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

2016

Image 2016-6-15 at 下午12.13  

編輯撰稿/Elsa

 

隨著8月巴西奧運開幕式逐漸接近,2016年運動風再次於時尚圈掀起狂潮,國際運動品牌廣邀各大時尚品牌及名人聯名設計,從時裝秀場內外到街頭都可以看到潮人們搶穿混搭的風潮,styleMe精選三項最常見的運動風單品:「運動短版背心」、「球鞋」以及「運動套裝」,由女明星示範該如何穿,才能搭出最時尚又凸顯性感女人味的運動風格。

 

皎好身材不私藏,短版背心搭出性感女人味

如果你有緊實的腹部,那就太好了!大方秀出人人稱羨的腹肌吧!上半身選擇一件運動背心,下半身無論是褲裝或是短裙,都能顯現絕佳的青春活力。

T67463643_Max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麥莉希拉Miley Cyrus一身All-black穿搭,上衣選擇短版運動背心及飛行夾克,下身穿著運動褲外加綁腰外套,引人注目的腹肌、藍色反光墨鏡反而為整體穿搭增添不少亮點! 

T41905228_Max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穿著短版33號芝加哥公牛球衣,微微露出緊實的小蠻腰,搭配緊身單寧褲及Chanel純白球鞋,恣意率性的風格絲毫不減超模風範。

8DEED8D2-6FF7-4C99-86DB-6A8081AAC4E6  

(圖片擷自水原希子Instagram

水原希子的黑T露腰短上衣,搭配黑色緊身短裙,與復古的Nike運動鞋,再搭上螢光桃紅的透明肩背包,不僅展露出模特兒的好身材,動人的紅唇妝容讓整體造型多了幾分青春女孩的性感! 

T65796801_Max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混搭了運動短版背心外加寬版休閒背心,側邊線條若隱若現,展現出健康的性感,同時也多了層次感!對自己身材較沒把握的女孩,也可以選擇雙層背心搭法來隱藏自己肉肉的肚子喔!

 

運動鞋配洋裝,展現自然不做作的女人味

近年來運動鞋不再只是運動、休閒裝扮的唯一選擇,迷人的小洋裝搭配運動鞋再適合不過!

S__91709486  

(圖片擷自Araya Alberta Hargate Instagram

有著泰國范冰冰稱號的泰國混血女星Araya Alberta Hargate一身性感露腰直條紋洋裝,搭配棒球外套及Adidas NMD運動鞋,將極具女人味的裙裝與運動風的單品以Mix&Match的搭法呈現,在整體造型上不只性感更多了帥氣,不需要穿高跟鞋,也可以很有風格。

T61502943_Max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蕾哈娜Rihanna為自己代言設計的Puma做了最佳的活廣告,一席貼身的黑色小洋裝,混搭了Puma經典麂皮紅色運動鞋,復古造型的全黑太陽眼鏡加上紅唇,全身黑與紅的點綴,小天后Rihnna的時尚名不虛傳。

T70426176_Max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黑珍珠Naomi Campbell一席全白色透視洋裝,比基尼打底,腳上踩著NikeLab Dunk Lux High x Riccardo Tisci的聯名款球鞋,果然只有身為超模的她才撐得起如此前衛的搭配!

Image 2016-6-15 at 上午11.48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女明星達珂塔芬寧Dakota Fanning現身紐約街頭與男友甜蜜約會,上衣選了深V露背一字領圖騰小洋裝,配上Adidas經典款運動鞋,讓戀愛中性感小女人的氣息,更增添幾分青春洋溢。

全套運動裝這樣搭,揮別土味更時尚

誰說穿整套運動裝就是老土,總給人制式印象的運動套裝,經過女明星的巧妙搭配後,脫去土味,也能格外時尚有型。

T63339391_Max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超模Jourdan Dunn一身Moschino短版背心球衣時尚有型,活潑可愛的配色一點也不俗氣!結實的腹肌線條讓人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一個孩子的母親,腳上那雙Nike x Riccardo Tisci Air Force 1 High配色更和全身搭配相呼應。 

Image 2016-6-15 at 上午11.51    

(圖片截自Araya Alberta Hargate Instagram

Adidas代言的泰國范冰冰Araya Alberta Hargate不用多說,輕鬆駕馭大朵花瓣的運動套裝,內搭白色T-shirt,全身搭配色系以藍白色為主,緊身的運動褲有別於寬鬆舊有款式,有著修飾腿部線條的特點,替整體造型增添不少時尚活力。

T67091339_Max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身為姊姊的吉吉哈蒂德 Gigi Hadid(上圖右)身穿瑜伽品牌ALO的薄外套,亮點在手臂網狀衣袖上,下身也是同ALO的內搭褲,手裡拿的則是Mansur Gavriel的淑女包。

剛被欽點為新一代迪奧彩妝大使的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上圖左),內搭選擇黑色的小可愛,整體套裝則是Adidas x Rita Ora Originals Mystic Moon Track系列,運動褲款式與Araya Alberta Hargate所穿的運動褲都屬於修身款,搭的則是Alexander Wang小波士頓包,兩姐妹同穿由Rihanna設計的Puma Creepers,大玩Mix&Match風,絲毫沒有違和感,大顯運動時尚品味。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