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

2016

IMG_6147.JPG

最近有很多妹妹私訊我或留言給我希望我能教妝容或是分享穿搭~

其實我不是不想啊,而是我除了飛真的有好多事情要做,廠商的邀約文我都是要一直提醒自己一定要記得寫文跟找時間認真試用才行!!

我一定會找時間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常妝容跟我的上班妝的,上班妝其實沒有什麼變之前有發過文,所以大家可以去爬文~

至於保養我一直都藉著邀約試用來跟大家說我平常的保養方式是很簡單也很適合懶人的保養法!

這次要帶給大家的產品是,萃取自蝴蝶蘭精華的LAN VECE

 

本篇與LAN VECE合作

IMG_5908.JPG

IMG_6149.JPG

相信很多人一定跟我在試用前對這個牌子都比較陌生,所以我拿到試用品之後特地上網google了一下,LAN VECE創立於1997年的青山蘭花活機莊園是MIT的產品,這個莊園致力於蝴蝶蘭的業有二十年了,而是在七年前全心投入保養生技,讓蘭花有更多的效用,因此他們所用的蘭花萃取不僅是獨家還有取得專利的喔~

我是一個對很多香精跟酒精過品的敏感性肌膚,因此我試用新產品時都會需要兩個星期到一個月的時間來看我的肌膚反應!一打開品牌簡介發現,LAN VECE是很用心的品牌,不僅有國內外生醫的實證,也有權威皮膚科醫生的臨床測試,也通過SGS重金屬及生物檢驗不僅如此連美國AMA的臨床實驗都證實LAN VECE完全無刺激性極致敏反應!有了這些,也更讓我這個敏感肌更放心地試用這新來的品牌~

 

 

LAN VECE活氧淨透潔顏乳

IMG_5914.JPG

有在發摟我的保養品文的都知道,我很重視洗臉,所以我也很挑惕洗面乳,洗完會緊繃跟乾的馬上會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因為洗好臉是為之後的保養上妝做好一切打底是無庸置疑的!!

IMG_5912.JPG

包裝很極簡,打開蓋子後也有看到一小片的錫箔紙封住出入口,代表絕對是第一手跟非常注重產品保護的!

IMG_5913.JPG

IMG_6146.JPG

洗面乳打開封膜後擠出來在手上的樣子非常的紮實~加水化開後產的細小泡泡摸起來的質地綿綿的!

IMG_6144.JPG

只需要擠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在全臉上,同時還能享受蘭花萃取帶來淡淡的清香,這瓶洗面乳的成分有專利LAN VECE高活性蘭萃,舒緩鎮定的甘菊花、薰衣草,還有守護肌膚水分的玻尿酸鈉、甘油,調節油脂分泌的大黃瓜萃取,可以清潔淨化毛孔,平衡肌膚PH值。更重要的是無色素、無酒精,更是我最需要的~因為我對酒精有很嚴重的過敏啊~~~

IMG_6102.JPG

洗臉記得一定要非常的輕的搓揉,因為肌膚是很脆弱的,常看到很多人用清水洗臉時很大力的拉扯肌膚,年輕時你沒什麼感覺年紀大了你就會發現細紋怎麼提早來了~上圖是洗完臉後,洗完臉很舒服,毛孔有一種在呼吸的感覺,更重要的是不緊繃也不乾澀!

IMG_6134.JPG

LAN VECE 活氧水循環精露

IMG_5906.JPG

這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剛拿到手還沒打開時以為只是普通的化妝水!

IMG_5910.JPG

IMG_6153.JPG

打開後塗抹在手上外發現他的質地不是稀稀一點點稠稠的帶點滑滑的感覺抹起來很舒服也不黏膩~

IMG_6128.JPG

來看看我塗抹在手上的效果,上面是BEFORE,下面是AFTER,很明顯的上圖的紋路比較深毛孔也看得比較清楚,而下圖是使用完吸收後,立刻有微微的光澤然後因為保濕肌膚飽水度的提升,也給人感覺很像透亮了一點。這瓶主打的功能是保濕,我最注重的也是保濕,一年四季我都要保濕,因為肌膚缺水就會變得很乾燥,甚至脫皮,油水不平衡也會讓皮膚失去光澤變得暗沉跟粗糙~而且沒有做好保濕後面什麼樣的保養都是瞎談!!

