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

2016

相片 2016-6-2 20 30 23.jpg

懷孕已經30週,也就是進入最後的第三孕期囉,時間過得好快啊。

道了後期肚子真的跟吹氣球一樣,大得好迅速喔。

DSC02788.jpg

懷孕這段期間,最常聽到人家跟我說,要保持心情愉快,媽媽快樂,寶寶才會健康。

說真的,懷孕期間還真的有超多人事物可以激怒孕婦讓孕婦心情很差欸

所以懷孕期間我一點都不想虧待自己,或是說懷孕期間我對自己更好了,

只要是醫生說可以,想去的旅行還是要去,想吃的美食還是要吃,

想運動還是運動,想化妝還是要化妝,想穿美美的還是穿美美的。

跟聽胎教音樂一樣的概念,醫生說胎教音樂其實是放給媽媽聽的,

媽媽聽了心情愉快,寶寶自然健康。

所以我不是那種一懷孕就什麼東西都不敢擦不敢抹,整個人素顏到不行的媽咪,

現在科學醫學都這麼發達了,我個人覺得孕婦沒必要自己嚇自己,

懷孕期間就已經不舒服了,還讓諸多不可考的嚴格限制讓自己變醜心情變差,何必。

禾馨婦產科的楊醫師就常常分享許多太過緊張的孕婦們會問的笨問題,例如:

孕婦可以做孕婦SPA嗎?」、「孕婦可以吃安胎藥嗎?」、「孕婦可以擦妊娠霜嗎?」...

唉唷喂啊,都說了是給孕婦用的、妊娠期用的,當然是可以啦。

DSC02787.jpg

拿妊娠霜來說,史努比先生有個生了兩個小孩還是身材很好很漂亮的媽咪同事,

一知道我懷孕,她就對史努比先生再三提醒,叫我一定要現在就開始擦妊娠霜!

一定一定要從開始懷孕就開始擦!要不然我這麼愛漂亮,以後出現妊娠紋一定會很崩潰!

所以我真的像她說的,從懷孕一個月我就開始擦妊娠油、妊娠霜了。

我知道有的人認為妊娠霜沒用所以乾脆不擦,或是什麼都不敢抹連妊娠霜都不敢擦,

但我覺得,首先,妊娠霜就是給妊娠期用的保養品,

只要是有經過檢驗認證、正當管道販售、合法上市的商品,我覺得不需要太擔心啊,

再來就是,到底有沒有用呢?

妊娠紋是因為孕期皮膚被迅速拉扯,造成皮膚深層的彈性纖維被撕裂損傷,

所以腹部,臀部,髖部和乳房,甚至手臂、大腿都可能會出現妊娠紋,

剛開始出現的是粉紅色或紫色紋路,但隨著時間會淡化成米白色的紋路。

一般來講有50到70%的孕婦都有妊娠紋,紋路的顏色和多寡與膚色或遺傳相關。

但就跟還沒懷孕時的皮膚保養一樣,如果從懷孕一開始就使用孕婦專用的妊娠霜或妊娠油,

搭配按摩好好保養,依然可以避免或減少妊娠紋的產生。

正所謂:「有用有保佑」啊哈哈哈哈,所以我還是寧可相信有用,很勤奮的保養孕期身體肌膚,

畢竟生完我還是要穿比基尼去海邊的啊!

今天就來分享陪伴我度過懷孕中期到後期,來自歐洲的Maternea媽咪莉娜孕期保養品們使用心得吧!

