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

2016

AYAO1118

 

最近台中市北區真的是很熱鬧耶~~~尤其是漢口路上啊!!!根本就是韓國料理一條街嘛!!!

之前有釜山珍妮佛來插旗,現在又開了一家韓國地鐵主題餐廳-打啵G,旁邊也有很多新開的店,像是"山鯨燒肉"~

都在隔壁而已!!而且每家都是訂位滿滿滿,不愧是名店區阿~~~這次就來去韓國地鐵站光顧吧!!!

AYAO1119

 

門口就是地鐵站的出入口,整個很專業~~~哈哈哈!!!

外面也撥放著地鐵站的音樂和廣播,重現在韓國地鐵站的FU~

AYAO1122

 

1、2樓都有座位區喔~~~上面的裝飾也都是地鐵站的樣式,果然是主題餐廳啊!!!

AYAO1126

 

來到這裡一定要點他們的招牌"120cm巨無霸韓國烤肉"~2人份/每人388元(2人份套餐)!!!

還有推薦的"起士炸雞年糕鍋"~

AYAO1128

 

來囉來囉!!!就是這個120cm長的串燒烤肉,套餐還有附贈小菜、生菜和醬料喔~~~

看起來很巨大吧!!!上面有牛、豬、雞還有海鮮、蔬菜這樣~~~

AYAO1141

 

AYAO1149

 

服務人員會桌邊服務,一個一個拿下來煎,再剪成小塊方便我們吃,

旁邊那圈黃黃的就是大家最愛的煎蛋啦!!!

AYAO1148

 

起士炸雞年糕鍋也登場囉~~~看起來就好美味喔!!!原來炸雞是炸雞翅阿~~~

我還以為是雞塊那種呢!!!(懶人想要不吐骨頭,哈哈哈~~~)

這道是真的滿推薦的~~~口味比較重,起士超多!!!年糕也很軟Q喔~

AYAO1150

 

在吃年糕鍋的時候,服務人員還是在煎肉,然後剪成小塊就可以吃啦~~~

我個人是覺得因為串燒的肉是沒有味道的!!所以必須要沾醬料吃~

不過醬料和泡菜也給得太少了吧!!!哪夠沾阿~~~

AYAO1152

 

用鳳梨這招也很酷,我覺得還不錯耶~~~解膩,而且鳳梨本人超甜的啦!!!

AYAO1157

AYAO1159

 

到了後面真的泡菜和醬料都沒了啦~~~吃雞肉就有點沒啥味道!!!有點可惜~

而且包肉的生菜不夠,要再加點是要再付費的喔!!!(很多韓式料理都是可以免費續耶~)

AYAO1164

 

到了最後的海鮮了!!!其實這時候已經飽到食物都滿到喉嚨口了啦~~~

吃完真的飽死了!!這個串燒哪是兩人份阿~~~最好是兩個人吃得完!!!

我覺得他們家的招牌串燒是很特別,可以點來吃吃看,但口味我覺得普通,因為大多是原味的肉類~

沒特別好吃的感覺!!!但是起士年糕鍋就滿推薦大家可以點啦~口味也有很多種,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吃的!!!

AYAO1166 

 韓國【打啵G-串燒烤肉】台灣台中1號店

●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70-3號

● 電話:(04)-2299 2692

●FB:https://www.facebook.com/%E6%89%93%E5%95%B5G-542051929332250/?fref=ts

鳥先生&鳥夫人
9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9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