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

2016

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3)

到了大露肌膚的季節啦!!  大家是否一切都準備好了呢??

 

夏天的時刻,為了穿上美美的衣服

不僅要好好把養了整個冬天的肉剷除,還要勤勞做到美白美背的保養

手腳上的毛髮當然也不能忘記要好好整理啊

 

說也奇怪,本人明明頂上髮量就不多,但手毛腳毛&腋毛卻長得十分茂密

常常不時就要處理它們,不然舉手投足之間實在會有點不太好看阿~><

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6)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7)

瞧瞧我的腳毛經過一個冬天的養精蓄銳,是不是又多又長??!!@@

但好加在天生毛髮偏細軟,且不是呈捲曲狀

不然再加上粗壯的小腿肌,實在很容易誤認成男人腿阿~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次可以拿到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BRE650,超開心

因為阿亭一直以來除毛的工具就是飛利浦家的呢!

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17)

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BRE650

有沒有發現它的顏色很眼熟??  沒錯,它跟之前推出的飛利浦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 SC5370顏色一模一樣

都是美到會令女生瘋狂的美麗玫瑰金>///<

 

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22)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14)

近期飛利浦推出的美容小家電與早期較為不同

除了外型變得更加精緻漂亮以外,同時附贈許多不同的配件讓消費者可以針對各自需求自行做更換

像這次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BRE650除了美體刀機身以外,共有八個配件+一個清潔刷

 

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15)

塑膠機身經過特殊的S型線條設計,不僅好握好拿,使用起來非常順手也不易滑落

搭配上玫瑰金的金屬配色,整體質感躍升,讓小家電不僅是變美麗的好物,更是家裡的擺飾品之一

 

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16)

寬廣刀頭具有陶磁夾輪,貼近肌膚時更能更精確夾握

 

Wet&Dry的標示,代表著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BRE650能夠乾濕兩用

 

不管是在泡澡或是淋浴時都能放心使用喔~~

 

 

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9)

獨特的照明設計十分貼心,讓我們在除毛的時候不會遺漏掉細微毛髮

即使在燈光不足的地方也能進行清理的工作喔~~

 

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12)

 

說明書上建議我們在身體有點為濕潤的時候進行除毛

而且除完之後沖冷水替毛細孔做收縮也會比較方便

不過阿亭不太習慣在浴室放美容小家電,所以我都習慣在洗完澡身體乾乾的時候在房間使用

 

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8)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2)

如果毛兒我一樣比較長,在使用之前還要先做修剪

用修眉毛小剪刀修至0.5~1公分左右,這樣夾輪在夾取毛髮的時候才會比較精準且牢固

最重要的是...也比較不會痛到哀哀叫啦!!!

 

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19)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20)

因為美體刀有弧度,第一次使用還抓不到訣竅時,先利用本身的弧度,逆毛流方向開始使用

畢竟歷經一個冬天沒除手腳毛,剛開始拔起來的時候實在有點痛痛的

但說實在的,跟很早期的拔毛刀比起來,痛感起碼降低60%

它本身沒有冰鎮的功能,痛感能如此低已經很厲害了~~

 

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18)

 

在比較平滑、肉比較多的表面,美體刀比較抓不到毛髮

這時就可以加套上另一個配件"肌膚伸展器"

透過伸展器的幫忙,可以讓刀頭更加精確瞄準毛髮並牢牢抓住

就不怕有遺漏掉的啦~~

 

因為刀頭抓毛精準且轉速夠快,除毛速度自然也無比快速

一隻手加一隻腿整個清理下來不5分鐘就能光滑又乾淨

 

如果有用較早期除毛刀的人一定都知道,

這種以拔除方式做清潔的美體刀,通常在使用完之後,毛囊都會紅紅的

甚至會有點痛痛癢癢的,都要搭配有鎮定舒緩作用的化妝水或是蘆薈緩解這不舒服的症狀

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21)

上面的左右腳比較圖是除毛完立刻拍下來的

沒有擦任何鎮定產品,也沒有去沖冷水就直接拍攝

可以發現到完全沒有紅腫不適,也沒有一粒粒的毛囊跑上來

毛髮除完之後,完全搖身一變成光滑咕溜的美麗腿兒

 

而且我發現,腿毛除去之後,膚色明顯變亮一階耶

實在太神奇了!!!

完全沒發現原來我的腿毛兒竟然會讓我雙腿看起來比較黑!!

可見本人腿毛雖然細,但長得十分茂密阿~~~~

看到如此大的落差,拍完比較照片,當然立刻也把另外一邊的手腳都給處理乾淨啦~~~

 

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11)

當然,最基本的腋下毛髮,有了寬廣弧度的刀頭

快、狠、準就能立刻乾淨溜溜啦~~~

 

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BRE650與過往美體刀較為不同的點還有它結合了按摩與美肌

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10) 

只要更換上身體按摩滾輪,美體刀立刻搖身一變成為貼身按摩小工具

小巧的設計,針對上班久坐而腫脹的雙腿來按摩,十分適合

不會過度用力的抓捏旋轉力道,能溫和放鬆緊繃的小腿肌

害怕到外面按摩會疼痛的人,透過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BRE650就能給自己隨時來場舒適的腿部SPA~~~

 

除完毛髮的手腳變得明亮光滑,還有個地方也不能忘記

就是膝蓋&手肘!!!

 

常常被忽略掉的關節處,其實非常容易暗沉

雖然每天都有在擦身體乳,但累積的厚重角質沒有除掉,擦再多乳業都是枉然

 

貼心的飛利浦連這點都幫我們想好囉

 

更換身體去角質刷頭,加上乾溼都能放心使用的防水設計

讓我們在沐浴時能好好做到深層清潔

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13) 

我自己是習慣加上去角質的海鹽產品,除了清潔外還要滋潤肌膚

以前替身體做去角質時,都要用雙手很辛苦地去做揉搓

加上本人體型頗大,每次結束整身去角質之後雙手都痠到不行

現在有了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BRE650之後,不僅沒有手痠的困擾

連時間上都節省許多,這樣我也就更沒有理由說自己好累好懶不想保養啦~~XD

 

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1)

若要出遠門旅行,多天的旅程中擔心毛髮會長出來不好看嗎?

這點完全不需要用擔心喔~~

就說飛利浦是女生的好朋友吧

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BRE650除了完整的多功能配件以外

還附贈隨身拉鍊小包,把美體刀與需要的配件、充電器,清潔刷通通裝入

就能直接帶著走

這樣不管到哪裡都能放心露出美麗的肌膚拍照啦^^

 

飛利浦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 (4) 

距離上次自己購入的除毛刀大概有4年左右的時間了

沒想到美體刀竟然進化到如此多功能,就像變形金剛一般隨著個人需求而變身

而且在外性與顏色上也大躍進,輕巧的重量融入時尚流行的玫瑰金

讓美容小家電帶給我們美肌的同時,也滿足女人喜歡美麗事物的喜好~~

 

夏天都已經來到,還陷在毛手毛腳的窘境嗎?

有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刀BRE650在手,擁有光滑肌膚變得超簡單喔!!

 

李亭亭
6 人追蹤

文章:216

人氣:5259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