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N

2016

IMG_1009

好喜歡配件同色系的穿搭 

呼!從日本回來以後,每天都是馬不停蹄的行程

不過這樣挺舒服的,畢竟我本來就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除了工作、學韓文、拍照之外

日程中我也抽空看了一些新的韓劇跟日劇

這就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我最近挺喜歡的幾部戲,分別是

shinpuru2.gif

韓劇《又,吳海英》또 오해영

故事大概是這樣的~男主角朴道京結婚當天遭悔婚,讓他不再相信愛情

卻又愛上相同名字的女生,甚至有預知能力可以看到吳海英的未來

裡面ERIC的腹肌實在太吸引人了阿~~~~成熟男的魅力滿點!!!

(逼: .....你重點錯誤了吧 )

日劇《99.9 刑事律師》

劇名中的「99.9」指的是日本刑事案件的裁判有罪率,在這幾乎不可能逆轉的情況下

松本潤所飾演的貧窮律師深山大翔則要追求那僅有0.1%可能性的事實。

一方面彰顯了日本司法制度的高度完善和可信賴性

與之相對那餘下的0.1%則成為左右判決走向的盲點和關卡

我覺得是挺有趣的題材,也讓人思考了冤案存在的可能性

日劇《重版出來》

「重版出來」就是中文「再版成功」之意

對出版社而言,是銷售成功的捷報,對創作者來說,則是最大肯定。

以漫畫編輯部為舞台的這部日劇,讓我回想到很愛看漫畫的小時候

我覺得是漫畫迷很值得看的一部日劇啦!貼網點部分真是超懷念的

我小時候一度有個心願是開漫畫店呢~但現在漫畫漸漸式微了,忍不住要傷感一下

覺得日劇終於又有讓人想看的題材了

不然前一陣子真的是有點乏味!

shinpuru2.gif  

好啦!分享完戲劇以後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夏日的球鞋穿搭

 

 

夏天最需要一雙舒適透氣好行走的鞋

但常常覺得一般球鞋穿起來太悶、容易流汗

或是搭配起來有厚重感

就可以試試今天要來分享的編織球鞋啦!

因為常常需要到國外的關係

球鞋現在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蒐集越多漂亮且機能性高的球鞋就是我的目標))轉

 

DSC04373

【MOM】繽紛馬卡龍色系呼吸透氣縷空彈力編織鞋

總共有十色可以選擇

還特價599,整個巨划算XDDD

光是選色就是一項困難的任務

後來我選了這雙很適合我的藍綠色

因為我有許多這個顏色的配件

相對搭配起來變得簡單許多

DSC04385DSC04395

這雙鞋子最特別的就是編織設計

隨時都能維持鞋內的乾爽舒適

加上圓圓的楦頭不擠腳

跟我一樣是寬腳板的女生很適合喔!

DSC04380DSC04382DSC04397

橡膠大底防滑耐磨

抓地力也很好

而且他還有後緩震結構

行走中步伐能夠維持輕鬆感這樣!

DSC04409DSC04414

整體鞋型很好看對吧~~

設計又很特別

鞋跟跟高大約2公分

我162穿起來就變164CM

隱約的增高最棒了XDDD

IMG_0893IMG_0897

今天簡單分享兩套好搭配的洋裝X球鞋穿搭

第一套是森林系的白色寬鬆洋裝LOOK

配件以藍藍綠綠色來統一

IMG_0899IMG_0904

其實球鞋不一定要搭褲子阿

現在我也很愛穿洋裝來搭~不一樣的感覺

不只是休閒還可以帶出一些可愛度>\\\\\<

IMG_0937IMG_0957

小短襪後面有玄機

是蝴蝶結設計))指

IMG_1136

踏在草地上一度覺得好搭喔!

以前不怎麼喜歡綠色的

怎知長大會轉性~~

IMG_1029

配上棒球帽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最近比起正著戴

更喜歡反戴~ 

IMG_1008IMG_1029bIMG_1034

這天跑來很久不見的七堵舊車站取景

很喜歡這邊懷舊的日式氛圍

鐵道拍起來構圖好也很有FU

只可惜拍照的時候陰陰的

天氣如果再好一點就好了

IMG_1046IMG_1209IMG_1023IMG_1052

 

IMG_1182bIMG_1184

後面好多人在看我,有點害羞

(逼: ......被你這樣一講毛骨悚然欸 )

IMG_1191b

 

IMG_1217IMG_1239

第二套的LOOK,一樣是one piece

夏天好愛這樣穿,簡單又舒服!

重點是還很透氣涼快

褲裝我穿不住啦~~~夏天絕對是裙派

只是剛剛是森林系,這套換成度假系>\\\\\<

 

IMG_1243IMG_1244IMG_1252

上一套搭配了襪子~~這一套就直接穿

平常的話我會搭配那種隱形襪囉!

這個月即將飛出去釜山八天

我想我到時候也會把這雙鞋給打包進行李箱裡

出國每天都要走1萬5~到2萬步以上

鞋子的舒適度和好走度超重要!!!!

好走的鞋會帶你上天堂

不好走的鞋子一旦久走真的是生不如死

應該很多女孩都跟我有一樣的經驗...XDDD

IMG_1321IMG_1331IMG_1332

順便一起就分享一下這套的LOOK

洋裝是在109裏頭的DAZZLIN入手!

除了可以當洋裝穿,還可以把扣子全部打開當罩衫

一衣兩穿搭配度很高~包包是Samantha Thavasa喔!

因為洋裝是V領的設計,為了不讓脖子空空就搭配了頸鍊

IMG_1355IMG_1358

沒想到穿得這麼度假一樣可以搭球鞋!

也毫無違和感

小祕訣是在色系上搭配好就不會覺得奇怪啦 

IMG_1359IMG_1361

一開始本來以為編織球鞋會滿難搭配的

但出乎意料的好搭!加分加分

而且不管是裙裝或是褲裝都可以搭配

台灣夏天的天氣那麼炎熱和潮濕

大家不妨入手一雙透氣又亮眼的球鞋試試吧!

IMG_1374 

那麼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一樣附上連結給大家

 【MOM】繽紛馬卡龍色系呼吸透氣縷空彈力編織鞋 休閒鞋

現在特價期間價格真的超可愛的啦

買個兩雙都不會心疼,又適合夏日穿搭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自己去逛逛賣場囉~~ 

 

 

ღ 本篇與 【MOM】 合作 ღ

 

 

 

215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我的instagram 最近也開始玩了↓↓↓↓↓↓↓↓

IG帳號:cuterosalind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  

 cats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Fg部落格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8114/posts

    Instagram http://www.intagme.com/cuterosalind/ 

TUMBLR  http://cuterosalind.tumblr.com/

 

 

 

 

打完收工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今天分享的內容喜歡的話

  請不吝嗇幫我按個 “讚”和“推” 吧

 

 

cuterosalind
22 人追蹤

文章:552

人氣:30368726