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16

1

最近韓式炸雞真的好紅好紅~

好像是因為之前韓劇紅的對嗎?雖然我完全不看韓劇但也有耳聞啦!

有和朋友吃過一家,覺得辣辣酥酥脆脆吃起來有夠過癮

這次就和朋友又約了去吃新開的起家雞 Cheogajip

2

起家雞 Cheogajip 來台灣開的第一家光復旗艦店

就在光復南路麥當勞後面巷子喔

這邊也算是各大餐廳的一級戰區!!!我跟朋友也常常會來這附近覓食

3

店面有兩層樓喔,位子算蠻多的

4

一樓有吧檯跟高腳椅

我跟朋友們是坐二樓!

5

6

招牌超大的~~~

簡易菜單可以看這張!

7

詳細菜單看這張!

8

店員有特別介紹,全雞的部分可以點半半口味

也就是一份全雞可以選兩種口味

這樣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又可以同時享受兩種風味,超貼心對吧!

9

這邊也有199的套餐可以參考,如果沒有要點太多可以看這個

我跟朋友這次點蠻多的,吃到爆炸XD趕快來看我們點什麼!

 

先上的是芒果汁$50 跟 水蜜桃燒酒$280

10

吃炸雞就是要配燒酒對吧!

11

12  

水蜜桃味道很香,完全不嗆很好喝

不過我大概喝了幾杯之後臉就有點小紅哈哈

我很喜歡這個甜甜的味道,加入筆記

13

芒果汁也超好喝的,不知道外面有沒有賣?

是平常也會想抓來喝喝的消暑飲料~

 

再來上的是配餐類的 韓式手作飯糰 $80

14 

不要看他長的一般般很普通的樣子

我朋友手抓成一團一團之後

15

根、本、超、好、吃!!!

要不是因為還有炸雞,我很想全部吃光光耶

非常涮嘴,會想一個接著一個吃XD 完全小看她了

 

第二道配餐是 現炸薯條 $90

16

號稱薯條終結者的我,走到哪都要吃薯條~

太喜歡吃薯條了!大家如果有吃到好吃的也歡迎推薦我耶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

半半炸雞 經典原味+辣味洋釀 $410

(以價高口味計算)

17

一定要試試原味跟辣味的差別呀~所以就點了這樣的綜合口味

18

沒去細算有幾隻,但全部的餐點我跟朋友共3人沒吃完還打包

份量真的蠻多的!!

19

20

起家雞很貼心的有附上手套喔,吃炸雞不怕沾手啦

我平常是會吃一點點小辣,但我覺得他們家的辣味算蠻辣的

吃完一隻要猛喝飲料那種XD

喜歡吃辣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再來是 去骨招牌洋釀炸雞 $360

21 

看照片是不是很厲害!!這個醬真的超威超香

22

 

 

這還是我朋友幫我拍的,因為我當時正在大口嗑雞XD

25  

看起來像辣醬但不是喔~是洋釀口味

有點類似醬燒的感覺,但也不會因為沾了這麼多醬,外皮就軟掉

吃起來一樣是很酥脆,只是多了醬汁的濃郁香味

是這次點到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口味!

23

全部一字排開是不是超豐盛的~~~

建議要點這麼多的話要多帶點朋友XD

不然就像我打包帶回家也是可以的喔

26

現場也有提供醃蘿蔔,如果吃膩的話可以解解膩

是無限供應的喔~~

這家好好吃也很適合朋友聚餐,大家快去試試看!!

 

餐廳名稱:起家雞 Cheogajip

消費時間:2016/5/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7730737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30~22:30

週五~週六 11:30~23:00

週日 11:30~22:30

每人平均價位:$300

 推薦菜色:水蜜桃燒酒、韓式手作飯糰、去骨招牌洋釀炸雞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ogajip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Hanna。哈娜
4 人追蹤

文章:75

人氣:91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