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

2016

覺得文章資訊實用嗎?幫我順手按個讚鼓勵吧>> 

  

DSCF8271  

封面照片:夏天到了,來到三芝淺水灣海灘玩沙怕孩子中暑的話就來海豚咖啡吧!

週末綾爸提議帶孩子去三芝淺水灣玩水、玩沙,說真的葛瑞絲是興致缺缺啊,

因為天氣好熱啊!!這幾天大家不覺得快要熱死了嗎OTZ,這麼熱還去玩沙?

要是我曬黑了怎麼辦?喔、不......而是...要是小孩中暑了怎麼辦? 哈哈XD

可是自從去年葛瑞絲踏入了淺水灣附近的親子餐廳「海豚咖啡」後,現在提到

去淺水灣玩我都會直接想到它啊!因為這裡不僅可以讓孩子玩樂,而且它家的

食物真的很好吃耶!所以還是以去親子餐廳吹冷氣為優先前提出發吧!

 

DSCF8178  

來到海豚咖啡,一如無往常地覺得跟上次來一樣美,而且它的位置很顯眼又

好找,除了地理位置比這裡的其他餐廳優越外(居二樓高,可以直接眺望三芝

海岸美景),旁邊更是有免費的廣大停車場可以直接停車!

 

DSCF8292  

※離開前補拍,生意真的好到不行,車子停滿滿><

DSCF8180  

※從這裡上二樓就對了

DSCF8181  

※超美的室外用餐區

在這裡可以直接看見對岸淺水灣的美景,而且有附上遮陽傘,如果本身比較

不怕熱又熱愛景觀的話,這裡用餐真的是不錯的選擇!一邊有海風徐徐吹來,

其實還挺涼爽的^^

DSCF8286  

※藍天碧海,令人心情舒暢!

 

不過葛瑞絲比較怕熱,加上餐廳裡面還有兒童遊戲區,我個人是偏愛去室內

吹冷氣+滑手機(有提供免費WIFI)啦...哈哈。

DSCF8184  

※門口有很清楚消費須知

 

葛瑞絲在還沒營業前就已經先來啦!不過營業時間一開始時,其實已經就很多

組客人在外面等候了。

DSCF8189  

※還是那樣美!

DSCF8187  

※小木馬依舊,孩子卻長大了不少^^

一進來,海豚咖啡還是一樣那麼讓我喜歡!

我超喜歡這裡的夢幻裝潢,重點是以親子餐廳與景觀餐廳還有這附近一帶

的消費說起來,海豚咖啡真的是很平價的好選擇♥

 

DSCF8190  

※藍色門後還有一個用餐空間+兒童遊戲區

DSCF8192

※採光良好,可以放下遮陽窗簾

DSCF8191  

※不同類型座椅,但是全部都很舒適!

 

光看這樣是不是就覺得很喜歡^^也很適合情侶來約會呢~

但是為了方便孩子玩樂,我們這次是到後方的用餐空間用餐:

DSCF8194

※經過還是很吸引我的甜點櫃

DSCF8195  

※發現新好康耶!

之前來點兒童餐沒有其他活動,這次來發現只要點兒童餐就贈送玩具一盒

樂高積木的那種喔,超棒的,孩子肯定會很開心^0^

 

DSCF8223  

※櫃檯和出餐檯在偏後方

 

 進到後方遊戲區與用餐空間,海豚咖啡的用餐空間又令我眼睛為之一亮:

DSCF8196   

 

哇!天啊~這裡幾乎整個裝潢大改版耶!(有種第一次來的新奇興奮感)

空間裝潢整個不同囉,除了天花板裝潢變得比較時尚之外,兒童遊戲區也

完全不同,感覺變得更好玩了!

DSCF8199  

這邊一樣有開設兩歲以下小寶寶專區,空間相同、玩具卻整個大洗血!

很多親子餐廳通常都捨不得推陳出新花費去買玩具,然後玩具都玩到爛爛

舊舊的,這次來海豚咖啡不只是看見裝潢空間改變,連玩具也幾乎都是新

花樣,與之前的不同囉。

DSCF8215

DSCF8217  

※光線充足,玩具也新新的

DSCF8287

※這個冰淇淋玩具也太好玩了吧!超擬真耶(抱歉我家小妞搶弟弟玩具XD

 

這個空間的旁邊是給較大兒童玩的區域:

DSCF8197  

※整個空間好美又整齊

DSCF8198  

※換方向拍攝

大一點的小朋友有另外一個遊戲區,而且有加裝安全網之類的小朋友

比較不易發生意外,葛瑞絲有實際進去過,裡面還有冷氣一樣涼爽,不用

擔心小朋友在裡面玩很悶熱。

 

忍不住先進去遊戲區看看!

