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16

CIMG6442.JPG  

 今天這篇是以小資女孩(女孩)挑選壓縮褲的角度和大家分享我的經驗,畢竟這邊應該沒有選手級的運動讀者會看我黑白講(笑)

但我覺得按造這些挑選壓縮褲的方法,百分之80以上可以順利找到一件好的壓縮褲喔!

好啦~在分享這篇文章前,走在路上逛街或是到公園跑步時,都會特別看一下路人的運動style,例如她的壓縮褲好不好看,跑得時候包覆度好不好,甚至會不會卡陰,都是我關注的!

(有時候都會覺得小命不保,會不會被路人海扁啊!)不過也就是因為常看還有常看雜誌吸收了不少運動壓褲的知識!

當然我自己也很愛逛運動知名品牌,發現到知名品牌的一件運動壓縮褲動不動都要3千多甚至5千多,他到底有多好~價錢要這麼貴呢!

因為有朋友是知名品牌的店員,他和我說,這類型的運動壓縮褲之所以會這麼貴,就是它的材質偏厚,彈性強大,包覆力更好還有知名品牌的魅力所在,

但一般女孩跑步其實不用穿到這種的>.<因為運動強度沒有到這麼大,且材質偏厚實,夏天穿著上也會比較難受喔!

所以今年夏天流行的運動壓縮褲針對女孩的設計就會偏向有彈性網布拼接設計,不只增加透氣感,也增加美觀性,另外印花布的運用也能增加一件壓縮褲的包覆度和實用性喔!

接著就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家中的六件運動壓褲!

我不會特別和大家分享這些褲子的品牌!但是我會和大家說明我是如何挑選的!以及運動時的透氣和排汗力如何等等分享

首先這是今年最夯的印花運動壓縮褲!

CIMG4179.JPG

 

 

在很多瑜珈會館,應該不難看到這種南洋風格的運動褲或是運動背心!但價錢一看動輒都要2~3千!沒錯!因為他的布料特殊

擁有印花的彈性布在製作過程也比一整件黑色的還要繁複,且花色讓人穿上後會顯得更活潑,

且印花彈性布的部分他的彈性力也蠻強大的,大部分也都有做到漸進式壓力的設計!所以今年一定要入手一件這種印花花紋的壓縮褲!不只好看!運動可以上傳在FB給朋友看也會更美美德!

再來全黑的壓縮褲如下我也有四件:))

CIMG4192.JPG  

這則要針對包覆力,和材質去評論,一般來說材質偏厚實的,她的包覆力就會越好,但夏天穿著會比較悶熱!所以若是偏厚材質建議可以選有拼貼彈性網紗材質的壓縮褲會更適合夏天!

另外壓縮褲除了運動穿以外,平常穿也希望可以縮腹和顯瘦腿,所以在挑選的時候腹部的彈性也是要挑選的喲!!!一般來說!壓縮褲的不要使用鬆緊帶穿起來會比較顯瘦和擁有好的包覆感,

因為若是單使用鬆緊帶~很容易擠肉!肚子會有嘞痕,但若是使用彈性布大面積包覆的腹部的話那就可以修飾肚子線條喲!

 

好啦馬上來一一分析給大家看!

1.印花彈性漸進式壓縮褲

一般是售價位會在1~2千~或是2千五左右!看牌子!

這件的優點就是腹部不是鬆緊帶的形式,是以彈性布包覆所以不容易擠肉,穿起來腹部會比較顯瘦!

CIMG4180.JPG

CIMG4182.JPG

 

小腿的部分可以用手套套看,若是是貼腿的話穿起來會更修飾腿部線條!

但這件手套上後還有點空間所以穿上後腿部線條修飾就沒有那麼系和修長!

CIMG4181.JPG    

穿上後的實穿圖給大家參考

CIMG4210.JPG  

材質也算是很柔又親膚的優!因為她是七分褲的款式所以跑步運動可以輕微的降低大腿部的擺動,但小腿包覆不到有點可惜!所以這件適合瑜珈~跑步就因人而異喲!

若不是跑5K以上的讀者平常1~2K或是2~3K就ok^^

 

2.印花彈性網布漸進式壓縮褲

一般是售價為兩千左右,曾經看過1千五左右的!

它的特色就是印花彈性布和彈性網紗拼貼~不只好看!也好穿!

CIMG4184.JPG

它的優點一樣是使用印花彈性網布取代細細的鬆緊帶~所以穿著上比較不容易擠肉!

且設計上有縮腰的效果印花網布往臀部方向設計也會比較有縮臀的效果!

CIMG4188.JPG

 

這件是我最近心頭好的一件壓縮運動褲!

且在小腿的部分也是以印花彈性布和彈性網紗拼貼,所以彈性度更好,手伸進去褲管覺得很貼:))

就更符合漸進式壓力的設計,一般漸進式的壓力就是小腿緊,大腿貼穿著舒適為主,但每次分享到這一部分!就會有讀者和我說~

我覺得我的壓縮褲穿起來沒有很緊這樣有效果嗎XD

其實只要貼腿即可~若是還沒運動時(肌肉還沒熱起來腫脹起來)就覺得緊的話,這樣運動後還了得!

且每個人容忍緊得能力不同!所以建議只要穿著舒適貼腿即可!

