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

2016

參加那麼多次節目錄影

這次參加的節目是民視2016年的全新節目「流行新勢力-上順旅行社」

節目內容以現在的流行話題為主

包括旅遊、美食以及美妝 都是現在女孩們最愛的話題

這次巧莉有幸可以受邀參與節目錄影 並分享關於大阪的旅遊資訊

真的覺得無比榮幸阿~~~~~~~

流行新勢力是由越來越帥的Gino以及超美媽咪白嘉綺所主持

每周二晚上11點於公視頻道播出

 

而這次我們要聊的主題是大阪的道頓掘以及心齋橋

第一次來錄影 彩妝師還說要把我弄得像洋娃娃XDDD

雖 然跟我平常妝感大不相同 但也挺有趣的~~

在打扮完成後

就進入攝影棚準備錄影啦~~~

不過在場的美女都是臉小又瘦的麻豆們

我整個很吃虧阿><

早知道就不穿無袖了~~~~~

 

這集節目中

我們聊到關於目前日本最夯的大阪道頓掘心齋橋

說到這地方我是真的頗有心得的

 

關於行程,可以直接找上順旅行社喔!

他們有提供多種日本大阪的優質旅遊套組喔~~

 

在最近不斷開航台北/高雄-關西航線的情況下

大阪因為物價及便利性都不輸東京

所以近年來愛跑大阪玩的旅客日漸增加

尤其因為道頓掘及心齋橋這區集中了關西的購物及美食

即使在這裡待上3天都逛不完

P5301831.jpg

除了框起來的主要區域

其實延伸到整個外圍都有很多可以逛的店家

道頓掘最著名的地標當然就是固力果先生啦!(戎橋)

 

這區無論白天還是晚上都是滿滿的人潮

IMG_0466.jpg

巷內的小小法善寺也是其可看之處

P5301817.jpg

當然旁邊的夫婦善哉也是著名景點+美食之一

不妨可以與另一半來點份湯圓享用 感情會更好唷

P5301818.jpg

在這裡,許多知名品牌幾乎都有

另外巧莉超愛逛的Bic Camera也在這

Bic Camera除了有3C,還有許多美妝品及日本零食,根本可以逛個一整天

(而且秀出悠遊卡或HAPPY GO卡還能享95折耶)

IMG_0457.jpg

值得一提的是

節目上特別提到了這間引人注目的唐吉軻德激安殿堂

它可是24小時營業的呢!

白天到處去玩,晚上再來到這裡瘋狂捕貨~~

IMG_1518.jpg

唐吉軻德除了24小時營業

裡面販售的商品更是應有盡有

零食、美妝以及超夯的電子用品都有

這裡一樣也是讓我逛到不能自己的好地方~~

IMG_1727.jpg

 

當然在這區,還有數不完的藥妝店

建議大家可以先比價幾家之後 再挑最划算的店面買

即使同樣名字的店家 價格也可能會不同喔!

如果有時間 當然是貨比三家不吃虧

 

除了逛街

美食部分想推薦給大家的也很多

只可惜我們的胃都不夠啦~~

 

【一蘭拉麵】

來到這裡,最夯的美食可以說就是一蘭拉麵啦~~

我們因為選在下午非用餐時段過來

所以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了呢!

濃郁的湯頭搭上麵條 真的不錯吃

別忘了要加點一顆蛋XD

吃完一整碗底下還有寫字呢

(意思應該是吃到最後一滴最棒之類的吧~~我不會日文啦~~)

 

【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

這間位於心齋橋的龍蝦三明治

雖然不是日式料理 但也是許多人來到這會享用的美食呢

IMG_0312.jpg

麵包中塞了滿滿的鮮甜的龍蝦肉

雖然小貴(畢竟是龍蝦嘛)但真的讓人意猶未盡呢~~

IMG_0313.jpg

IMG_0317.jpg

 

【PABLO半熟起司蛋糕】

這間今年已經在台北開店的PABLO半熟起司蛋糕

我在進駐台灣前就搶先於大阪享用啦~~~

道頓掘、心齋橋這區有許多PABLO的店面

要購入其實非常的方便呢

IMG_0320.jpg

我在大阪就嗑完了一整份半熟起司蛋糕

還帶了一個回台灣給家人吃~~~(整個很愛XD)

流行新勢力的節目現場也有將PABLO帶到現場給來賓們品嘗呢!

IMG_0335.jpg

 

【半熟玉子章魚燒】

 

IMG_0471.jpg

現在要介紹的就是我在節目中有推薦給大家的章魚燒啦

在大阪的時候,我大概吃過不下5間的章魚燒

味道都各有特色

而這間章魚燒跟其他有點不同

它不只有我們常見的柴魚+醬油做調味

還有其他口味可以供選擇呢!

IMG_0472.jpg

我買的就是半熟玉子+青蔥的章魚燒

IMG_0468.jpg

因為日本的章魚燒都特別大顆

幾乎很難一口吃下去

所以可以將半熟蛋劃開 搭配青蔥、美乃滋及章魚燒一口咬下

好吃而不膩口 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IMG_0470.jpg

 

【大阪燒】

到大阪當然要吃一下大阪燒!

但因為在台灣吃過的大阪燒口感我不是很愛

所以到了大阪我們點的是麵條的大阪燒 酷吧?

 

 

 

P5301826.jpg

我喜歡它底下煎得有點酥脆的口感

麵條也不像一般麵糊大阪燒那樣軟軟的

而他們醬汁真的挺美味 讓我下次想嚐看看更多不同口味的大阪燒

P5301830.jpg

最後這個金龍拉麵也是很經典的店家之一

不過可惜真的吃不下了 只好留影囉~

IMG_0474.jpg

 

其實道頓掘及心齋橋這區真得很大也很多好逛的

而多走幾步路還可以走到日本橋站

日本橋站有什麼呢?有我個人也超愛的黑門市場!!!!

 

IMG_1734.jpg

黑門市場有許多新鮮直送的海鮮、肉類、水果等食品

當然也有很多美味的店家

不過壞處就是這裡大概下午5點左右店家就休息了

要去的話 一定要早點去才是

IMG_1611.jpg

 

雖然已經親自去過大阪

但是在節目的介紹中 又得到了更多的資訊

更讓我想要再去大阪玩了><

 

對了,SAM老師節目中介紹的小小兵爆米花桶我也有一個喔!

 

關於關西以及大阪旅遊

可以洽詢上順旅行社 http://www.fantasy-tours.com/

上順旅行社都可以提供相關的優質行程

下一次,我們一起大阪見啦!

 

【相關連結】

流行新勢力粉絲團

上順旅行社官方網站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品客巧莉
9 人追蹤

文章:152

人氣:1138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