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

2016

 

H0.jpg  

喜歡早午餐約會的女孩們,肯定都知道台北東區巷弄裡有這麼一間夢幻的全日早午餐:HERDOR 禾多。

最近推出了夏日新菜單,有歐美、韓國都很流行的自製 水果水 Detox water、瓶子甜點 Jar Dessert,和創意滿點的雞尾酒茶飲!

最重要的是最新的捲捲早午餐好好吃!讓女孩們都尖叫的蛋糕派對也推出了超多可愛新造型呀!!313.gif  

H1.JPG

MRT忠孝敦化-四號出口,走路五分鐘可到的巷子裡,藏著這麼一家讓女孩們瘋狂自拍不停的全日早午餐~

要不是這天太熱、太陽超大!我也想來個偽外拍呀!306.gif   

正午的太陽,辣得讓人無法在室外多待一秒~

不然坐在 HERDOR 戶外的陽傘座位,還蠻有優閒的度假感!   但我多待一秒都要融化了,還是快點進去吹冷氣吧!

H2.JPG

一進門很難不注意到這穿著蓬蓬裙的長桌呀!!229.jpg  

整個色彩繽紛又夢幻的感覺,最適合姊妹們約會!

H3.JPG

店內座位頗多,大多是像這樣的四人座;喜歡中午的好天氣~陽光灑進來特別舒服的感覺!

H4.JPG

HERDOR 對會員蠻好的!口味喜歡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加入會員,享有許多獨家優惠福利!

H5.JPG

H6.JPG

 WIFI 密碼就附在 Menu 上,很貼心吧!8.gif  

H7.JPG

H8.JPG

感覺 HERDOR 這次夏日新菜單,非常用心!

以往Menu只有文字敘述沒有實際照片可參考,這回是有圖有真相的喔!

H9.JPG 

除了跟風新流行~ 推出 水果水 Detox water、瓶子甜點 Jar Dessert,和雞尾酒茶飲;HERDOR 本身的茶飲也很用心!

不知道到底要喝什麼茶才好,可以先來聞聞不同茶品的香味,從中尋找出你最喜歡的味道~

H10.JPG

H26.JPG  

為好友挑選好茶,從茶葉到禮盒都能自己選擇!

H11.JPG

還有這!!!雖然不是新甜點,但是推出了新造型喔!!!

由五支棒棒糖蛋糕所組成的:蛋糕派對~ 絕對從一上桌就開始成為女孩們的自拍好朋友!!314.gif  

拍到欲罷不能,差點這篇就變成自拍照大全了....

H16.jpg

H12.JPG

 捲捲早午餐-泰式雞排番紅花飯捲餅 

在捲捲早午餐系列中,大多是用鮮嫩的蛋皮捲起豐富的食材;唯獨我點的這款是用墨西哥餅皮捲起泰式雞排和番紅花飯喔!!

早午餐有活力飲料和附餐飲料;活力飲料我選果汁,附餐飲料再來加價嘗鮮~!111.gif  

附有小小的水果沙拉,淋上優格來吃,裡面有奇異果、蘋果跟草莓耶!!!

H13.JPG

飯捲本身的番紅花飯很香~需要注意的是:懷孕婦女禁止食用!!   

店員也會貼心地偷偷問你有沒有懷孕....8.gif  哥只是懷才不遇,不是懷孕....   還是我小腹太大?快點讓座給我! 欸?我已經坐著了是吧....

軟嫩的墨西哥餅皮很好吃!捲起香香的番紅花飯+泰式雞排,一整個香料味十足!

邊邊捲入了生菜、番茄片來解膩~均衡一下!

還吃得到松子顆粒!!真的蠻讓人訝異的!!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沾莎莎醬一起吃~

旁邊的薯條是我最愛的那種!大塊大塊酥炸沾裹了香料粉~咬開是鬆軟的馬鈴薯~ 哎呀呀~太好吃了!231.jpg  

H14.JPG

 經典早午餐-黑胡椒里肌肉捲蛋 

活力飲料一樣選了果汁,附餐飲料再來升級!43.gif  

HERDOR的早午餐,豐盛澎拜到讓人難以抉擇!

