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N

2016

AYAO4388

最近大家都做什麼運動啊!!!快快推薦給我可以全身消耗脂肪的運動啊~~~冬天的肥肉都不趕快離開!!

再不去油解膩,大家夏天就要看我油滋滋的比基尼照了~~~(痛苦 )快來人救救我啊!!!

要選擇全身性的運動除了我最愛的游泳和瑜珈之外,推薦大家一個我覺得很棒的運動....就是騎馬~~~

說到騎馬大家可能都有經驗吧!!!從小到大,到一些遊樂園或觀光園區玩,都會有騎馬的活動,

只不過馬是有人牽著,繞場一圈~~~哈哈哈!!!這個經驗應該大家都很熟悉吧~~~

但是自己帥氣的騎馬就沒機會了!!!這次就是要跟大家分享不給人牽的野外"帥氣騎馬",哈哈哈~~~很酷吧!!!

就在桃園蘆竹的酷酷馬野外騎馬場,來到這裡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馬廄,裡面有很多匹駿馬喔~~~

AYAO4316

先來看看牠們,等等就是要跟牠們一起去野外奔馳,好期待喔!!!

AYAO4317

因為大家也都沒有騎馬的經驗,所以對於安全措施可是要特別注意喔~~~騎馬也算是有一點點危險的!!!

想想看林志玲摔馬事件就知道了吧!!!也是會很嚴重滴~穿上小背心和馬靴、手套,再加上安全帽,邊穿我就開始冒汗了!!!

AYAO4322

著裝完畢!!!看起來還真得有模有樣,哈哈哈~~~這時候還很嗨的想要趕快騎上去!!!

AYAO4323

準備好之後,教練就會從馬廄牽馬出來,然後放上馬鞍,幫馬兒也著裝~~~

依照教練教的方式上馬就可以囉!!!光是上馬就已經很不簡單了耶~~~別看她這樣,

其實超高的啦!!!上去之後還真有點可怕~~~但是真的很酷!!!

AYAO4325

重點來了!!!教練就會放生你....蝦密~~~哈哈哈!!差不多是這樣,教練會叫你先騎著牠在裡面的場地繞兩圈~~~

恩...怎樣用?!?!?!(崩潰的女子 )我沒騎過耶!!!真的是超慌張,而且馬兒很開玩笑,還給我快走,我都要瘋了!!!

一開始真的是有點害怕和緊張,不過走兩圈之後稍微有點感覺,教練也會用吆喝的方式告訴你要怎麼控制牠~~~

接下來就出發到野外騎乘囉!!!依舊沒人牽,沒錯!!!就是自己騎~~~排成一列出發囉!!!

AYAO4326

騎馬真的沒想像中那麼簡單,可是要用到全身的力量呢!!!雖然教練都一直說放鬆身體,但人家就很緊張ㄇㄟ~

怎樣放鬆啦!!!(騎一陣子之後就有點抓到感覺了~~~)我的馬兒滿乖的,但牠時不時就想要東張西望和低頭吃草,

我真的是會嚇死!!!哈哈哈~~~很膽小的騎士!!

鳥先生:不是說要很帥氣的騎馬?!?! 

AYAO4355

鳥先生倒是滿酷的!!!邊騎還可以邊拍照耶~~~感覺是滿怡然自得的!!!

第一匹馬當然是教練帶頭囉~~~旁邊也都有工作人員騎沙灘車跟著,所以沒騎過的朋友也不用太害怕啦!!

AYAO4364

沿著山坡走,真的是野外騎馬耶~~~不只是在馬場裡面被牽著走,是可以在外面山裡面走動喔~~~

騎到這裡停留休息一下,從這裡還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呢!!!

AYAO4365

騎馬也算是全身運動耶~我都流了一身汗了!!!呼~~~

AYAO4378

我們的馬兒很精壯吧!!!每隻都好帥喔~~~而且超高的!!雖然跟牠對話牠都不理我~~~

話說,鳥先生的馬長的很乳牛耶~哈哈哈!!!是黑白配色系列~~~

AYAO4381

有沒有一種武藝高強的古代感,大俠騎著馬,好像我們隨時會用輕功飛下去山崖~~~

可惜我們穿的太現代,是穿越時空版本,哈哈!!!

AYAO4383

接下來繼續走~~~因為已經騎了好一陣子,教練也會讓大家體驗一下不同的感覺,

不只是走~開始用跑的?!?!!?聽起來很驚恐嗎??一開始我是真的滿驚恐的~~~哈哈哈!!!

牠跑起來很彈耶~~~整個人都要跳起來了!!!這時候要很有temple的跟著跳動,超酷~~~

AYAO4393

我第一次自己騎馬在野外閒晃,而且馬還跑起來~~~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驚慌中帶著開心,越騎越嗨~~~哈哈哈!!!

AYAO4402

鳥先生說他的馬兒很調皮,都一直跟他唱反調,哈哈哈哈!!!他邊騎一直編給他碎碎念,

馬兒應該要煩死了吧!!!而且他的馬超貪吃,一不注意就會停下來偷吃草,害隊伍都亂了啦!!!

後面的馬都要追撞上來了~~~教練一直叫鳥先生不要讓他的馬低頭吃東西,哈哈哈!!!

AYAO4413

這是酷酷馬的工作人員拍的影片喔~~~跟大家分享一下騎馬的現場!!!超值得體驗看看的~~~

真的是一玩就會上癮耶~~~

 

回到馬廄之後,很感謝我可愛的馬兒~~~跟牠瞬間感情變超好,哈哈哈!!!還抱著拍照~~~

感謝你剛剛乖乖啦~~~可愛的寶貝!!!(整個把牠當成小花了~哈哈哈!!!)

AYAO4423

在馬廄裡看到這匹帥氣高大的白馬~~~

鳥先生:好可惜剛剛不是騎牠喔!!!不然我就是...來!!!大家一起說...白馬王子~~~沒錯!!!哈哈哈哈!!!

(請不要氣到關掉網頁~哈哈哈!!!)

AYAO4445 

旁邊還有一隻可愛萌萌馬耶~~~這裡時不時可以看到這樣的小馬喔!!

AYAO4455

這麼有趣的活動不管是大人小朋友都很適合來體驗看看喔!!!也不會太困難~~~大概半天的時間,

就可以享受到帥氣野外騎馬,也可以順道運動一下~~~推薦給大家啦!!!

※小提醒:

因為假日、寒暑假都是旅遊旺季,所以要來酷酷馬的話,最好是事前預約安排騎乘,

避免一趟遠到而來,卻沒法安排騎乘,就太可惜了啊!!!

 

FB:酷酷馬野外騎馬場(桃園馬場)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泉州路11巷215弄51之1號(對面)

電話:(03)3240844 0909337228

營業時間 8:00 - 18:00

AYAO4421

鳥先生&鳥夫人
9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9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