DSCF8206

DSCF8205  

喔,不要說綾綾進來這裡有多興奮了,連我這個大人都覺得好想進去玩耶XD

這裡有坡度的體力訓練(喂),利用網來分隔區域,其中利用一些通道或溜滑梯將

空間相連,小小空間卻營造出大大的神祕感,讓孩子可以探索其中。

 

DSCF8207

DSCF8208  

DSCF8226

DSCF8225  

我們一進去就放孩子去玩了,畢竟餐點也沒那麼快準備好,小孩子更是HOLD不住,

在這裡用餐有個很大的好處是小朋友就在用餐區旁邊玩,獨立空間不干擾,但是視線

卻讓家長顧得到!可以很安心地一邊用餐一邊注意小孩子的動向♥(有些遊戲區家長

必須離開餐桌陪同才能放心,我個人就比較不喜歡去)

 

大家可能覺得這樣孩子就很好玩,可是這裡還有個超酷的設計啊!

DSCF8204  

※很酷吧?!前方這裡居然有個水管道往牆壁外挖出通往遊戲區後方哩!

DSCF8213  

※而且中間還是透明管道,好刺激(差點想去爬看看XD

DSCF8216  

※可以直接看到下方庭院

哇,中空步道感覺好刺激喔~小朋友可以直接看到餐廳後方庭園的空間,

葛瑞絲也順便發現這庭園別有洞天啦!等一下再跟大家介紹^^

 

小孩玩得很開心完全沒爹娘,葛瑞絲順便拍一下其他空間:

DSCF8239  

店內提供兒童椅與飲水機,小小BB泡奶也不成問題~

一旁還有兒童讀物,喜歡靜態活動的孩子也不無聊。

 

DSCF8266  

這裡有提供哺乳室和換尿布台,哺乳室有隱密空間和舒適座位沒變,

其中有小變化的是這裡還多了一個洗手槽囉!這樣小小孩又玩又中途跑回來

吃飯之類的,就不用煩惱洗手不方便了,這次餐廳的空間改版我真是越看

越喜歡啊♥

 

不只如此,我發現海豚咖啡在空間清淨上更加強進化,之前就有看到使用

水神清淨器,這次去更是看到兩台耶~

DSCF8259

DSCF8238  

※空氣更乾淨,孩子玩得也開心

 

接著準備用餐吧!

DSCF8244  

※我們背後這面牆多美啊!蒂芬妮藍耶~超適合外拍或當婚紗攝影背景的

DSCF8237  

※還有隻逗趣小蜘蛛,哈

 

菜單部分沒有更改,葛瑞絲就不細拍囉~因為照片實在太多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葛瑞絲初訪的文章,裡面或許有與這次不同的介紹,

也能看到全部菜單完整版:

【食】「海豚咖啡」--夢幻裝潢好拍照,是景觀餐廳也是親子餐廳,餐點更是美味。 

DSCF8231  

※餐桌下方有放包包的置物空間很方便

 

接著直接來看餐點,葛瑞絲喜歡品嘗不同的食物,所以此次除了一份兒童餐與

上次相同外,其他我們點了兩份不同的排餐+一份鬆餅一起享用,海豚咖啡的

價位真的不能說貴,因為就連排餐套餐也大約五百左右而已。

DSCF8232  

※濃湯依舊豐富又好喝,沒有退步喔

DSCF8230

※餐廳使用Edison兒童餐具

DSCF8229 

※套餐附贈的小餐包

 

我很喜歡海豚咖啡的小餐包,裡面還有包著鹹香的奶油,剛烤好熱騰騰的

真的很好吃,沾濃湯更是絕配。

DSCF8235

DSCF8236  

 

兒童餐很快就來囉!之前初訪葛瑞絲就說過了,海豚咖啡的兒童餐很營養又健康,

沒有提供炸物拼盤,連我大人看了都覺得很營養又好吃^^

DSCF8240  

※玩具一起送來囉~

 

接著是大人的排餐:

DSCF8245  

※紐西蘭嫩肩牛排(10盎司,$480)

上次葛瑞絲點的是沙朗牛排,吃了一次就念念不忘那牛肉有多好吃><

這次點了嫩肩牛排吃看看,份量也是蠻多的,六分熟吃起來見紅不見血,

原本感覺好像太生了,可是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簡單搭配玫瑰鹽就很

好吃囉。

 

DSCF8248

※六分熟度真的不會太生

DSCF8257

_ // ]]>   ※灑點玫瑰鹽就很美味

海豚咖啡的排餐很特殊的是都有附上一球白飯,這樣吃起來會更飽足,

我想一份吃完應該很難有吃不飽的吧...

