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

2016

29.jpg  

一拍完婚紗開始放縱一下自己 哈哈哈

默默的排了一堆吃的行程,加上端午節連假,不吃很難耶!!!!!!!!!!

來~看看我這次去的,超夢幻的餐廳!!!!!!

已經在我口袋名單很久了~

 

 

 

加入粉絲團,隨時跟S聊聊天 :)))

快上粉絲團抽抽獎吧!!!

 

 

 

//HERDOR Tea House禾多//

「HERDOR」來自於 HER DOOR 的結合,代表的意念是「為女性開啓一扇寵愛自己之門」; HERDOR 的願景

是以台灣好物為根基,創造一個如花園般的意境空間,讓女性可以好好地寵愛自己,只要推開這扇門走進去 …

「禾.多」為我們的中文。Logo,此二字皆有豐富、滿足的意思,希望您的生活因為我們而更加豐富與滿足

光是店名就覺得相當的有意思呢!

門口就很特別,用梯芬妮藍的門牌

27.jpg  

當天生意太好了~無法一一拍照,下圖由官網抓取,桌子都穿上夢幻的澎澎裙耶!!

看了心情就大好 :D

((圖片來源 : 官方粉絲團 ))

1941314_777034319010529_2365721991208082667_o.jpg  

2.jpg

 

這裡還有賣花茶唷!!!

包裝就相當的迷人,送禮真的很適合~

 

3.jpg

 

店裡坐位與坐位之間不會太近,算是舒適寬敞的空間

不會一直聽到旁人的講話聲 哈

1.jpg

帶我們入坐後,看到桌上~擺放的可愛花兒盆栽,好美喔!!

4.jpg

點好餐點後,我們飲料一起上~

先送上飲料摟!

愛文奇異果美人水 $160

特選台南頂級愛文芒果,其獨有的芒果甜味與香氣,加入蘋果與奇異果而成的一杯美顏飲品

相當的特別,第一泡水果水為天然水果的味道,喝起來微酸微甜,我很喜歡!!!!!

而~還可以再沖泡喔!!!

再沖泡如果沒味道,可以加些糖 :))

是一杯相當健康又可以養顏美容的飲料呢!!!

5.jpg

 

輕舞玫瑰飲 $150

選用高山玫瑰烏龍為茶底,清新優雅的玫瑰味,佐以特調水果醬

喝起來順口~極了,是那種不愛喝茶品的人都會喜歡的味道

那種不過酸不過甜,還有~玫瑰烏龍茶獨特的香氣,覺得自己好享受

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層次感,很滿足!!!

9.jpg  

捲捲早午餐 Omelet Brunch

泰式雞排番紅花飯捲餅 $300

有捲皮、番紅花、米飯、雞排、薯條、水果

很特別的口感,搭配~潤餅皮,吃起來有種在墨西哥的感覺  哈

6.jpg

看捲餅的切面,真的很誇張的大

裡面的用料沒有再手軟的,一個人根本吃不完,我吃~切開後的一半就很撐了

這人~大口的吃相太好笑,我~還是幫他放上貓眼睛 XDD

可以看到真的很大一份!!!!

17.jpg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米飯&雞排,搭配獨家得莎莎醬汁,每一口沾一口~微辣的口感讓捲餅都不單調了

獨特的口味很有異國情調唷!!!!

7.jpg

 

很優秀的薯條!!!!!

一看就是自己手工的~炸的酥酥脆脆,讓~~~要戒掉炸物的我

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超罪惡的啊!!!!!!!!

8.jpg  

經典早午餐組 Typical Brunch

紅酒牛肉嫩炒蛋 $380

牛肉 紅酒 紅蘿蔔 番茄 洋芋 美式炒蛋 拖鞋麵包 青菜沙拉

活力飲料 (擇一) 鮮奶 / 現榨果汁 / 南非國寶茶

附餐飲料 (擇一) 冷泡茶(冰)、限定典藏茶飲(熱)、美式咖啡(附餐飲料升級任何飲品可折抵60元)

這個份量又是讓我們驚豔的呀!!!!!!!!!!!

10.jpg

一上桌~我們眼睛都亮了起來

11.jpg

看看美式炒蛋切開~滿滿的厚度,真的很厚實耶!!!

裡面的蛋大約算是8分熟,外面是全熟,讓你吃一口炒蛋,可以吃到很豐富的口感唷!!!

13.jpg

 

這個紅酒燉牛肉超好吃的!!!!!!!!!!!!!!!!!!!!!  本人給予他五個星

光是單吃就優秀了~牛肉給的也好大方

還有紅蘿蔔、洋蔥

 12.jpg

脫鞋麵包!!!!!!!!!!!!

