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

2016

IMG_0713_副本

對於雅頓的第一印象大概就是那些膠囊,但很無奈的,那些膠囊被我用一次後就被我丟在一旁,再也不想用它。

但也很妙的,通常在我一開始接觸這個品牌的東西,如果一開始所接觸到的東西或是所謂的明星商品不好用,我就不會再用該櫃的東西,但因為身邊同是乾肌的朋友推薦,再加上價格也還可以接受,就買下了這瓶。結果買了之後,卻一直被我收著,總是找不到機會把它拿出來用,直到最近,因為手常碰清潔劑的關係,以致於手變得乾燥、乾裂,擦一般的護手霜太過於清爽,後來想到這瓶一直被收著便把它拿出來用。

IMG_0714_副本

整個包裝是軟管狀的,但因為它名為8小時潤澤霜,也因此瓶身和瓶蓋有著滿滿的8。

查了一下這產品,因為它出的時間挺久的,死忠的粉絲也不少,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王菲,所以這瓶8小時潤澤霜又匿名為"王菲霜"。

IMG_0715_副本

一段時間雅頓的8小時潤澤霜便會換包裝,但不變的都是軟管狀,我手上這條它瓶蓋和瓶身是分開的。

IMG_0970_副本

8小時潤澤霜顏色帶有橘色調的油狀質地,倒是和凡士林很像,當8小時潤澤霜接觸在肌膚上一段時間,會因為膚溫的關係,使得8小時潤澤霜會有些變成液狀。

IMG_0971_副本

在肌膚上推開時,立即感到有著厚重的油感。

如果對於這種油感無法接受的人,就不建議購入此項或是直接打消對於這個產品的購入念頭。

抹開時,會聞到有股木質香調的味道,能不能接受就看個人。

IMG_0972_副本

抹開後,肌膚上會有層油感,這個油感會有些厚重感。

而通常,我都是在清潔肌膚擦乾後立即擦上,畢竟對於乾乾的肌膚在抹上這種油質的保養品還是會有點差別。

或許,也有人疑惑,這個和凡士林很像,何不直接用凡士林即可。我之前用過凡士林,但使用感並沒有特別的喜愛,雖然凡士林便宜,但卻總是不受我的青睞。

使用前原本乾燥、脫皮的手,在接連擦了幾次之後,乾燥脫皮的地方漸漸的沒那麼嚴重了。不過,這個仍是保養品,如果手部乾燥脫皮嚴重的話,還是得去看醫生。

 

 

延伸閱讀 

✬origins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Origins 品木宣言✬  奇蹟面膜

✬SOFINA ALBLANC✬  潤白美膚瀅透水嫩瞬亮按摩晶

✬Dr's Formula 台塑生醫✬  淡斑淨膚面膜 - 由長庚專業團隊打造的3D立體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NEOGEN DERMALOGY✬  摩洛哥堅果油滋養/墨西哥蘆薈舒緩/牛奶蛋白柔嫩保濕面膜

✬Liz 麗緻✬ 深層修護面膜~給妳醫美等級的保養

✬Dr's Formula 台塑生醫✬ 玻尿酸超導恆潤24HR飽水面膜

kose 高絲 光映透嬰兒肌玻尿酸潤澤面膜

✬ERNO LASZLO✬ 能量賦活記憶彈力凍膜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NEOGEN DERMALOGY✬ 超保濕海洋萃取水凝凍

 

 

 

產品資訊

unnamed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