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16

IMG_1154_副本

端午節過後,天氣開始漸漸炎熱,又因為近期的天氣不穩定,常常出門時陰雨或是豪大雨,而一段時間之後天氣又轉晴,對於大多數較不注重防曬的女生來說,這樣的天氣變化會使得肌膚不小心曬黑。

雖然我是不論天氣如何,出門前總會擦著防曬,但因為體質的關係,只要稍感天氣或是環境悶,肌膚就會開始出汗,也使得原本擦的防曬因為汗水的關係讓防曬的效力變得薄弱,日月累積,肌膚也總會累積黑色素。

IMG_1155_副本

我不否認的,對我的乾肌來說,最直接最快速的保濕方式便是敷面膜,開始保養的這十多年來,也敷過不少面膜,其中我最鍾愛的便以生物纖維為材質的面膜。它的材質輕、透、薄且能緊密的貼合肌膚,讓人有種把精華導到肌膚裡的感覺。

IMG_1157_副本

生物纖維面膜本身非常的薄,所以在面膜的上、下皆用著襯布托載著,方便拿取與攤開。

IMG_1158_副本

將面膜上的襯布撕開後,可以看到材質薄透的生物纖維面膜。

IMG_1159_副本

一片面膜有著27ml的精華液,取出面膜後,袋裡毫無精華液的殘留,也就是說,精華液都在面膜上。

IMG_1160_副本

撕下襯布後,將面膜對準眼睛、鼻子後,用手指順著肌膚將面膜更服貼於肌膚。

IMG_1162_副本

而又因為每個人的臉型、輪廓不同,所以大多數面膜在周圍都會有些剪裁,讓使用者在使用面膜時可以更服貼於肌膚。當然Dr.Wu也不例外。

IMG_1163_副本

約敷20~30分鐘之後,原本濕潤有厚度的生物纖維面膜會變得很薄,也會開始覺得肌膚有緊繃感,這時時間就差不多了,便可將面膜取下。

IMG_1165_副本

而因為生物纖維面膜材質的關係,它會越敷越服貼,所以在取下面膜時,會有面膜緊密貼合在肌膚上的壓痕,不過也因為材質的關係,所以在取下面膜時,肌膚上不會有精華液的濕潤殘留,所以在取下面膜後,要立即上後續的保養來增加敷完面膜後的保濕。

但也因為生物纖維面膜緊密貼合肌膚的關係,所以我在敷這類面膜時,都會習慣先上化妝水和精華液,因為總有種可以讓精華吸收更好的感覺。

IMG_1181_副本

但也不諱言的,生物面膜就一般面膜來說,價格會相對的高一點,但就投資報酬率來說,這面膜說貴也不貴。

 

 

延伸閱讀

DR.WU達爾膚 - 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DR.WU達爾膚 超逆齡修復系列@角鯊潤澤修復精華、超逆齡抗皺修復霜

Dr.Wu 達爾膚 暗沉肌SOS亮白體驗組/VC微導美白

✬GUERLAIN 嬌蘭✬ 蜂王乳系列-平衡油、蜜露

✬LANCÔME 蘭蔻✬  絕對完美極致活化玫瑰油精粹

✬Biotherm 碧兒泉✬ 輕油水感保濕霜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

✬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  8小時潤澤霜

 ✬Dr's Formula 台塑生醫✬ 玻尿酸超導恆潤24HR飽水面膜

✬KIEHL’S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有感美白7天見效,一瓶三效:美白、保濕、透亮

✬ERNO LASZLO 奧倫納素✬ 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打造前所未有淨、白、潤、透!

✬GUERLAIN 嬌蘭✬ 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Avene 雅漾✬  密集美白精華液

✬SOFINA ALBLANC 蘇菲娜✬  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

✬origins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Erno Laszlo 奧倫納素✬  白玉無瑕肌透光白精華

SOFINA蘇菲娜 芯美顏美白瀅潤滲透乳(清爽型)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