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

2016

不管是誰都希望自己的肌膚可以看起來透亮有光澤,

只是現在的空氣中有很多懸浮粒子和髒污,以致於持續累積的髒汙、毒素。

造成肌膚看起來暗沉失去應該有的健康光,形成「城市肌膚」。

為了改善這種「城市肌膚」,所以碧兒泉特別研發了這瓶摩洛哥火山泥面膜。

能內外夾攻深入毛孔、有效潔淨肌膚、擁有絲絨般膚觸,肌膚重現光澤。

P1110681 (2)

這瓶摩洛哥火山泥面膜就是碧兒泉為「城市肌膚」精心開發的淨化面膜,

具有深層淨化功效的「摩洛哥火山泥」與自然界最強抗氧化成分「蝦紅素藻」,

能夠內外夾攻深入毛孔、有效潔淨肌膚,讓肌膚擁有絲絨般觸感並重現光澤。

其實摩洛哥火山泥(Ghassoul)是種擁有清潔功效的皂化黏土,採自阿特拉斯山脈北部礦區。

而Ghassoul這個字是源自於阿拉伯語的Ghassala,有「清洗」的意思。

數百年來摩洛哥婦女都是用這來清潔肌膚,他的收斂、吸水性與柔膚功效舉世聞名。

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好多保養品牌都有用火山泥來做成面膜呢!!

當然…我也很希望可以有絲絨般的肌膚,所以對這瓶摩洛哥火山泥面膜超有興趣的。

P1110683

打開之後裡面是帶有一點墨綠色的泥面膜,和一般看起來灰灰的泥面膜不太一樣,

感覺十分的特別,因為裡面還帶有一點金屬光澤在裡面。

這個面膜使用的方式其實還蠻簡單的,每周2次在下班或運動後全臉使用。

每次只要厚敷大約3分鐘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吸出粉刺‬、‪激縮毛孔‬」。

對這陣子長了不少痘痘和粉刺的我來說,這樣的保養其實還蠻重要的。

P1110688

在洗完臉之後,取用適量的面膜均勻避開口鼻眼厚敷在臉上。

敷的厚度大概就是看不到原本肌膚的顏色就可以了。 

在敷的時候可以發現這個面膜的質的有點像是慕斯一樣,還蠻細緻的。

所以在敷的時候感覺還蠻舒服的,完全不會有厚重不能呼吸的感覺。

P1110685  

而且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這個面膜裡面有小小的顆粒在,

這個顆粒其實就是「天然杏桃籽」能溫和由外而內淨除粉刺並代謝老廢角質,

在均勻把泥面膜塗在臉上的時候就可以發現這些顆粒其實還蠻舒服的,

用起來完全不會刺激或是傷害肌膚,反而有種幫肌膚拋光的感覺呢!!

P1110690

全臉均勻的塗抹上面膜之後,讓面膜在臉上靜置3分鐘,

等面膜略乾的時候就可以用水把手打濕,接下來用化圓的方式按摩一下肌膚,

並利用「天然杏桃籽」來幫肌膚去角質,代謝一下老廢的角質。

等全臉都按摩過一輪之後,接下來就可以用溫水把面膜洗乾淨囉!!

P1110697

說真的…這個面膜還蠻好清洗的,用溫水搭配化圓的方式輕輕沖洗,

很快的就可以把臉上的面膜全都沖洗乾淨,而且不會殘留。

整個肌膚在洗完之後可以看的到變的比較細緻,而且可以看到光澤感。

我還蠻喜歡剛清洗完之後的那種咕溜、滑嫩的感覺,當下的肌膚還蠻好摸的。 

P1110692

之前敷一些泥面膜都會有乾澀與緊繃感的感覺,可是這款敷起來完全不會。

而且也比之前我用過的泥面膜都來的好清洗,毛孔的細緻度也很不錯。

只不過我覺得粉刺這部份差異性並不大,不知道是我的粉刺比較頑固呢?

P1110680  

基本上我覺這瓶面膜在夏天的時候使用還蠻不錯的,因為他的味道還蠻舒服的。

而且每次只要敷三分鐘就可以讓肌膚看起來細緻有光澤,還算蠻方便的。

用了幾次也都沒有過敏的現象發生,基本上算是一款很不錯的潔淨面膜。

 

 

 

延伸閱讀:

 

[體驗] butybox BIOTHERM 碧兒泉專屬美白體驗盒超豐富

[試用] 碧兒泉超輕盈水慕思給你夏日最in的保濕法寶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28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