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

2016

1.JPG

這兩年蔚為風行的野餐,已成為都市人越來越熱門的休閒活動之一。

比起真正驅車上山下海親近大自然,在公園野餐輕鬆多了,準備工作做得好,就會讓你的野餐完美盡興,野餐的樂趣不只是踏青郊遊而已,跟朋友一起曬曬太陽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無疑是現代城市人最輕鬆的舒壓方式,三分鐘野餐計畫完成,第一次就上手超easy!

1.選好地點,超方便

2.jpg

台北市交通方便,就算沒開車也有不少捷運可到達的野餐地點可選擇,例如:大安森林公園、華山大草原、圓山花博公園等等,都是超熱門的野餐之處,附近也都有許多咖啡廳、便利商店,不怕臨時沒帶食物,一時興起的野餐計畫也可以隨時就位!

2.小工具大學問,野餐墊最重要

3.jpg

野餐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野餐墊啦!野餐墊最好是要選擇有防水材質,因為就算沒下雨,草地本身有濕度,一般的棉布容易吸收水分讓你屁股濕一塊就糗了!另外建議自行攜帶塑膠餐具,使用完放入塑膠袋帶回家洗,重量輕又環保。在公園比較難隨時有自來水清潔,所以別忘了帶包濕紙巾保持乾淨唷!

 3.野餐美食小訣竅

4.JPG

其實野餐的餐點準備起來真的不難,掌握兩大重點即可:

1.方便保存,好食用:像是三明治、餅乾、可頌、蛋糕等等輕食類,都是不錯的選擇,較不會有保溫上的問題,重點是也適合下午茶時段享用 

2.飲料現買最方便:現在便利商店的飲品琳琅滿目,直接買最方便,炎熱的午後來點酸甜的味道最消暑,纖果食感有蘋果、柳橙、葡萄三種口味選擇,口感鮮甜,大人小孩都超喜歡。更多野餐必備飲品>>goo.gl/6qjpx0

4.野餐穿搭不可少

5.jpg 

野餐裝備已齊全,當然主角的造型也要同步,才能美美的拍照打卡~!寬簷遮陽草帽、墨鏡,棉麻罩衫穿著舒適,也有防曬效果,這幾年春夏都很流行的波希米亞風格最搭這一味,流蘇元素不可少,重點是女孩們別忘了,不管穿什麼風格都要記得防曬唷!

 

<<本文纖果食感合作文>>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