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16

AYAO0742

 

這天的行程是從南竿出發,然後搭船前往大坵島和梅花鹿玩樂,然後再前往北竿這樣~

其實這三個島嶼彼此之間不會離太遠,搭船一下下就到了!!!很方便喔~

只是大坵島的船班不是那麼多,所以大家可以先查好船班或是打電話過去問也OK!!!

售票處:南竿福澳碼頭、北竿白沙碼頭候船室,現場購票。

電話:南竿福澳碼頭服務台:0836-26760;北竿白沙碼頭服務台:0836-55388

AYAO0698-2

 

一下船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大坵"字樣,這裡就是大坵島啦!!!其實整個島不算很大喔~

用步行的就可以環島了~~~很酷吧!!!哈哈哈~~~這個島上最有名的就是野生梅花鹿們,

沒錯!!!就是在路上走一走就可以看到梅花鹿啦!!!

AYAO0698-3

 

請大家要發揮公德心啊!!!注意看一下這張告示牌~~~我不想以後來就看不到牠們了!!!

請大家一起愛護牠們!!!

AYAO0699

 

沿著步道走上去,回頭看剛剛下船的碼頭變好小喔~~~鄰近還有其他島嶼!!!

AYAO0700

 

在步道轉彎處都有告示牌引導方向,所以很清楚!!!大家可以到處去走走~~~

AYAO0701

島上聽說是沒有人在居住,唯一一個屋子的主人,也被稱為島主!!因為沒別人嘛!!哈哈哈~~~

有在這裡賣"桶仔雞",價格是一隻1200元,你沒看錯!!就是這個激烈的價格~~~

不是一定要吃啦!!!但如果要吃,這裡就只有這個啦!!!所以一到島上,如果要吃的朋友,

記得要先去店裡跟老闆訂,然後再開始環島喔~~~我們要去訂雞的時候,誤入雷區!!!!(中韓劇毒太深)

但這真的是雷區吼~~~草地上有無限顆鹿大便!!!你說是不是地雷~~~哈哈!!

我跟在鳥先生後面,跟著他通過雷區,完全是韓劇場景無誤~(笑翻)

AYAO0702

 

兇手該不會就是你吧!!!屎未免也太多了~~~哈哈!!!

遊客都超愛的,樹葉就是在旁邊大樹上摘下來的,鹿兒們還滿愛的!!!

AYAO0703

 

訂完雞之後,我們就要出發去尋鹿啦!!!(這趟馬祖行很累ㄟ~不是尋鹿就是追淚,一直在找東西!!!)

AYAO0707

 

大坵島這裡也留下了很多過去時期的遺跡,有很多軍事的小屋子!!!

AYAO0709

 

走著走著在樹林裡就發現了梅花鹿,其實梅花鹿在這裡還真不少~~~

走一走就會遇到,但牠們還沒容易受到驚嚇的!!所以大家記得要悄悄的阿~~~

AYAO0710

 

這張照片看起來小鹿很愜意地在吃我的樹葉,孰不知我為了吸引牠,跟牠溝通了多久!!!

AYAO0714

 

我們來的這天遊客還算滿多的!!!不然聽說一般來大坵的人並不多喔~~~

可能是最近大家都到馬祖瘋藍眼淚,所以遊客爆量吧!!!

AYAO0720

 

我們兩個徒步在島上閒晃,就可以看到很多梅花鹿,因為很多人沒走那麼遠,

所以就可以有沒人但很多鹿的照片啦!!!摘樹上的樹葉吸引牠們,

AYAO0755

AYAO0744

雖然牠們很容易受驚,一開始沒有打開胸懷接受我們的樹葉,但花點時間跟牠博感情,

終於變成好朋友啦!!!哈哈哈~~~開始大吃特吃我們的樹葉,還逼我摘給牠吃~~~

AYAO0738

 

AYAO0760

 

梅花鹿的斑紋真的很可愛耶~~~長的也滿萌的!!也不會很激烈的跟人接觸~~~

讓我想起奈良的鹿,也超可愛!!!而且很多~~~但是牠們要食物比較激烈一些!!

AYAO0769

 

繼續往山上走去還有一些景點喔!!!鳥先生的打扮整個就是一個登山客阿~~~

AYAO0778

 

 

AYAO0783

 

隨處都可以看到悠閒的梅花鹿~~~

AYAO0790

 

好啦!!!差不多接近中午11點半(跟老闆約定好回來吃雞的時間),就慢慢走回去吧~~~

AYAO0796

AYAO0798

 

這幾桶就是我們等等要吃的桶仔雞囉!!!很多人點耶~~~還有人問老闆他這裡的雞夠吃嗎?!哈哈哈~~~

老闆很真誠地說以前沒這麼多遊客,現在遊客太多,這裡養的雞可能幾天就被吃光了!!!

AYAO0799

 

燈愣!!!這就是貴森森的桶仔雞啦~~~你問我好吃嗎?!?!恩...

就是放山雞,你可以感覺的雞肉超級有嚼勁,這隻雞應該是潘若迪那種類型的吧!!!健身雞~~~

咬到我和鳥先生都覺得嘴巴好痠喔!!!哈哈哈~~~

AYAO0801

AYAO0803

 

吃飽離船班要開還有一點點的時間,就在往旁邊散散步去~~~

隨便一看就又看到鹿兒啦!!!

AYAO0811

 

沿著海邊風景很美麗呢~~~雖然這時候的天氣無敵熱,但還好在海邊有海風~

AYAO0817

AYAO0826

 

想必這個軍事基地是已經被梅花鹿大軍佔領了!!!上面有一大堆梅花鹿在駐守,

(兩個人開始演跟梅花鹿大軍的戰爭)

AYAO0832

 

最後就準備搭船去北竿囉!!!期待美麗的北竿~

 

AYAO0824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3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