IMG_6136.JPG

因為這瓶循環精露的特殊性,我除了當一般的化妝水用外,也會拿來當導入液!當化妝水時就像圖上一樣,用於全臉然後輕輕地拍打至全吸收。

IMG_6155.JPG

這瓶活氧循環精露,裡面所含的r-PGA能讓我們內部增強自我保濕的機能,尿囊素能代謝調理肌膚的角質,保濕大功臣之一的玻尿酸更是能幫助我們保持肌膚的抓水及儲水力。

IMG_6135.JPG

第二個使用方式是濕敷,拿化妝棉到五十元硬幣的大小然後平均地鋪在臉上,不用久大概三分鐘的時間取下來後,肌膚不僅能保濕也能鎮靜一天下來肌膚的不適感~效果很棒也驚人!

IMG_6138.JPG

上圖是我只濕敷完循環精露後的效果,我皮膚最常泛紅的感覺淡化了,然後還有帶點淡淡個光澤感非常的輕透~上妝前除了面膜急救外,用這個濕敷的方式也能讓肌膚的保濕度瞬間提升喔!

IMG_6130.JPG

LAN VECE活氧水循環乳液

IMG_5915.JPG

有人說他覺得夏天不需要塗乳液,因為天氣很熱,塗了只會致痘或是更悶~那麼我要說那是因為你沒有用到質地好又清爽還能提升肌膚防禦力的乳液。尤其是台灣的天氣非常的不穩定,更加上我在機艙工作,那種很乾的環境配上我的敏乾肌,讓我的皮膚要比一般人更注重肌膚的保濕跟鎖水度。肌膚就像一塊海綿,狀況好的時候你給他的東西他都能吸收,狀況不好的時候,連最基本的防護能力都開始喪失了,更何況要像我之前說的保持肌膚的油水平衡~這瓶乳液我覺得長期坐辦公司的上班族也很適用!

IMG_5909.JPG

在手上的質地,很紮實,但不要害怕會油或是黏,我自己也很怕,所以如果真的會黏膩我是不會用的!

IMG_5911.JPG

抹開後的質地,是非常的清爽的,有人會說,既然化妝水或是精華液都有保濕成分了為什麼還要上乳液呢?來來來,我跟你說,每道保養後面一定是乳液或是乳霜,為什麼?因為他會延展你肌膚保水的續航力跟鎖水度,不然你剛剛用的很快就揮發到空氣中那不是就浪費了嗎?

IMG_6140.JPG

乳液我的用法就是很一般塗在臉上按摩至完全吸收~

IMG_6142.JPG

IMG_6141.JPG

我一定會把乳液帶到脖子,很常大家都會忽略脖子的保養,但你們一定要記住我的話脖子的肌膚老化是你做再多醫美也就不回來的,所以他是最能透露年齡的地方,一定要像我一樣乳液擠在手上由下往上的拉提啊~

這瓶的成分添加了角鯊烯和維生素原B5,玻尿酸,橄欖油酯和乳油木果脂,這些都能幫助我們在上完不管是化妝水,精華液後更增加肌膚的防禦及保濕能力!

IMG_6139.JPG

這是用了這全系列產品兩,三個星後,塗完過後幾小時乳液的照片~我的肌膚狀況變得很穩定,常常會有的泛紅跟敏感處都變少了,光澤透亮度提升,是不是很棒?

IMG_6259.JPG

IMG_6260.JPG

這兩張是想給大家看,剛用完全系列保養品後只上底妝也沒遮瑕的感覺,鼻骨跟眼下還有蘋果肌的小光澤感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出來?上妝很好上,也沒有肌膚太乾鼻翼嘴角卡粉的情況出現~

IMG_6133.JPG

很難得能用到一系列的保養品,這套有著專櫃素質又適合跟我一樣是超級敏感肌的保養品LAN VECE保養活氧系列,我很推薦想要入手保濕產品但又害怕會致敏的妞兒們喔!

 

IMG_5907.JPG

 

LAN VECE 官網

LAN VECE粉絲團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04

人氣:829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