份量也很足,是吃完不會空虛、想吃甜點還要考慮一下的等級!   大食怪我也吃超飽的!!

這種時候"不吃牛"這件事,就能迅速篩選一下可吃的菜色~43.gif  

蠻難得在早午餐看到里肌肉登場,決定就是它了!

沒想到除了黑胡椒里肌肉好吃之外~還有香滑軟嫩的蛋捲、甜蜜的法國吐司和沙拉~是一份甜蜜飽足又均衡的早午餐!

H15.JPG

這黑胡椒里肌肉,浸泡了主廚特調醬汁、先炸後煎的作法,鎖住了里肌肉的鮮甜肉汁,同時保有酥脆的黑胡椒外皮!

單吃就很迷人~真的沒點錯!!

先克制住來碗白飯的衝動!吃完這兩份早午餐,我們已經有八分飽了!!想想那些美麗的甜點!一定要繼續吃下去呀!!!

H17.JPG

飲料的部分,當然要升級成最新的水果水和雞尾酒茶飲啦!!

水果水目前只有兩個口味,我們點了: 愛文奇異果美人水 

以台南的愛文芒果為底,加入蘋果、奇異果浸泡~帶著愛文芒果香和水果天然的甜味,喝起來鮮香微甜~

H19.JPG 

快喝完可以回沖冰水,此時味道會變淡,再加入一旁附的果露即可!

水果的部分因為浸泡時間較長,水果的鮮甜都釋放於水中,不建議吃水果喔!!

H18.JPG

 雞尾酒茶飲-焦糖紅啡 

甘甜的蜜香紅茶加上咖啡,細細的奶泡加上焦糖拉花~附一小壺咖啡可以自行調配~

一次滿足想喝茶,又想喝咖啡的心情~3.gif  

其他的雞尾酒茶飲也很有特色!人夠多的話點一輪來分享也很棒!

H20.JPG

H21.JPG

超~~~~可愛的!!

大概是我進來 HERDOR 講最多的一句話了!313.gif  

 瓶子甜點-水果戚風蛋糕 

我喜歡的戚風蛋糕,香香棉柔的躺在其中,一層新鮮水果、一層馬斯卡彭起司奶油~

新鮮水果的部分會依季節有所調整,想要吃甜點又想要新鮮水果的健康概念~選水果戚風蛋糕準沒錯!94.gif  

H22.JPG

H23.JPG

蛋糕派對一上桌~大家都在看我們了啦!!

無敵可愛、超級吸睛的呀!!!

先到蛋糕櫃挑選五支蛋糕棒棒糖,等到餐點吃得差不多,桌子也收好的時候~

再加上一支鮮草莓巧克力、棉花糖、愛心馬卡龍,捲上香甜的棉花糖~~~~上桌啦!!!215.png  

H27.JPG  

充滿派對的歡樂驚喜感呀!!

底下的棉花糖也是可以吃的唷!!!

為了固定住蛋糕棒棒糖,這部分的棉花糖是比較堅韌的!   但不吃掉它....自拍會黏頭髮啦!!8.gif  

H24.JPG

不知為何我們今天選得造型都是檸檬蛋糕居多~也有抹茶蛋糕口味啦!

可愛的小白兔也是檸檬蛋糕喔!還想吃吃看巧克力口味的柴犬呀~   騙人!分明光自拍就拍了十分鐘吧!

H25.JPG   

    ---- * HERDOR Tea House * ----

91.gif 11:30-21:00  

326.gif  (02)2771-8664

71.gif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2號1樓   MRT-忠孝敦化站 四號出口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2 人追蹤

文章:486

人氣:48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