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

2016

螢幕快照 2016-05-29 下午8.03.11.jpg

想說台灣排的很誇張,日本不太需要排隊,有限定桶,又有限定口味,都沒吃過就買來吃吃看,一個是巧克力口味,一個則是日本常見的抹茶口味。因為我自己對garrett爆米花印戲都非常好,真心也覺得什麼芝加哥招牌混搭很好吃,一口焦糖、一口起司,吃起來就是很絕配,不過台灣目前開幕迄今,有限量桶的推出,但倒都還沒有限定口味的上市,但據悉,garrett爆米花預計2016年會再開第二家分店。

 

螢幕快照 2016-05-29 下午8.03.36.jpg

日本限定的garrett爆米花CHICACO限定桶,其實看不太出啥概念,想說特別,顏色也好看,

 

螢幕快照 2016-05-29 下午8.03.58.jpg

蓋子還是很漂亮的寧靜粉藍色。

 

螢幕快照 2016-05-29 下午8.04.17.jpg

有點意外日本的garrett爆米花還用塑膠套裝好綁好,但這樣也好,對於喜歡限定桶的人來說,這樣可以更乾淨的做回收再利用。

 

螢幕快照 2016-05-29 下午8.04.39.jpg

口味的部分,巧克力其實是好吃的,但因為巧克力就不是那麼特別,所以很容易被比較,像我就覺得ROYCE爆米花更是超級無敵好吃,如果真要選擇巧克力爆米花,那我寧願買ROYCE的。

 

螢幕快照 2016-05-29 下午8.05.14.jpg  

抹茶的部分我不知道是不是爆米花結合常常都有點悲劇,先前我吃過Unicorn的抹茶口味爆米花,真的有夠難吃的,我還想說是不是Unicorn的問題,結果吃了garrett爆米花的抹茶口味,是好吃一點,但還是一樣不夠美味,就是有一種很奇怪的塑膠感,不是想像中的抹茶,所以 ...,我後來覺得,應該是抹茶本身就不是那麼適合跟爆米花結合了 ...。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必吃。王ろじ 新宿三丁目。大正10年百年炸豬排老店(地址、MENU) 

就是為了這紅包袋!garrett爆米花猴年限定桶(全價目)/過年送這個馬上+10000分 

全世界最好吃的爆米花garrett終於在台灣開幕!7種口味,全價目表 

日本必吃!ザクザク ZAKUZAKU 泡芙(地址、MENU)。甜而不膩的絕佳口感 

日本東京必吃?利久炭烤厚切牛舌(MENU)。鮮、嫩、脆的牛舌口感。可吃可不吃 

3個理由讓人朝聖。傳說中日本必吃的一蘭拉麵(MENU、地址、點菜方式) 

排隊人潮沒間斷!日本必吃。上野阿美橫町章魚燒。料好實在的大塊章魚美味 

近期很夯!台北東區花甜果室(冰沙、現打果汁吧)MENU。喝起來的新鮮爽口 

PABLO 現烤半熟起司塔、抹茶白玉紅豆半熟起司塔(MENU)。爆漿且外皮也太酥 

我心目中最好吃的蛋糕-紅葉蛋糕(價目表)。看似平凡,卻很不簡單!而且便宜 

終於開了!義大利米蘭百年甜點老店-微風信義2F COVA 全價目整理(MENU) 

令人失望。微風信義 米蘭百年甜點COVA(MENU)沒有預期中好吃,服務也不好 

大推!!台北敦化Sogo COFFEE LOVER’s PLANET(MENU)客製化質感咖啡享受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