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16

IMG_6854.JPG

下個月跟公司申請了無薪休假,剛得知公司同意了真得是超開心~因為我飛了好幾年每次申請他們不給我,說是因為人力派遣的問題所以沒辦法給,今年終於願意放我假了~而且還是在下個月暑假的開始,我開始計劃要帶媽媽跟家人去哪裡度假了~最近很常飛完就要趕文章,不然就是趕活動,常常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這次終於可以好好趁下個月好好休息跟放鬆心情了,因為放鬆心情舒緩壓力才能走得更長久你們說是嗎?

本篇與小三美日合作

*Natures Care~納維康Healthy Care鴯鶓油萬

提起澳洲大家會想到什麼?不曉得你們有沒有用過,澳洲出產的木瓜霜,只要去澳洲玩的人必定會帶回來,這次我想要分享的產品也是來自澳洲,百分之百made in Austrailia鴯鶓油萬用膏其實這在我剛飛的時候,線上的姊姊就已經介紹給我過了,所以它一直都是我上班包裡的必備品啊。

說起來真的很巧,我表妹到澳洲去打工度假兩年,剛好六月回來台灣,就來了好幾瓶這個給我,因為我不愛飛澳洲,這次剛好也收到這瓶的試用,剛好藉著這個機會把這個跟木瓜霜一樣好用的萬用高推薦給你們。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一開始看到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唸這產品的品名,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鴯鶓就是所謂的有邊讀邊沒邊讀中間的唸法,發音是鴯(儿ˊ)鶓(ㄇㄧㄠˊ)。澳洲是全世界數一數二有很多稀有動跟保育類動物的國家,鴯鶓也分布於澳大利亞,鴯鶓是現存世上除了鴕鳥以外最大的鳥類,僅分布於澳大利亞
是國徽上的動物之一,也譯作澳洲鴕鳥
鴯鶓油是珍貴的液態黃金,能賦活肌膚,形成肌膚的保護膜澳洲有約250個鴯鶓農場鴯鶓體內有很多脂肪,鴯鶓油用途也很廣泛,特別是治療肌肉疼痛和扭傷。(內容取自於維基百科)

IMG_6837.JPG

IMG_6836.JPG

這小小的一罐有50G,成分內容跟出產國家也都標示的很清楚。

IMG_6850.JPG

這是打開的樣子,顏色是米白米白然後帶點油的質地。

IMG_6851.JPG

為了要讓你們看清楚這萬用膏的質地,我把它挖出來圖在手上,質地就是半透明狀滑滑順順非常好推開,味道聞起來有茶樹跟薄荷的味道,冰冰涼涼的~

IMG_6852.JPG

將手上的推開,這個萬用膏非常的好吸收,我剛剛塗哪麼多在手上推開後幾秒鐘就全部吸收了,平常的用量只需要一點點,是因為為了讓你們看到質地才會用比較多。

IMG_6845.JPG

在廠商找我試用前,我就已經很愛這瓶了,是我上班包包裡的必備品,只要飛常班我一定會派上用場,因為飛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常常會因為飛機夾雜著大量的食物為家上班熬夜的累,很常會在飛機上累到頭很暈跟想吐,這時候我都會拿來擦在我的太陽穴,會讓我緊繃的神經比較舒緩~

IMG_6844.JPG

我也會把它拿來擦在人中的地方,我其實超級容易暈機,不知道吧身為空姐卻又很容易暈機,但不能吃暈機藥因為吃了會想睡覺就無法工作了,記得有一次在送餐前我真的是覺得累的機艙好悶,那也是我剛知道這瓶萬用膏的時候,我的廚房姐,拿出這瓶擦在我的人中,跟我說,擦了涼涼的會讓我比較舒服,然後也可以幫我提神,真的是救了當時快要吐的我。從那時候開始我的上班包跟家裡都會放一罐這個鴯鶓萬用膏,因為他真的很好用~

IMG_6846.JPG

IMG_6840.JPG

除了被我用來當舒緩緊繃情緒的用法外,我也會用來擦在蚊子咬的上面,或是我容易因為天氣熱引起的紅皮膚,膝蓋手肘的比較容易乾燥的部位,都可以抹上這個鴯鶓萬用膏。

IMG_6853.JPG

因為真的很好用,哪裡不舒服就拿出來抹一下,小小的一罐也很適合帶去外站,所以這次我表妹從澳洲回來時,我請他買的幾罐也拿了一罐給我妹,放在他的上班肩包,讓他飛出去上班時也可以備著用~

IMG_6843.JPG

不只上班,我平常出門的時候也會帶著他,不然我叫我表妹幫我囤那麼多罐做什麼拉~我真的是幾乎每個包包都放一個,因為很怕拿來拿去拿到忘記了,我媽也是這個的愛用者,這次請表妹帶那麼多罐回來也是為了她~

IMG_6839.JPG

IMG_6841.JPG

反正我就是隨身攜帶,我朋友都說你幹嘛隨身攜帶殺蟲劑拉,我說真的很好用,而且每次跟他們出去如果有人哪裡覺得癢或是紅紅的不舒服,我都會立刻拿出來借他們塗一下,雖然我感覺很像阿嬤的隨身攜帶萬金油,但這瓶真的是帶在身上有突發狀況時可以拿來用啊,尤其是夏天很容易被蚊蟲叮咬時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IMG_6848.JPG

這次藉由廠商的邀越試用剛好把我的口袋必備品介紹給你們,小小的一瓶,你們可以放在辦公桌上,或是隨身包裡,都很好用,用途也很廣泛,味道冰冰涼涼的如果你們搭飛機跟我一樣容易暈機或是不喜歡在密閉空間待太久的話,都可以拿出來用。我的口袋必備品,鴯鶓萬用膏,推薦給你們~

 

鴯鶓萬用膏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04

人氣:82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