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

2016

1 

 

Hello ♥

昨天才和忙著飛來飛去的蘋果夫婦相約去玩桌遊→我們最近的新樂趣XD
今天一睡醒就覺得全身莫名痠痛...
本來還想說可能是睡姿不良的關係吧(嘆)
結果一跟寶寶說,他立刻說他也是~而且整個人都好累Orz

我們倆到底是受了什麼詛咒嗎?
坐著不動玩遊戲這麼平和的日常活動也能全身痠痛!?

 

P1080976-tile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急救型的→INNER SKIN 祛痘菁華 ♫

其實我以前根本不長痘痘的...
從去年開始才有不定期冒生理痘的困擾
但也是一陣一陣的出現,並不是常態
所以剛看到這項商品的時候並沒有太吸引我

BUT!人生就是有很多BUT!
今年我的痘痘粉刺期又重新捲土而來了~ ((煩死了!
往好處想,就是終於有機會可以試試這瓶精華的效果來造福痘痘肌女孩囉XDDD

寶寶:有必要這麼正面思考嗎...

 

 

IMG_1564

 

 

INNER SKIN 祛痘菁華裡頭除了有菁華本人之外
還有附上一組尖頭棉花棒(18支)

喔對了,我怕有女孩誤會順便提醒一下
棉花棒每次都是"單次"使用完畢就要丟掉
這不是刷具的概念而是消耗品喔!
所以附贈棉花棒用光以後,再用自己家裡的棉花棒使用嘿~

 

IMG_1566

 

 

INNER SKIN 祛痘菁華的主要訴求就是舒緩調理、修護肌膚並且鎮靜舒緩
裏頭添加的有效抗痘成分還能夠幫助我們改善毛孔困擾並減少肌膚油脂過度分泌

一瓶祛痘菁華容量為30ml
因為每次用量都只需要一咪咪,所以感覺可以用挺久的!

 

IMG_1569 

 

當瓶身靜置一陣子之後會發現底部有一層沉澱物
其實這是INNER SKIN的獨家技術
透過特殊分層精華技術能夠分層對抗惱人痘痘! 

上層的透明水狀質地是抗痘舒緩菁華
下層的收斂粉末,則是能夠幫助我們收斂毛孔、改善色素沉澱...

 

P1090114

 

 

使用方法非常非常簡單唷
首先將棉花棒垂直放入後,讓棉花端沾取到下層的白色粉末!


 

P1090111-tile

 

 

接著再針對有痘痘粉刺困擾的地方精準點上一層祛痘菁華

我發現他的味道還挺不錯的
聞起來有淡淡的植物精油感覺~不會有香精的刺激嗆鼻感!

 

 

P1090408-tile

 

 

我在試用這瓶的過程中也是一波三折
下巴的粉刺痘痘差不多快消退了

結果臉頰鼻翼又有感覺微微泛紅腫腫的
我猜是新的痘痘在蠢蠢欲動了...
所以第二周開始轉攻新區域加強!
趁著這些壞傢伙還沒冒出頭的時候搶先壓制!

 

P1080914 

 

我本身是堅持不擠痘痘
以往每次長痘痘都是放著不管讓它自生自滅
這麼做的好處是我臉上不太會留痘疤
但缺點就是→"每次只要一長痘痘,它在我臉上存在的時間就非常長"...
所以每次冒出新痘痘我就會很不爽...又要醜好一陣子了(心寒)

而開始用這瓶祛痘菁華之後我發現痘痘滿快就消了
對我來說這種不擠痘痘的人來說特別有感 ♥

 

 

P1080988

 

 

因為我的戰績不是這麼顯著
於是這篇也順便紀錄了寶寶的"戰痘實錄"
((聽起來好蠢...(笑) 

他本身就是油性痘痘肌
常常可以在他臉上找到紅通通快噴發的痘痘!

寶寶:對啦對啦~就盡情的消費我吧!

 

 

P1090115P1090116

 

 

立刻厚厚的擦上祛痘菁華!

用量完全不需要省喔~
畢竟價錢很可愛嘛
而且每次也只要用一點點小範圍,厚厚點上也不心疼啊XD 

page 

 

接著下來每天洗完臉都固定擦一次
使用了一週左右真的改善滿多耶
本來已經快要噴發的痘痘,最後沒有爆發就開始慢慢消退了
而且泛紅發炎感也淡化許多!

 

P1080994-tile

 

 

夏天到了除了狂出油的困擾之外
果然還是消滅痘痘最重要啦
平滑細緻的膚質上頭如果多了痘痘來搗亂
會讓人很沒自信啊 >"<

 

P1080996

 

我個人覺得這瓶對痘痘肌女孩來說應該是超強救星吧!
((要不然寶寶也不會直接把它搶去占為己有了XD

寶寶:拜託~我比你需要多了好嘛(瞪)


P1080984P1080986P1080973-tile

 

好啦那今天的掃痘心得就為大家分享到這兒囉
有興趣的女孩再自己去逛逛吧 ♥


INNER SKIN 祛痘菁華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mi 芽芽
19 人追蹤

文章:73

人氣:2187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