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

2016

2.png

昨天走在街上看到好多學生拿著畢業花才發現又到了畢業季

莉莉安大學畢業已經三年了...回想起大學生活真的還滿懷念的!

畢業季的來臨也代表著有一群新鮮人將投入職場,但身為新鮮人的你有想過職場上的穿搭嗎?

現在這個年代,大學生上課可以穿得比較休閒甚至穿拖鞋上課也見怪不怪

但在職場上,就算是坐在辦公室裡也不能穿的太過於隨便...

容易引起同事異樣的眼光,也讓自己顯得不太尊重工作!

莉莉安從高中就有戴手錶的習慣,但讀書時戴的錶款總是比較年輕也顯得稚氣

進入職場前如果不知道如何穿搭,建議大家可以先挑一隻有質感的手錶

手錶的搭配會讓整體看起來穩重許多!

 

DSC00313_副本.jpg

DSC00314_副本.jpg

 

TITONI瑞士梅花錶自1919年成立以來, 至今已經有百年的歷史,以家族企業經營的方式, 成為瑞士腕錶老品牌。

結合傳統製錶工藝、現代技術與時尚設計, 成功塑造了完美的時計產品形象。

專注於製造機械腕表的技藝和秘訣, 是從過去、今日直到未來指引我們經營企業的發展方向。

 

DSC00317_副本.jpg

DSC00310_副本.jpg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是AIRMASTER空中霸主系列女錶(型號:23909 S-354)

機芯是使用自動機芯ETA2671,三指針單日曆錶款!

錶殼和錶帶都是鋼的材質,錶面玻璃是做雙拱型藍寶石玻璃, 防反射處理,耐用耐刮

錶徑的大小27,戴起來很典雅的大小:還有50米的防水功能唷!

整體來說做工很精緻,很喜歡錶面上鑲皓石的設計,看起來很有氣質

 

DSC00326_副本.jpg

DSC00318_副本.jpg

 

調整時間的轉鈕上還有梅花圖案的設計感覺更活潑年輕!

 

DSC00339_副本.jpg

DSC00341_副本.jpg

 

莉莉安從畢業前就開始找工作面試,當時的我對於面試的服裝要穿什麼非常苦惱...

想不到穿什麼就決定穿著白襯衫和黑窄裙黑高跟,至少穿得正式讓面試官覺得你非常想得到這個工作機會!

服裝重要外配件也非常重要!!建議搭配手錶會讓人覺得你是個守時的人唷!

 

DSC00563.jpg

DSC00566_副本.jpg

DSC00548_副本.jpg

DSC00553.jpg

 

莉莉安一畢業就到了一間資訊公司擔任網路行銷企劃

但由於大學是主修新聞與大眾傳播,所以對行銷其實根本是門外漢...

莉莉安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在這間公司遇到一位好主管願意教我關於行銷的知識

讓我在畢業後的第一間公司學到了許多,不光是工作上還有很多待人處世上的道理!

雖然要學習非常多的東西常常讓我頭腦快爆炸,加上同事間總是會出現一些勾心鬥角

但每次看到自己執行的專案成效好就是會有一股說不出的感動與成就感!

由於行銷企劃屬於比較活潑的一個職位,所以上班不需要穿套裝,可穿比較輕鬆休閒但不要隨便就好~

 

DSC00589_副本.jpg

 

簡單的條紋t-shirt搭配手錶後整體質感完全不一樣了!

看起來較穩重專業的感覺~

雖然現在已經離開第一間公司,來到宜蘭一邊經營民宿一邊自己接案做口碑行銷

所以穿搭依然是走休閒風路線!

 

DSC00599_副本.jpg

 

這款女錶雖然看似成熟

但像這樣搭配t-shirt寬褲似乎也無違和感!

也幫原本較年輕稚氣的穿著增添一份穩重的感覺

 

DSC01036.jpg

DSC01043_副本_副本.jpg

DSC01038.jpg

DSC01048_副本.jpg

 

很喜歡戴上這隻手錶讓整體的質感加分不少!

鋼錶款式好搭配又耐看~

除了可以看時間也看得到日期,不會忘記今天到底是幾號了XD

防水設計就算是帶著淋到一點雨也不會影響!

一隻好的手錶可以用個十年二十年都不是問題,進入職場前送給自己一份畢業禮物

在看時間的同時也能期許自己在職場上能大放異彩~

 

3.jpg

 

最後,祝每位社會新鮮人都能求職順利唷!

 

 

更多產品資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TONI.tw/

活動官網: http://www.watchclub.com.tw/

 

 

 

 

 

 

 

 

*本文為合作文,以上產品介紹截自官網商品介紹,心得純屬個人體驗分享,無廣告之意。

 

Lillian莉莉安
23 人追蹤

文章:155

人氣:116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