我從懷孕第一個月開始也用過許多不同品牌的妊娠保養品了,這次接到Maternea媽咪莉娜邀請試用,

廠商特別請我試用很長一段時間,真的覺得好用才分享給大家啊。

CIMG0631.jpg

Maternea媽咪莉娜是專為產期孕婦設計的保養品,全套歐洲進口,

每項產品都有實際臨床報告證明低過敏性,保證不添加人工香精,

連其他品牌的孕婦保養品都免不了要加的防腐劑,Maternea媽咪莉娜則選用最高等級的抗氧化劑,

經過靜宜大學食品營養學系教授分析證實,是最穩定、可食用等級的抗氧化成分,

可以說是對於孕婦跟即將出生的寶寶來說,都相當安全友善的產品。

例如我是容易過敏的肌膚,懷孕期間會變得更敏感,

Maternea媽咪莉娜的產品都是經過皮膚測試的低過敏性產品,不含市售保養品的刺激和致敏成份,

所以不論是孕婦或一般容易過敏的人都適合。

1168e5abd6005056ae13f2

1113e5845b0050569907b4

這次體驗的商品總共有三項,分別是從懷孕第一天起就可以開始用的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最晚懷孕三個月就要開始搭配使用的無痕美體霜,跟懷孕五個月時可能就會用到的涼感舒緩美腿膠。 

首先是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

CIMG0629.jpg

這罐主要成份有更溫和穩定的脂溶性維生素E、維生素F,可以保濕、修護,減少細紋產生,

還有大豆油、荷荷巴油、米胚芽油、甜杏仁果油,可以調理、延緩肌膚老化,維持肌膚彈性,減少肌膚緊繃感。

1191e5a4f9005056ae4296

 

其實懷孕前,要我在身上擦油,應該會要了我的命,因為我真的超討厭在身上擦東西,

可是為了生完還要穿比基尼,不能有醜醜的妊娠紋,所以我只好忍耐著擦了。

之前用過幾罐妊娠油,覺得實在好......油膩啊,太稠了,甚至讓我肚皮上竟然冒了粉刺痘痘!

天啊嚇到我了,立刻停用!所以妊娠油的質地是否清爽真的很重要啊。

DSC02815.jpg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的色澤是淡淡透明的黃色,就是植物油的顏色,

瓶口有點寬,倒的時候要小心,不要一下子倒太多了。

DSC02820.jpg

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採用完全天然的成份,沒有添加香精,

所以聞起來沒什麼濃烈的味道,就是植物油的味道。

有的人懷孕後會對氣味非常敏感,我個人是還好,但也不是很喜歡聞很人工的香氣,

像是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這種完全沒有添加人工香精的妊娠油對我來說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CIMG0845.jpg

使用的方法,可以參考官網教學:

111be5845b0050569907b4

我會用它來按摩的地方,主要就是肚臍中央畫圈按摩, 由上向下、由下向上輪流按摩。

DSC02827.jpg

除了眼睛看得到的上腹部,別忘了看不到的下腹部、側腹也要一起按摩,

還有後背、臀部、大腿後側,最好也都要帶到喔。

DSC02828.jpg

雖然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是油沒錯,但它非常好推,延展性很高,完全不會油膩到很難推。

我用了好一陣子,肚皮也沒有被悶住長粉刺痘痘,真是太萬幸了。

以我對於在身上抹油那麼抗拒的人來說,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真的算是很清爽!

用起來是很舒服的,我通常都是晚上洗完澡,身體不用擦到全乾,

就先抹這罐,初期還感覺不大,後期真的常常覺得肚子脹得快裂開,

擦這罐按摩就會覺得肚皮沒那麼緊繃了。

有時候抹完手上還有一點油,我還會順手拿來抹手肘或是髮尾乾燥的地方哈哈。 

DSC02817.jpg

再來是懷孕三個月左右,可以開始跟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搭配使用的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CIMG0630.jpg

這罐含有Regestril專利配方,可以刺激細胞生成膠原以及纖維蛋白,

使肌膚結構更緊實、滑嫩、散發光澤,可抵抗肌膚架構的退化,以避免妊娠紋產生。

此外還有可舒緩柔軟肌膚的杏仁油跟荷荷巴油,

還有幫助肌膚白皙維持彈性的維生素C、幫助肌膚補水跟強化抵抗力的維生素E等。

1113e581c7005056991c47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這罐可以拿來跟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早晚交替使用,

或是用一比一的比例來混合後使用喔。

1143e5845b0050569907b4  

因為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是霜狀,質地比油更輕盈,吸收更快,

我個人是習慣晚上用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早上穿衣服前使用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DSC02851.jpg

