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6

CIMG0594.JPG

上圖大概是我到♡M 半永久訂製美妝♥隱形眼線飄繡後一週的照片,

除了底妝跟眉毛之外沒有其他的彩妝,應該能明顯看到隱形眼線的小心機吧xD

 

♡M 半永久訂製美妝♥位在新北市新莊捷運輔大站2號出口正對面的公寓中,

超級好找!!!!一出站往對面的藍星星、維修先生的招牌大樓2樓走,

就能看到小而巧的♡M 半永久訂製美妝♥工作室啦~

 1        CIMG6014.JPG     

一到了♡M 半永久訂製美妝♥發現只有我一位客人,因為米老師希望給大家稍微有點自己的空間,

所以現場是採預約制的想要來的朋友千萬要先預約唷!!~ 不然可能會撲空啦XD

在飄繡的過程中也能很放鬆自在,所以都會將每位客人的時間稍微錯開一些,

 

一進門我除了填寫相關資料和老師討論一下之外,就是一直跟老師詢問飄繡會不會痛這件事XD

因為網路上看到其他部落客去飄繡眼線後說會有腫脹疼痛的恢復期,

搞得我超級緊張啊~啊~啊~啊~啊~啊~啊~

 CIMG6019.JPG        

緊張歸緊張為了愛美還是得努力一下!!!!!

開始坐一些飄繡的前置作業(清潔、消毒等等的手續)

CIMG6025.JPG

 

眼線飄繡跟接睫毛一樣會稍微將眼皮翻開,這樣才能看到睫毛根部也就是內眼線的部分!

不過米老師貼的方式不會像接睫毛一樣讓眼睛感覺非常乾燥不適,只是微微地掀起眼皮而已~

CIMG6040.JPG

 

接下來就開始了飄繡的過程啦!!!其實米老師使用的工具和手法都很專業,整個過程中其實都不痛~

但我發現我的臉部表情還是很糾結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

CIMG6061  

 

真正的飄繡過程其實還蠻快速的應該在30分鐘內!!!

但要稍微等待讓顏色徹底被吸收,米老師說他使用的方式基本上就算結痂後也不用擔心會掉色~

(這個狀態下的我根本是隻熊貓無誤啊~請叫我圓仔

CIMG6072

 

這是我一飄繡立馬拍的照片,個人覺得只有一點點腫腫的感覺不會影響到正常生活,

我拍給老喬看老喬還說~嗯?你今天是去保養嗎?

唉!只能說男人的觀察力實在是....不過...這也表示他完全看不出來我眼睛有腫這件事XD

 CIMG6081.JPG

 

接著米老師給了我一個飄繡後的保養包(內含:凝膠、雙頭棉花棒、洗臉巾、食鹽水)

CIMG6102.JPG

 

▼剛開始頭3天建議盡量不要直接用水洗臉,可以先使用洗臉巾或是盡量避開眼周

  CIMG6113.JPG   

 

▼早晚要記得擦米老師給的凝膠,凝膠本身擦上後會有點油油的,

CIMG6124.JPG

 

 

可以使用棉花棒尖頭的部分輕點,這樣外出時比較不會這麼明顯唷

 CIMG0022.JPG

 

不知道是我神經太大條還是體質的關係過了整整一個禮拜居然都沒有發現結痂~

眼線在現在兩個禮拜了都還是黑不溜丟滴!!!!!!!!完全不需要再去第二趟補色~

我覺得超級方便~現在上班就算懶的畫眼線也不用擔心無神啦

CIMG0400.JPG 

CIMG6132.JPG   

 


♡M 半永久訂製美妝♥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55號2樓

 
聯絡電話: 0909-009-804
 

 我是跳跳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給我一個推文按讚S__3817474.jpg吧!!

 

「本篇為合作分享文」 

 

娃娃&跳跳♥
2 人追蹤

文章:140

人氣:376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