場相關資訊

HERBIS PLAZA/PLAZA ENT http://www.herbis.jp/lang/sc/ 

NU茶屋町 http://nu-chayamachi.com/langs/chs1/

DIAMOR Osaka http://www.diamor.jp/lang/hk/ 

打完收工!

 

    

    

Benshee
13 人追蹤

文章:101

人氣:15215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