擠出來長這樣,會ㄉㄨㄢ、ㄉㄨㄢ的霜狀質感。

DSC02856.jpg

很好推喔,而且一樣沒有味道。

CIMG0846.jpg

而且吸收得很快哩,所以我才會選擇早上用它,不怕衣服沾染。    

哈哈,在肚皮上畫個笑臉,好像是每個孕婦都會作的事情。

我差不多就是拿這麼多的量來按摩肚皮啦。

 DSC02862.jpg

後期更容易感覺到肚皮的緊繃感,我就嘗試了把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混合一起用,

滋潤度整個加倍欸,而且滋潤度感覺更持久了!

我想我30週之後到生產前應該都會這麼使用吧!

DSC02865.jpg

雖然我覺得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已經很清爽了,

但如果有真的很抗拒油類保養品的孕婦也可以直接選擦這罐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用起來感覺很舒適。

而且萬一之前沒有在擦,已經有產生一些紋路的人,

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這罐的成份對於已經生成的紋路,也有調理跟淡化的效果,生產完後也可以拿來當保養。

 DSC02852.jpg

最後是懷孕五個月起可開始使用的媽咪莉娜涼感舒緩美腿膠

CIMG0627.jpg

這罐可以舒緩腿部腫脹跟緊繃的壓力,不論孕婦或一般人都可以使用喔。

118be581c7005056991c47

懷孕中期開始,有的人會覺得腿部腫脹,畢竟身體沉受重量加倍了啊,雙腿更容易感到疲累。

所以不只是要保養肚皮,可憐的腿部也別忽略它了。

11fce5a4f9005056ae4296

DSC02883.jpg

擠出來的是凍霜狀質感, 帶點天然薄荷跟薰衣草的味道,光聞就感覺很舒緩了。

DSC02880.jpg

我通常也是洗完澡以後,擦乾水分,再用媽咪莉娜涼感舒緩美腿膠從腳趾開始往上按摩。

是說我現在還是可以輕易碰到我的腳趾頭欸,不知道接下來肚子會不會大到碰不到了,

到時候就要請史努比先生幫忙按摩啦。

DSC02889.jpg

主要就是腳趾、小腿肚,懷孕期間比較容易感到腫脹不舒服的地方。

透過使用媽咪莉娜涼感舒緩美腿膠來適當得按摩,達到舒緩腫脹的效果。

DSC02899.jpg

這罐也有保濕功能,按摩完以後腿部會感覺涼涼的,不黏膩。

DSC02901.jpg

整體使用下來,我真心覺得......有保養真的有差,

不論是擦身體的媽咪莉娜彈力潤膚油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或是媽咪莉娜涼感舒緩美腿膠

目前我覺得我的腰腹、腿部肌膚狀況都很好,沒有紋路,

而且可能因為有保養,感覺比之前還沒懷孕時什麼東西都不想往身上擦的膚況要來得佳。

DSC02934.jpg

懷孕期間要對自己很好喔,這樣媽媽心情才會好嘛,

沒聽過一句話叫做「孕婦最大」嗎哈哈哈哈!

即使是大腹便便的孕婦、或是之後生完手裡多了一個BABY的媽咪,

都還是要讓自己漂漂亮亮的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Maternea媽咪莉娜逛逛喔! 

網路:

樂天官網 http://goo.gl/eLu0k2

FB粉絲頁 https://goo.gl/L2i4eA

實體:啄木鳥,卡多摩,奶娃的店

然後廠商這邊也提供貼心贈品給Birdie的讀者索取,

準備懷孕或是懷孕中的孕媽咪可以在網誌這裡或是在粉絲團留言「我要試用媽咪莉娜」,

就可以獲得無痕美體霜的7ML迷你罐乙個,數量有限先搶先贏喔。

CIMG0632.jpg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我終於也有IG帳號囉】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Birdie
0 人追蹤

文章:77

人氣:3658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