運動的時候肌肉熱脹起來,會有比較強力的包覆感有達到降低鐵腿的效果!(但也不是保證絕不鐵腿!就是降低鐵腿的感覺喔)

若是想要有絕佳的包覆和緊塑感那麼一般市面上的壓縮褲就不能符合,要到運動專賣購入更頂級的壓縮褲一件起碼5千起跳(貴到不敢摸)

CIMG4191.JPG

 CIMG4186.JPG

 

然後很喜歡這件壓縮褲的小腿設計,彈性印花和彈性網紗的拼貼 設計,

CIMG4187.JPG

另外私密處有做立體縫合,所以比較不容易卡到陰!有些壓縮褲卡因蠻嚴重的!

等等都會分享給你們!!然除了私密處有做立體縫合比較不容易卡陰外,材質比較厚實的壓縮褲也比較不容易有卡到陰的現象喲!

實穿給大家看:))縮腹效果好不擠肉

  CIMG4208.JPG  

 

再來則是全黑設計款的壓縮褲!這兩件都是有彈性網布設計的!

CIMG4206.JPG   

 

3.彈性網部壓縮褲

這件價位在2千內!

這件是我去年冬天非常喜歡穿的一件!因為他的布料偏厚實,冬天穿好保暖!但夏天穿就比較熱一點點!

且他的鬆緊帶部分比較細!就比較容易有擠肉現象!除了這兩點以外其他我都非常喜歡!因為布料偏厚一點也比較不容易卡陰喲!

CIMG4194.JPG

 

CIMG4198.JPG

且抓起褲腳用力一拉~可以感受到他的厚實感:))透氣網布的設計是在大腿內側所以也有稍微修飾腿部的效果!

 CIMG4214.JPG  

 

4.彈性網布運動壓縮褲!

這件價位在八百內!

CIMG4195.JPG

 

這一件和上一件的設計原理差不多!

但一樣是彈性網不設計!它的彈性就沒有那麼大!

 

 

 

CIMG4199.JPG

 

且雖然布料篇薄,夏天穿更透氣!但卡陰就比較嚴重,且彈性網布設計是橫在大腿上就顯得比較略胖!

CIMG4213.JPG

最後要分享的這兩件算是比較普通版的壓縮褲,或是顯瘦褲!因為很多人會覺得她穿起來有點像是內搭褲!

但他們在設計上也會比較多變!

CIMG4207.JPG

 

5.束腰綁帶運動褲

這一件大約5百內就可以購入!

CIMG4196.JPG

 

 

他比較沒有漸進式的壓力設計,但她褲頭卻有綁帶的設計,算是比較時尚款的!

CIMG4200.JPG

 

一樣也有彈性網布設計~但這偏薄,緊算是造型好看的!

  CIMG4211.JPG

 

因為材質篇薄一點也比較容易有卡陰現象!或是穿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好的包覆感!但一般都會有螢光設計增加穿著的時尚感!

若是一般瑜珈運動也很實穿!

 

6.顯瘦運動褲!

這價位差不多在6~7百元內!

這件算是比較女生會喜歡的運動褲!因為他在運動褲上增加了粉色的運動警語:)

CIMG4197.JPG

 

單腿以螢光字母設計!

CIMG4201.JPG

 

呈現不對稱感,也會更顯腿修長喔!至於材質的部分因為比較偏厚實所以卡陰也不會那麼嚴重!腹部的鬆緊也是寬邊的不容易擠肉!

CIMG4212.JPG

以上分享給你們我的挑選法則!

再來就是針對這六件褲子的綜合比較!

但沒想到上傳後的照片壓縮這麼嚴重!大家就將就看一下!

針對卡陰的部分!

材質越厚實就越不容易卡陰,再來就是在私密處有做立體縫合設計的也比較不容易有卡陰現象!

大家可以一一做比較喲!!

    13094117_1313534742003328_2409547071355152495_n - 複製.jpg

 

另外塑腰力和不擠腰內肉的挑選則是選擇彈性布以取代細細的鬆緊帶是最好的!!且彈性布是整體塑腹也可以更修飾臀部!

大愛印花彈性網布漸進式壓縮褲

13094117_1313534742003328_2409547071355152495_n.jpg

 

再來則是修飾腿部的能力,基本上有印花彈性布和彈性網紗混搭的會比較讓腿更顯瘦!

因為他們拼接後更有彈性!且視覺也更顯瘦!

另外大家可以看到彈性網布設計也要設計得對!若是彈性網布隔在大腿上就會顯胖!

 

若是直條在大腿到小腿上就會看起來更顯瘦喔!

CIMG4213.JPG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13230168_1126424850711610_1604675474815577387_n - 複製.jpg

 

最後就是好看程度!說真的!夏天就是要來點印花的元素!所以有印花彈性布的的確也比較耐看!

但整件印花卻顯太花俏!所以在腹部和腿部有點印花彈性布的設計更是讓人覺得低調的奢華!且也很好搭配運動內衣喔!

只要選個同色系的運動內衣這樣搭真的就美翻啦!

13230168_1126424850711610_1604675474815577387_n.jpg  

 

以上分享給你們!若是你們喜歡這篇的話歡迎幫我分享給更多人賞文喔!

但畢竟很多時候~一件好的壓縮褲因人而異,也不可能所有你想要的優點都集結在一件壓縮褲上!所以大家就選擇你最喜歡的特色去挑選囉!

(感謝大家!)希望大家都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的運動壓縮褲!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加入社團(社團不定期會公告壓縮褲團購,約莫是市價的6折左右):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5688189956470/?fref=nf

老虎狗 Tigerdog
21 人追蹤

文章:5

人氣:3851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