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

2016

IMG_0710_副本

大多數的女生在化妝時,都只會在意上眼皮的彩妝,而忽略了下眼瞼臥蠶的地方,其實如果多留意這一小小的區塊,會讓妳的眼妝更完美。

IMG_0711_副本

miss hana這支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設計化在臥蠶的位置,所以筆蕊會略有點粗。而它除了化臥蠶之外,還能大範圍的化上眼皮打底用,增加眼皮的光澤。

IMG_0712_副本

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實際化在手背上,它的顏色淺淺的,帶點光澤,而如果要顯色,就需要化多層點,所以如果化在臥蠶處,即使不小心下手太重也不用擔心。

而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化在手背上時,可以感覺眼彩筆的質地非常的滑順好化。

IMG_1179_副本

完全未化上眼妝的眼睛

IMG_1180_副本

我用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化在眼睛的臥蠶處,不過因為它的顏色淡淡的,所以相機拍起來並不太顯色,但實際看卻有帶有點光澤感。

向來我對於眼妝所用的化妝品或是筆的質地都要求要非常好化,以往碰到化在手上好化或是滑順,但是實際化在眼周的肌膚不好上色或是有拉扯感,但這支明眸亮彩臥蠶眼影筆卻不會有這個問題,至於顯色這個問題,它本來就是設計化在臥蠶,要求它非常的顯色那就有點過份了。

 

同場加映

IMG_1182_副本

之前用過miss hana的繃啾豐唇蜜,因為價格並不算太貴,趁著有特價時購入了 #性感玫紅,在還未用前,其實還挺擔心這個"玫紅"會很紅,畢竟我這個厚唇人擦太紅潤的唇彩我自己會看不慣。

 

IMG_1183_副本

手背上試色,顏色卻實看起來很紅潤

IMG_1186_副本

擦在唇上後它就沒有這麼紅潤,它是略帶有透明感的紅潤,讓唇部增加點氣色。

 

 

 

延伸閱讀

我的冬日偽素顏肌 ✬Miss Hana 輕透持妝蜜粉、繃啾豐唇蜜#甜心俏粉✬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 國民氣墊粉餅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快乾防暈絲絨煙燻旋轉眼膠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微醺漸層腮紅

 

 

 

 

產品資訊

unnamed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