 

DSCF8251  

※美式碳烤豬肋排,$480

DSCF8252   

※份量也很大呢(刀子當比例尺)

DSCF8253  

豬肋排有經過調味很入味囉,肉質吃起來也還不錯,有美式炭烤醬的鹹甜

滋味,軟骨部分也可以咬入,也還蠻好吃的

 

另外,我們都有補差價點飲料,飲料可以選擇先上或後上,我們都是先上:

DSCF8218   

我喜歡這裡的有機果汁,瓶蓋都保留送上桌,有機果汁濃縮甜度還蠻高的,

其實我又忘記了,應該點一份讓兩個小朋友公家就好了,因為這果汁我通常

會習慣再加入白開水去稀釋,稀釋成兩倍甜度都還是甜的,一瓶就很夠喝了,

我們每次小朋友都喝不完XD

 

DSCF8221  

※漂浮冰咖啡

漂浮冰咖啡的咖啡是無糖的,裏頭添加了一大球冰淇淋,不攪拌飲用

的話可以喝到不同的層次,美式咖啡很香又好喝,喝起來意外的清爽不甜膩,

獲得了綾爸的好評。

 

DSCF8228  

※有機冬薄荷草本茶(熱)

有些茶飲是可以選擇無糖的,葛瑞絲選的這款喝起來有薄荷清香,

入喉帶點沁涼感,無糖喝起來也比較沒有負擔,也可以做成冰飲喔~

 

最後,我們點了甜點來分享:

DSCF8263  

※冰淇淋鬆餅,$220

DSCF8265  

鬆餅好大一盤,而且還附上兩大球的冰淇淋呢~

一旁有許多鮮奶油與四顆愛心棉花糖,視覺上好可愛^^

冰淇淋部分都很好吃,口感很好,特別喜歡巧克力冰淇淋裡面帶有一些巧克力

脆片的口感。

 

DSCF8260

 

其實吃到一半,綾綾已經吃飽跑去玩了,甜點都吃不下啦~

在這邊吃飯可以看到小朋友就在裡面玩,完全沒在擔心的,呵呵。

DSCF8261 

其中,原本沒有做兒童椅的陽陽太調皮摔下來而大哭,店員見我們無法

安撫還特地拿一顆氣球來送他,這裡都有一些專屬海豚咖啡的氣球是可以用來

送給小朋友的。

 

吃完以後,我們要去外面探險一下啦!

其實我一進餐廳就有看到,海豚咖啡原本的庭園空間新增了沙坑囉,所以小朋友

一直很期待我可以帶他們去玩沙。

DSCF8183

※餐廳外的走道

要往沙坑必須通過餐廳旁的走道,這裡有兒童專用廁所也很方便,

詳細可以看初訪文章^^

 

DSCF8267  

※樓梯走下去就到囉

之前這裡只是一片庭園而已,葛瑞絲當時還覺得這空間只是做景觀觀賞

沒有加以利用有些可惜呢,沒想到這次來就看到整個也大改變,不僅設計了

一個沙池,而且還貼心到全部設了遮陽棚!

DSCF8268  

這裡很有趣喔,可以直接走樓梯下去,懶惰一點或者就是愛玩的孩子可以直接

從這邊溜滑梯進沙坑啦!我看小孩子來到這裡也都失控了~

 

DSCF8271  

上圖可以看見溜滑梯的出口。

沙坑還算蠻大的,裡面提供了好多玩沙玩具,也有可以坐著開的挖土機真的很有趣,

兩個小朋友一到現場就完全不理媽咪了><

 

DSCF8279

DSCF8284

DSCF8282  

DSCF8278

DSCF8276  

看照片就知道小孩玩得不亦樂乎囉,大人不喜歡玩沙沒關係,一旁有專屬的

座椅可以休息,而且中午過後是可以乘涼的,原本還在想我應該待不了太久,

但是這裡還有微風吹來其實不會很熱。

 

DSCF8273  

※大人可以在這裡休息等候0

 

玩完以後也不用擔心孩子滿身髒,這裡旁邊也貼心準備了沖洗的水池,

孩子可以沖洗以後才離開。

DSCF8274

DSCF8281  

※居然連水龍頭都是「海豚」造型,超可愛的啦!

DSCF8285  

如果真的太熱了或者是太無聊(其實就是我XD),可以再帶孩子回室內遊戲區玩,

大人吹冷氣還是比較舒服啦,哈哈!這裡用餐時間還算蠻久的喔,平日三個小時,

假日也能夠兩小時!下次想來三芝玩的朋友,真心推薦海豚咖啡啦~東西好吃又

好玩,玩沙還不用怕中暑,也不用再三芝海岸那邊花錢沖洗身體,真的是太讚了♥

 

海豚咖啡Dolphin Cafe

電話:02-2636-8276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00~22:00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2-11號2F(淺水灣7-11二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有低消和一成服務費

 

更多親子旅遊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葛瑞絲
1 人追蹤

文章:140

人氣:4638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