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

2016

今年的夏天無疑是個色彩最多的季節,尤其彩虹話題是更是超級夯阿!
這次來插旗又是為了顏色而造訪,繽紛的水果冰沙,蛋糕慕斯也好夢幻又少女,來一趟整個阿雜心情都掃光光囉!


Gufo 27 | FB
電話:02-25022662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27號
營業時間:AM 9:00 ~ PM 21:00

 

即時訊息都在蹦啾♥謝蘿莉
歡迎按讚加入一塊玩耍吧!

 

嘿嘿~Gufo27,就是今天約會的咖啡廳,本來對它的印象是早午餐專賣,後來看到冰沙立馬啟動美食警鈴,約了小牛跳上捷運就奔過去啦!座落於合江路上,這條路感覺還挺安靜的,正對面有個小公園,整個環境舒服又靜謐,唯獨交通是比較不方便,最近的捷運站應該是南京復興站,步行約莫近10分鐘才會抵達呦!不過當運動慢慢散步過來也是不錯的:)

 

 

喜歡它那大片落地窗的設計,光線明亮,如果天氣好,倚著窗邊而坐還可以享受陽光灑落的日光浴呢!

 

走進Gufo27,有一種被貓頭鷹圍繞的感覺,原來老闆是個貓頭鷹愛好者,抱枕、裝飾、鬧鐘,甚至是杯墊,全都可以瞧見它們的蹤跡。

 

 

整個空間其實不算小,但桌椅擺放的動線並不是那麼得宜,所以顯得有些擁擠,再加上桌與桌的間隔太窄,常常都會被服務生硬要擠過去的動作影響到。

 

 

不收服務費,開水、餐具、醬料、衛生紙請客人們自行取用呦!假日限時2小時,平日如果沒有候位訂位,則沒有時間上的限制,店內也另有提供wifi及插座。

看完了大致上的環境,那麼來看看菜單有賣什麼好料吧!

第一頁就是排行榜,對初來乍到不知要點什麼的朋友來說,這倒是個挺不錯的參考,另有早午餐、義大利麵、Pizza、燉飯、沙拉、法式吐司、鬆餅、甜點,選擇也相當豐富。

 

 

茄汁雞腿義大利麵(NT.250)

在義大利麵的排行榜中,這道可是第一名,跟著大夥的腳步來吃,踩雷的機率就小很多XD

 

 

麵條像被蕃茄裏色般,呈現出漂亮的橘紅色澤,味道很足,滋味相當不錯,而雞腿嫩度也夠,很大心地還一塊一塊切好了,吃來完全不用費功夫XD

 

 

巴黎法式雞腿早午餐(NT.300)

同樣也是NO.1的餐點,而且Brunch可以吃到雞腿排,一整個就是相當豐富又有爽度。

 

 

除了主角,其它還有法式吐司、薯泥(可換成炸薯條)、沙拉及炒蛋,另外一盅沾雞腿排的佐醬,依一般食量的女生來說,這樣的份量算是很足夠囉!

 

 

喜歡沙拉甜甜的醬汁,感覺是稀釋過的千島醬、還加了一點果香在裡頭,清爽開胃,表現也不錯。

 

 

而炒蛋有很鮮明的奶油味,同樣也是頗具水準,雞腿排本身肉汁稱得上豐盈、也有嫩度,在調味上較為淡雅,建議佐上醬汁一塊享用會比較夠味。

 

 

Gufo27彩虹冰沙系列火龍果+優格+藍柑橘(NT.180、套餐NT.140)

現在只要冠上色彩,立刻就會引來青睞,今天來到這也是專程為了它們而來阿!只是對養生一族的朋友來說,色素這玩意兒可能會有些疑慮,它們家的冰沙是用天然水果現打而成,眼晴吃漂亮~嘴巴也可以吃健康:)火龍果本身的味道較淡,幾乎是優格與藍柑橘的風味較突出,酸與甜的美麗結合,夏天來一杯保證超級清涼。

 

Gufo27彩虹冰沙系列火龍果+養樂多(NT.180、套餐NT.140)

整杯幾乎都是養樂多的味道,火龍果反而是點綴與配色的存在,感覺甜度比上一款來得高,同樣也是好消暑的一款飲品。

 

 

彩虹幕斯蛋糕(NT.150)

 

店家自製的手工蛋糕,一層一層顏色堆疊~簡直夢幻到不行!而且上頭還加了棉花糖裝飾,完全是激發少女心的一款甜點(尖叫)

 

 

我跟小牛還在猜每個顏色是不是有專屬自己的滋味,但其實來說幾乎都是莓果的酸氣,口感還挺順滑的,比想像中好吃呦!

 

評語時間:彩虹類的產品,絕對是最吸引人的亮點,而它們家還有一款燈泡彩色汽泡飲似乎也不錯,整體來說餐點還算合胃口,特別要推薦店長的服務態度,非常親切又友善,光是這點就要幫Gufo27大加分了!

推薦指數:87

 

 

最近弄了粉絲團來玩耍

即時美食、新玩意都在這兒呦!

歡迎來跟我一起吃喝玩樂、Enjoy你的生活吧!:)

 

文章延伸閱讀:

《三重♥食記》翻轉FLIP。聽莫札特音樂的雞蛋超有梗,取材的用心態度令人驚豔!(菜竂站)

《北市士林區♥食記》sandwich party。隱密巷弄內多口味選擇早午餐店,滑嫩的蛋片好好吃呀!(士林站)

《北市中山區♥食記》Miss V Bakery。必吃拉絲牽不停辣味起司,自製鄉村麵包更是銷魂的美味!(雙連站)

《北市中山區♥食記》遇見美好 Meet Beautiful。溫馨的可愛小屋,強調天然、有機食材,吃進美味也吃到健康!(行天宮站)

《三重♥食記》Baiche' kitchen 北柒全日早午餐。小巧溫馨,享受 brunch 的悠閒時光!(台北橋站)

《板橋♥食記》好食光早午餐 GOODTIME。爆漿蛋捲、紮實好吃大漢堡,巷弄內的高質感早午餐!(板橋站)

《永和♥食記》隆隆將Pancakes。流滿起司瀑布乳酪煎餅,加上黃澄半熟蛋,超犯規指數100%!

《北市中山區♥食記》TankQ Cafe & Bar。用手提箱盛裝豐盛早午餐,一場創意與驚喜結合的Brunch約會!(松江南京站)

《板橋♥食記》野豬核桃。Brunch又一發,來場與復古美式風格邂逅的早午餐吧!

《中和♥食記》貓的美味之夢。當爆漿半熟蛋遇上熱騰騰的乳酪牽絲,來場慵懶的法式早午餐約會吧!

《中和♥食記》Pasro波思若創意料理。大份量精緻早午餐,吃飽飽迎接元氣的一天!

《北市大同區♥食記》Poffertjes Cafe' 荷蘭小鬆餅。甜滋滋的超可愛草莓小鬆餅,還有高CP值的豐盛早午餐呦!

《北市中山區♥食記》公雞咖啡 Rooster café & vintage。有深度的太陽蛋吐司令人驚豔

《板橋♥食記》豐滿咖啡 總匯三明治。超有飽足感的澎派早午餐,新店開張又一發!

《新竹♥食記》好日手作雜貨。天天是好日,與幸福相遇的溫暖午后!

《台中♥食記》for Farm Burger 田樂。老屋風景,朝食、鬆餅、漢堡,循時旬食的完美感動!

 

謝蘿莉
18 人追蹤

文章:38

人氣:1998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