是我的第一名啊!!!!!

上面直接灑上糖粉,還有些許的香料菜點綴,光是單吃就好好吃唷!!!

這個~早午餐是可以讓你一份三吃唷!!!

1. 單吃 2. 搭配紅酒燉牛肉 3.淋上楓糖

 

14.jpg

吃完單吃後,直接~很豪邁得把牛肉&紅蘿蔔擺放上去

15.jpg

 

一開始是黃先吃,他~整個浮誇到不行的表情,被我念了,覺得他太誇張

他要我自己試試看,OK~我一吃

整個也浮現出那種浮誇的死表情,內心小劇場來了

好好吃唷!!!!!!!!!!!!!!!!!!!!!((請不要打我~HAAA

那種鹹與甜絕妙的搭配,天阿~!!讓現在寫文的我還是念念不忘

每一口這樣的MACH!而且~~~脫鞋麵包給的也不手軟耶!整個很大塊

可以看~我嘴巴要張開多大啊!    哈哈哈哈

吃東西吃到超沒形象的我們,好險我們距離別桌沒有很近,應該覺得我們浮誇~

 

18.jpg  

愛吃甜的人,你不容錯過的就是~淋上楓糖拉!!!這也是好好吃 

16.jpg  

點~早午餐可以選  活力飲料 (擇一) 鮮奶 / 現榨果汁 / 南非國寶茶

我們選現榨果汁!!!

真的是好健康的一間店,讓你喝到最新鮮的現榨果汁唷!!

好喝~我一下就喝光了

31  

瓶子甜點 Jar Desserts

提拉米蘇 $135

馬斯卡彭起司、手指餅乾、可可粉、香草卡士達

這個~是最近好多人熱愛的唷!!!!

甜點裝進透明的瓶子裡,莫名的~療癒而且可以看到側面 甜點的樣子

19.jpg

打開~

瓶子還蠻大的,其實吃到甜點我們都有點飽了  哈哈哈

但~吃一口這個提拉米蘇蛋糕,整個又活起來,人家說~我們有很多個胃真的沒錯

一定要有一個甜點專屬的胃  XD

20.jpg  

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啦!!!!!!!!!!!!!!!!

超級夢幻的蛋糕棒棒糖

蛋糕派對 $325

(任選五支經典款蛋糕棒棒糖,搭配心鑽馬卡龍、巧克力草莓與巧克力棉花糖,共8隻/組)

要看當天提供的有啥咪,自己去挑選的喔!

21.jpg

 

白色聖誕情 檸檬蛋糕+牛奶巧克力+芒果乾

抹茶心物語 抹茶蛋糕+草莓巧克力+蔓越莓乾

心鑽馬卡龍 馬卡龍覆盆子+巧克力內餡

24.jpg  

巧克力草莓 巧克力草莓+金粉

巧克力棉花糖 

群舞飛揚曲 巧克力蛋糕+草莓巧克力+水滴巧克力

浪花雲朵飄 抹茶蛋糕+巧克力+蔓越莓乾

22.jpg

 

柴犬跳跳跳 巧克力蛋糕+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水滴巧克力

拿起來拍照整個就是~夢幻呀!!!!!!!!!!!

一定是瘋狂拍照一輪再開吃

每個~女生內心都有著夢幻的幻想~看到這些可愛的東西都會為之瘋狂  哈哈

這真的是這裡的主打商品,我看到好多人桌上都有這個唷!!

真的超適合~一群女孩兒來玩

然後一直很噁心的說~~~~~~挖  好可愛喔!!!我們來拍照之類的話 

23.jpg  

吃完一輪後,我們快撐死了~~~~~~~~~~~~~

覺得自己好厲害,放縱的好誇張

到外面走走拍拍照

好險當天天氣放晴了,這裡外面也超好拍照的耶!!!!

26.jpg

還有這片花牆,超多妹呀瘋狂的拍照的

害我這老妹在旁邊等很久,又不好意思講   哈哈哈

 

28.jpg  

 

當天為了~消除這些罪惡,我們從忠孝敦化站走回~台北車站

才感覺有消化了一些   哈哈哈哈

這間夢幻的店~真的很不錯!!

 

 

假日要去要先訂位唷!!!這間~假日生意超好的!!

 

 

HERDOR Tea House (禾多忠孝店)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2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02-2771 8664

營業時間: 11:30–21:00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4 人追蹤

文章:194

人氣:814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